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粗暴一些(2/2)
作者:骨感胖
    两个边路,这就是温格做的准备,这也是阿森纳最有可能以点破面的存在。充分地利用好切尔西边路防守能力的不足争取得分的机会,这也确实就是兵工厂的赛前准备。

    当切尔西在前场丢球后,阿森纳再次开始了传切配合,让切尔西的防守也被调动出去了。

    第8分钟,死鱼眼大范围转移球,钱伯斯边路下底传中。回追的陈升停了下来,因为库尔图瓦主动出击,在禁区腹地将球直接摘了下来。

    只是当库尔图瓦大脚开球之后,准头不是很好。

    兵工厂卷土重来,太子爷威尔希尔长传再次长传,陈升和特里都没有特别努力的回追。桑切斯不大可能拿到球,因为库尔图瓦再次出击,他可以抢先拿到球。

    桑切斯没有放弃,他还在努力的追求,他觉得自己有机会拿到球。但是就在库尔图瓦摘球的瞬间,刹车不及的桑切斯一下子撞倒了切尔西门将。被桑切斯撞到头部的库尔图瓦倒在地上,切尔西队医立刻冲向球场。

    要说桑切斯还真的不是故意的,他太过努力的想要去争到球,撞倒了同样对球志在必得的切尔西门将。

    看起来还算不错,在经过了队医的检查之后,库尔图瓦表示可以继续坚持比赛。这算是一个好消息,对于主力门将的能力,蓝军上下其实是并不怀疑的。

    比赛因为这些小意外而暂停的时候,陈升和队友们其实还算平静,只是关心着库尔图瓦的伤势。而看到自家门将没事,切尔西的球员们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也觉得他们势必要拿下这一场比赛。

    阿森纳在开场后猛攻,可能唯一的收获就是让库尔图瓦短暂接受治疗。他们的攻势也慢慢的缓了下来,这也是因为蓝军加强了中后场的防守,没有给兵工厂太多的机会。

    而在进攻端,蓝军的表现也不错。阿扎尔的突破造成了钱伯斯的黄牌,伊万诺维奇的插上助攻也让兵工厂的禁区里一片慌乱。

    陈升忽然皱眉,因为看到了库尔图瓦捂着脑袋示意无法坚持比赛。

    “嘿!”陈升忍不住大声喊了起来,“有人受伤!”

    死鱼眼看了一眼陈升,继续带球向前,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桑切斯也在跑位,果断的拉边,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死鱼眼的传球,也让桑切斯有了起速的机会。

    这一下陈升就恼火了,在死鱼眼分球到边路的时候,陈升气势汹汹的冲了过去。既然你们不打算让比赛暂停,那么我就来帮助你们让比赛暂停好了!

    桑切斯起速,准备来一次犀利的内切。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球场一片惊呼声。

    陈升到底滑铲,直接将桑切斯给铲出了边线。

    这一下温格暴怒了,他愤怒的在喊着什么。而穆里尼奥也不甘示弱,对喷了起来。一向比较儒雅的温格是真的急了,他的手可不只是用来拉拉链的,也包括学会了新技能,比如说一把推开魔力鸟。

    阿特金森毫不犹豫的朝着陈升出示黄牌,而陈升真男人根本不回头。

    铲翻了桑切斯就铲翻了,他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这就是一个简单而直接的犯规,陈升也不讳言,就是不爽阿森纳在库尔图瓦无法坚持比赛的时候还在继续比赛。尤其是桑切斯,虽然他是无疑弄伤库尔图瓦,但是在这个时候没点表示,这就有些不道德了。

    既然不道德,大家都不道德好了,陈升可不相信什么以德报怨,只有以直报怨!

    虽然阿森纳的球员们想要讨个说法,但是切尔西的球员们更加愤怒的想要讨个说法。

    架根本没有打起来,在全场的嘘声当中,阿特金森强势的制止了这一次的冲突。切赫这个时候换下了库尔图瓦,这也让切尔西的球迷们更加不满阿森纳的表现了,这可不是在诈伤!

    球员们的火气,这是真的出现了。不管是赛前的一些冲突、不愉快,还是因为现在的一些事情,都让双方的球员们十分的不满。这一场比赛的火药味,在这个时候看起来也越加的明显和强烈了。

    阴沉着脸的陈升拍着巴掌,在比赛开始前大声喊道,“伙计们,强硬起来,把这些家伙的屎都给踢出来!”

    准备重新开始比赛的阿特金森立刻警告陈升,这家伙太嚣张了一些。而阿森纳的一些球员眼里几乎要冒火,某些个家伙真的是一点都不知道尊重人,这样的家伙应该受到惩罚!

    至于陈升,根本不在意阿森纳的球员们在想些什么。他会踢得更加强硬,将这些人的屎都给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