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值得佩服(1/2)
作者:骨感胖
    任何主教练带国家队,都可以说会有压力,不管球队的战绩是好是坏。

    带西班牙、巴西或者阿根廷这样的球队当然有压力,没有捧杯就是战绩不佳。带中国足球队,没能出线,也别管是小组赛还是世预赛等等,没能出线总之肯定就是战绩难以服众。

    对于佩兰来说,现在肯定是有着不小的压力,这一点是不容否认的。

    执教过法甲南锡、马赛、索肖、里昂、圣埃蒂安和英超朴茨茅斯等多支欧洲球队,高光时刻自然是07-08赛季带领里昂捧起法甲冠军奖杯,可以说佩兰算不上名帅,但是也比较出色。

    对于佩兰来说,执教中国国家队,钱给的多自然是无比重要的原因。他也知道这些钱看起来好拿,但是也真的不好拿,毕竟中国队的实力是怎么样,大家都心里明白。

    小组出线,这是最基本的,而且还要比较强势的出线,以及在亚洲杯争取走的更远。甚至需要让中国球迷、媒体,看到这支全新的中国队不一样的风采,为接下来的世预赛而准备。

    这是佩兰在球队来到了澳大利亚后依然保持着一定强度训练方式的原因,现在可不能松懈。

    陈升吃着粤菜,不得不感慨中国发展起来了,更方面的待遇都提升了。除了西餐等等,考虑到中国球员们的口味,还从唐人街这边特意的请了粤菜师傅。

    也别说什么中餐肯定就不行,只要球员们注意一点不要胡吃海塞的,也不是说西餐肯定就营养,中餐就绝对不能吃。踢出来了成绩,泡吧可以说劳逸结合、巴西烤肉是国粹。踢不出来成绩的话,吃的再营养再健康都会被找到不足。

    这就是竞技体育,菜就是原罪!

    郑志端着餐盘,笑着打趣起来,“看到这些,你不适应吧?”

    “别开玩笑了,我说到底也是中国胃,出去之前吃的比粤菜的口味要重不少。”陈升夹着大虾,开口说道,“不过这几年吃的稍微注意点,我喜欢吃的菜很多确实不能吃。”

    郑志点头,这必须要承认,“很多的中餐确实不适合我们吃,偶尔打打牙祭吧,等到退役的时候再多吃。现在,就羡慕羡慕好了。”

    陈升点了点头,现在确实只能羡慕了,等到真正想要胡吃海塞还是等到退役再说。不过陈升也明白,不是一些球迷和媒体想象的那样,自律的球员就是鸡胸肉等等,那些自律的球员有些时候吃的、喝的,也是‘不健康’的。

    只是这些球员会注意其中的度,他们不会真的放开了吃、放开了喝。

    小罗那样的天才,说到底还是让人惋惜。

    吴磊也走了过来,端着餐盘,“陈升,在德甲和英超踢球是什么感觉?”

    “感觉?”陈升半真半假的说道,“节奏更快、对抗更强,球员们的基本功也更扎实一点。不过真的要说起来,国内的比赛风格我也不是特别了解。”

    蒿俊敏不满了,吐槽着说道,“这话说的就假了啊!你以前也是在这边训练过的,而且你是职业球员,看比赛能看出来点门道不说。又不是第一次来国家队,真一点都不知道?!”

    陈升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总不能直接说实话吧,那也太不给面子了。

    虽然陈升是打定了主要要当球霸,不过也没打算弄的个天怒人怨,很多时候还是需要注意点。

    陈升岔开话题,看向吴磊,“磊哥,你这是想要去留洋啊?”

    “当然想了,哪个球员不想去五大联赛踢球啊!我现在还年轻,当然想闯一闯。”吴磊毫不犹豫,这就是他真实的想法,“我想留洋,很多人都知道这事。”

    好像还真的就是这么回事,关于吴磊想要留洋的事情,很多的球迷和媒体都知道。他在一些采访当中也不讳言,只是很多人觉得这可能只是停留在口头上。

    这位曾经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最年轻出场记录的球员,在13年也曾一个赛季上演了三次帽子戏法,这在中国足球史上是史无前例的。要说潜力和实力,还真的有。
075 值得佩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