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不纯粹的足球(1/2)
作者:骨感胖
    北京时间10月5,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这无疑是一场焦点战。

    不只是考虑到两支同城球队,或者穆里尼奥和温格的恩怨,也是本轮比赛中的唯一一场强强对话,也包括这是小法重回酋长球场,只不过他穿着切尔西的球衣了。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做好了准备,切尔西的德罗巴和拉米雷斯缺席。但是阿森纳则伤兵累累,拉姆塞、阿尔特塔、沃尔科特等八人受伤休战,温格的排兵布阵受到掣肘。

    没有理由不拿下这一场比赛,虽然阿森纳也是豪门,但是阿森纳脱离争冠行列已经太久了。哪怕这个夏窗再次大手笔的引援,温格的球队难得的净支出超过七千五百万英镑,但是这支球队距离争冠,还真的是有一些距离。

    说道净支出,其实切尔西在夏窗的时候净支出不高。虽然引入了小法、科斯塔等人,但是卖掉了路易斯和卢卡库也回收了不少资金,这个夏窗的净支出实际上不到一千万磅。

    陈升和队友们站在球员通道,只是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因为还没有入场的意思。

    消息很快也通过工作人员传来了,因为客队球迷入口外有焰火燃爆,烟雾导致球迷入场缓慢,这也导致了比赛的开场时间推迟了十五分钟。

    那就等等吧,这样的意外在绿茵场不常见,只是也确实存在。这是球迷那边在闹事导致的比赛推迟,如果是小动物闯进了球场,也会导致比赛暂停。要是来个疯狂的球迷或者想要出名的球迷来个果奔啥的,也不是没有。

    双方的球员们都在等待着比赛开始,也在等待着战胜对手。不管是切尔西还是阿森纳,两支球队的球员们都有必胜的信心,球员们的心思可能也各不相同。

    小法的感,在这个时候可能是最复杂的,他也确实是这一场比赛的焦点人物。

    只是有些人不甘心啊,小法只是过去式而已,小法没办法重新阿森纳,就是新人换旧人。

    一只死鱼眼回头看了一眼陈升,嘴里嘟囔着什么。

    别看陈升的目光比较涣散,似乎是没有注意这些。但是当死鱼眼开口的时候,陈升也注意到了。那只畜生呢,说的还是德语,陈升的德语能力是很不错的。

    “你tm嘴里喷什么粪?”陈升怒了,一下子冲了过去。

    其实也有些球员听到了死鱼眼的话,比如说默特萨克、许尔勒都是德国人。

    在听到死鱼眼开口的时候,他们也忍不住蹙眉,觉得有些人在德国国家队不受欢迎也是很正常的。或者是以为拿到了世界杯冠军、拿到了高薪,这就tmd膨胀了。

    马蒂奇一下子抱住陈升,陈升要是冲过去了,那只死鱼眼可能真的要被打死。

    特里虽然不知道死鱼眼说了什么,但是愤怒的咆哮,“你们tmd管好自己的嘴巴!”

    阿森纳的球员很不满,叫嚣道,“想打架吗?”

    其实很多球员不懂德语,不知道死鱼眼说了什么,也不知道陈升为什么会忽然暴怒。但是大家大概心里也明白,应该是死鱼眼说了什么不好的话。

    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个时候应该维护队友,这也是更衣室立足的一个标准。

    主裁判阿特金森立刻冲过来,制止道,“如果不想被取消资格,都老实一点!”

    死鱼眼很委屈,抗议道,“先生,我只是发表我的一些个人观点……”

    “你tm也够资格发表观点?!”陈升怒了,指着死鱼眼骂道,“tmd什么都不知道就满嘴喷粪,你tm最好给我注意点!”

    这一下也算是惹毛了双方的球员,切尔西的球员不觉得陈升过分,肯定是死鱼眼说了什么不应该说的话。许尔勒的立场稍微尴尬,他是陈升的队友,但是他和死鱼眼也是国家队的队友,在夏天的时候一起举起了世界杯。

    默特萨克赶紧冲裁判解释,这事事后可能有麻烦。虽然裁判不懂德语,但是赛后如果英足总展开调查,这些话很有可能会被注意到,到时候阿森纳这边肯定会被动。

    温格和穆里尼奥也知道了球员通道里出了问题,两个主教练的心思各不相同。

    穆里尼奥立刻冲向客队教练席,“如果你的球员继续挑衅,我们会退出这场比赛!管好你的球员!做他们应该做的事,别tm只会在那里挑衅!”

031 不纯粹的足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