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分析(1/2)
作者:骨感胖
    法尔莫和刘钊期待着陈升能够取得职业生涯的欧冠首个进球,估计很多的中国球迷也期待着陈升能够创造历史在欧冠赛场取得进球。

    但是陈升让他们失望了,里斯本竞技的实力确实和切尔西差距不小,但是在北京时间国庆节这一天,陈升四次争顶,还是没能取得进球。职业生涯的欧冠首球,还得再等等。

    至于自己在切尔西的首个进球,也需要再等等,进球荒是在继续的。

    虽然陈升遭遇到了进球荒但是也没太大的问题,蓝军客场1-0小胜里斯本竞技。蓝军的表现确实不好,这没有什么异议,不过拿下对手、取得了胜利,这就行了。

    风尘仆仆的切尔西从葡萄牙回到了伦敦,立刻进入了新一轮的备战当中,焦点战。

    联赛第七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

    实事求是的来说,切尔西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死敌,主要是因为伦敦的球队太多了,以及切尔西崛起的历史稍微短了点。同城死敌,不管是西汉姆、阿森纳还是刺、富勒姆都谈不上真正意义上的死敌,只不过几年,切尔西得罪了不少球队也是真的。

    首当其冲的,同城的阿森纳可以算得上了。

    主要是穆里尼奥来到了切尔西之后,总是和温格产生矛盾。教授在混不吝的穆里尼奥这边,真的一点都不占优势,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

    场外最著名的一次抨击,就是温格被穆里尼奥炮轰为偷窥狂,称教授为失败专家……而温格也看不上穆里尼奥,觉得这是在破坏足球规则、是金元足球、功利足球等等。

    这不只是心理战、勾心斗角,在足球场确实不缺少一些口水战。但是穆里尼奥和温格经常拌嘴、撕,穆帅喜欢用嘴来刺激对手教练、球员,而教授则喜欢嘴硬。

    哪怕以前的弗格森和温格也确实经常斗嘴,但是也都是球场范围之类。

    而穆里尼奥和温格不一样,他们一斗上,很多的时候都是超出了足球的范畴,真的不算是什么高水平的斗嘴、心理战。这两个人,真的有那么些看对方不顺眼的意思。

    球迷们和媒体们肯定喜欢看到这样的闹,毕竟大家看闹不怕事大。阿森纳和切尔西遇到了,肯定就是很刺激的大戏,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其实温格也很苦恼,他面对穆里尼奥还是保持着尴尬的0胜。哪怕固执、嘴硬,也无法改变在双方对阵的交锋时上输的一败涂地。上个赛季,阿森纳更是来了场0-6的耻辱。

    德罗巴是阿森纳的克星,据说曾经的瑞士中卫、也是阿森纳当时天赋最好的中卫森德罗斯在一次次被魔兽生吞活剥之后自闭了、职业生涯也算是毁了。

    这虽然是夸张了一点,但是也可以说切尔西真的不缺阿森纳克星!

    新赛季,两支球队将第一次遇到,还真的有那么些值得关注了,这一场比赛或许会很精彩。

    温格其实还是很期待的,期待着结束0胜的尴尬、扳回一城。他其实也算有些底气和自信,因为兵工厂夏天动作不小,重金引进桑切斯和维尔贝克,而且球队的战术也比较成熟、默契。

    九年无冠的噩梦在上个赛季结束了,足总杯含金量还是足的,对温格的球队来说足的。

    虽然上一轮比赛球队没能拿下北伦敦死敌刺让人遗憾,最糟糕的是中场两员大将阿尔特塔与拉姆塞接连受伤下场,他们也无法参与和切尔西的比赛,这肯定是对兵工厂的实力削弱。但是也不要紧,温格为了这一场比赛做了很多的功课。

    别看切尔西新赛季联赛战绩无比亮眼,两名新援小法与科斯塔的神勇发挥让切尔西的进攻得到升华,火力全开也是蓝军新赛季开局出色的主要原因。但是的防守问题不少,右路伊万诺维奇的这一侧已经成为切尔西防守的软肋。

    很多时候伊万诺维奇回不来,这就是机会。再加上在后卫线上,也就是陈升的移动速度还算可以,这也是文章。稍微的避开一点陈升,在特里这边其实也可以寻找到很多的机会。

    穆里尼奥和温格的那些恩怨是非,陈升其实也就是听说过一些。和很多球迷一样,原本只是从一些媒体的新闻那里听说了一些,感觉还是吃瓜群众而已。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特里可谓是全程参与、在线吃瓜,很多的事也是亲经历的。他在滔滔不绝的说着,新援们对于这些事自然也就开始了解、熟悉起来了。

030 分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