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提升强度(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在比赛一开场就压上,踢球士气、侵略性不说,最重要的是抢到主动权。

    陈升慢慢的也感觉到比赛的进程,还真的和预期当中差不多。他现在多少也感受到了当初拜仁中后卫们的心情了,对手的实力稍显不足,带来的考验基本上也就比较有限了。

    阿扎尔、奥斯卡、小法、许尔勒以及科斯塔等人轮番发动攻势,他们在不停的冲击着狐狸城的球门,在不断的寻求着破门的机会。

    陈升当然也不会只是球场上的看客,后卫线也齐齐压上,以及越过中场,控制着局势。

    在比赛前十五分钟,攻势如潮的切尔西完成了五脚射门,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没有一脚射正。但是这也使得斯坦福桥球场喝彩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主要就是切尔西太强势了。

    第17分钟,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开出球门球,一个大脚直奔前场而去。

    陈升第一时间卡住位置,但是和特里不算十足默契,也是沟通上的失误,他没有第一时间的启动。这也就让原本有些失落的狐狸城门将乌略亚看到了机会,第一时间冲了出去。

    “陈升和特里沟通失误,都让了!”苏冬紧张了,也担心了,“乌略亚!”

    斯坦福桥球场一片诧异、惊呼,特里可是他们的队长,后防支柱。而陈升呢,则是切尔西的未来,很多球迷期待着陈升成长起来,让切尔西未来十年后防线无忧呢。

    意识到特里没动,陈升也吓了一大跳,立刻转身疯狂的开始冲刺。而特里在后知后觉过后,也猛地反应过来,加速朝着乌略亚追了过去,这个笑话不能成为灾难!

    乌略亚加速追到球,只不过还不待他有更多的反应和惊喜,侧后方的陈升滑铲已经来了。

    先是扫到球,然后‘砍倒’乌略亚。紧追而来的特里这一次配合默契,他控制住球。

    狐狸城的球员,尤其是坐起来的乌略亚示意这是一个犯规。但是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陈升的下脚很干净,确实是先铲到的球,乌略亚只能自认倒霉了。

    “陈!”安迪-格雷大声惊呼,“年轻的陈有着无比出色的防守技巧,对于下铲的时机把握的非常出色!这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切尔西赚大了!”

    马丁-泰勒则开口说道,“他是一个不错的小伙子,在德甲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是他还需要更多的比赛,他需要证明自己可以适应英超、适应切尔西的战术。我现在没有看出来,我不认为将加里-卡希尔放在替补席是正确的做法。”

    解说员们有着自己的想法和判断,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很多的球迷一样,也喜欢各种比较,甚至经常来一些关公战秦琼的戏码,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早就见怪不怪了。

    有些解说员觉得陈升能适应英超,会表现的很不错。而有些球迷和解说员则认为陈升有潜力,但是没看出来他比卡希尔更加优秀的地方,他们也会质疑穆里尼奥的一些选择。

    陈升显然不在意这些人会说些什么,至于穆里尼奥更不需要担心,他不喷别人就算好了。

    “陈,不要让球!”出球后,特里大声对陈升喊道,“我知道你有能力做到那些!”

    陈升点了点头,刚才虽然是虚惊一场,不过确实比较吓人。虽然没有酿成大错,只是这样的行为出现那么几次,对场上球员们的心态也是一种影响。

    刚才陈升和特里互相让球,这样的行为在足球场也不算少见,很多的后卫都有这样的经历。然后呢,自然就是几乎给对手送礼,用这样低级的方式输掉比赛。

    强攻的切尔西没有取得战果,他们的攻势也稍稍的放慢了一些,不需要太着急。

    而莱斯特城,还真的有些升班马的特色。他们在比赛的前半个小时几乎没有任何像样的进攻,唯一的一次还算不错的几乎,还是陈升和特里让出去的。

    但是在第32分钟,狐狸城终于有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机会。

    这一次是阿斯皮利奎塔,他被马雷斯晃开。特里牢牢的盯着乌略亚,而跑动范围更大的陈升和马蒂奇在这个时候也开始了积极的补位。

    横趟带球的马雷斯抬眼看了一下,知道时不我待了,立刻拔脚怒射。

    陈升吓了一大跳,再多争取一秒时间他就可以从容应对了。而现在的话,看马雷斯那摆腿的幅度肯定是一次怒射,估计是势大力沉的射门了,这就不能允许了。

011 提升强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