145 天王山的闹剧(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是一个难缠的角色,这一点拜仁的球员们和教练组自然心里有数。

    虽然拜仁的球员普遍不喜欢陈升,那是因为陈升站在拜仁对立的立场,因为陈升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表现的对拜仁没有什么尊重,这就是他们讨厌陈升的理由。

    而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哪怕言语上、表上对陈升不屑一顾,拜仁的球员们自然还是认可陈升的实力。不只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没有被人突破过,也因为陈升带领的霍芬海姆后防线创造了仅次于拜仁的丢球数。

    本来赛前以为陈升很有可能是不会踢这一场比赛的,但是看起来是中了烟雾弹。陈升的那点伤势,一周的休息时间就足够了。看到他在球场生猛的表现,哪里有受赡样子。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慢慢的感受到了压力,一开场就被打懵了。这个赛季的出色战绩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自信心十足,在强强对话也不落下风。

    这一切也都让他们觉得自己有机会,不定在安联球场可以拼出来一个奇迹。

    现在的话,还是踏踏实实的防守。夺冠心切的拜仁攻击力十足,必须要避其锋芒。

    里贝里、格策站在罚球点前,罗本随即也走了过来。拜仁的任意球高手实在太多了,谁也不敢保证到底会是谁能主罚这一个球。

    陈升推了一把聚勒,示意聚勒注意盯着曼祖基奇。

    里贝里助跑,这是虚晃一枪。跟进的格策看起来是要主罚的球员,但是在陈升的眼里,站在一旁的罗本才是那个最有威胁的球员,罗本的动作看起来更像是要准备打门。

    格策果然也是幌子,他轻轻的一拨球,助跑一步的罗本停球。

    人墙拆开了,格策的假动作骗起来了几乎所有人。之所以是几乎,这里面不包括陈升,以及知道这个任意球战术的拜仁球员。

    罗本脚尖铲在了皮球的底部,陈升这个时候也‘后知后觉’的跳了起来。

    或许罗本对于这一脚门本来是有信心的,但是随即发现起跳的陈升将这个‘恰到好处’的门轻轻一顶,皮球也擦着横梁飞出磷线。

    “注意点!”陈升拍着巴掌,激动的喊了起来,“盯好人、守住位置!”

    角球还是需要注意的,曼祖基奇这样的强力中锋不容觑。更何况还需要注意外围的控制,拜仁最不缺少的就是一些远高手,这是必须要注意的事。

    区附近有些冲突,双方球员推推搡搡的在争夺位置,裁判也不得不警告双方球员。

    陈升就是被警告的球员之一,他和曼祖基奇在争抢位置,手上推搡、肩膀顶撞。

    罗本高举右手后开始助跑,陈升注意着区里的动静,一切尽收眼底,快速分析。这不像是战术角球,不出意外就是常规的角球战术。

    角球开出,这是想要打前点了。好在聚勒卡住了位置,破坏了这一脚传球。匆忙间解围也没能踢出去太远,区外的猪迎球拔脚怒,皮球呼啸着飞上了看台。

    安联球场的掌声显然不是送给霍芬海姆的,这是在鼓励拜仁的球员们打出来了侵略。

    拜仁太强了,这就是陈升现在的感受,真实的感受。

    比赛再次开始,只是鲍曼的大脚开球到前场,立刻被拜仁抢下。接下来的剧不用多想,这又是拜仁开始进攻了,这一场比赛很有可能演变成半场攻防战。

    很多的球迷也觉得不可思议,哪怕这只是比赛刚开始,可能是拜仁开场后的强势,真的强到了不像话。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的霍芬海姆,在开场后几乎没有还手余力。

    传控又来了,拜仁的球员们还算轻松、顺利的推进过中场,慢慢的靠近霍芬海姆的区。

    镇守中路的陈升很谨慎,他必须要确认双方所有球员的位置,他必须要知己知彼。慢慢的,陈升也感觉到了不对劲,传控足球的魅力不只是流畅、华丽,而是忽然起杀机。

    慢慢压迫的拜仁祭出杀招,瓜秃的将蒂亚戈忽然一脚直塞。

    穆勒瞬间摆脱聚勒,朝着霍芬海姆的区腹地压去。安联球场的欢呼声爆发了,很多球迷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期待着他们的新旗帜能够破门,为他们打进进球、带来联赛冠军!

    聚勒在猛追,鲍曼也果断出击封堵角度,而穆勒根本不在意这些,他只是想要追到球。

    安联球场忽然传来一阵吸气声,就在穆勒即将碰到球的瞬间,他的侧后方冒出来一个人影。贴地滑铲的陈升艺高权大,在蒂亚戈传球的瞬间陈升就调头猛追,他出现的很及时。

    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和空间,迅猛放铲的陈升有把握在穆勒碰到球前解围!

    事实上陈升也确实先碰到了球,而刹车不及的穆勒也失去平衡,他的腿碰到了陈升。

    “陈升!”段大脑袋的声音陡然拔高,无比激动,“解围,太及时了!”

145 天王山的闹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