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终于进了(1/2)
作者:骨感胖
    3-0的领先,这就是切尔西在上半场比赛的战果。

    这样的比分也不能算作是切尔西上半场完美的比赛,他们也曾错过了一些机会。比如说中柱、面对空门的补高出,或者对方的门线救险,这也都曾在上半场比赛出现了。

    只是也没有太多的不满,切尔西的球员们对于暂时有着这样的比分,也基本满意。

    很多职业球员都是多才多艺的,比如说跳个舞之类的,或者引吭高歌也没问题。至于舞姿或者歌声会不会辣眼睛、扰民,那就没必要在意了,自己开心就好。

    陈升笑着靠在椅子上,马里博尔上半场比赛确实发起了几次还算像样的进攻,但是也都没真正威胁到蓝军的球门。对手的实力真的不怎么样,给蓝军球员的挑战自然有限。

    小法注意到了陈升,忍不住打趣道,“陈,下半场有机会,我会将球踢到你的脑袋上!”

    更衣室里立刻哄笑起来,队友们也都知道陈升在追求进球,也都知道陈升‘头风不顺’。

    陈升更不爽的是伊万诺维奇,“布拉尼斯拉夫,你差点被他们爆了,而且补空门还放炮!”

    “但是我看到了进球的机会,我经常过半场、进他们的区!”伊万诺维奇朝着陈升揶揄起来,挤眉弄眼的说道,“我们可以换换位置,你可以去体验一下进入区的乐趣!”

    陈升竖起中指,这些家伙就是得陇望蜀、不知足,也不知道珍惜机会。

    穆里尼奥进入更衣室的时候也没有多说什么,继续保持上半场的表现,球队肯定会取得一场大胜。而且更衣室里的气氛很好,大家开玩笑、打趣,唱歌、跳舞的,不需要担心什么。

    下半场的比赛,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球队肯定会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没办法给球迷们带来一场刺激、跌宕起伏、紧张的比赛,这其实也怪不了切尔西,都是他们太强大了。

    那干脆点好了,来一场痛快的大胜,这也会让主队球迷有着一个好心。

    很明显,切尔西的球员们的追求就是一场痛快的大胜。上半场已经3-0了,下半场他们会继续努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为球迷们带来一场另类的精彩比赛!

    易边再战,切尔西继续强势的压制着马里博尔,这就是单纯的实力碾压。

    第51分钟,德罗巴和阿扎尔在区前沿做出撞墙配合,可惜的是阿扎尔没停好球错失单刀。

    仅仅是两分钟后,费利佩左路插上助攻,接到威廉的传球,费利佩摆脱防守在区左侧送出低平传球。阿扎尔远点似传似,德罗巴没有抢到点,马里博尔后卫维莱尔自摆乌龙!

    4-0!

    斯坦福桥的气氛继续烈,球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蓝军狠狠的压制着对手。现在还收到了乌龙大礼包,这怎么看都是一场无比完美的比赛,球队肯定会继续赢下去!

    穆里尼奥做出换人,年轻的阿克换下小法,这不是鸣金收兵。这是锻炼年轻球员,这也是在为接下来的一场焦点大战而蓄力。

    一场大胜近在眼前,这自然也会让一些球员心理上有些放松,这是很正常的事。

    比如说第64分钟,切尔西前场丢球,替补出场的阿克有些冒顶,这是送了一个大礼了。

    菲利波维奇显然也没有想到这样的好机会,以为球都不会在他的控制范围了。但是结果就是球越过了阿克的头顶,让他可以轻松的得球长驱直入。

    陈升赶紧退防,卡希尔也意识到况不太妙,塔瓦雷斯和扎霍维奇也甩开膀子快速冲刺。

    穆里尼奥不知道是该笑好还是该生气,在菲利波维奇出球的时候,意识到可能要以少防多的陈升在距离球门三十万米左右的位置战术犯规放倒了扎霍维奇,这一张黄牌没跑了。

    还是太年轻了啊,这一球就算丢了又如何,对切尔西来说无关紧要。

    而作为球队主力中卫的陈升,没必要多背黄牌。小组赛的黄牌是要带入到淘汰赛的,三张黄牌就停赛一场,这可不划算。

    满打满算的话,小组赛还有三场,1/16决赛还有两场,尤其是进入到淘汰赛阶段说不定会遇到硬仗。这么一张黄牌能避免的话,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穆里尼奥笑着摇了摇头,陈升确实是太年轻了,也确实是有那么些经验不足。说这是陈升的第三个赛季,但是他在顶级联赛的全部比赛经验加起来,实际上才刚刚超过五十场。

039 终于进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