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这就是核心(1/2)
作者:骨感胖
    佩兰找到了陈升,有些事情他需要和陈升好好的聊一聊,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比如说这一次国足的大名单,恒大的两名国脚没有入选,这也引起了一些讨论。他确实不满意那两名球员的态度,但是他多少也明白那两名球员的身体状况也不是特别好、准备不充分。

    就算是有争议也没太多的关系,因为陈升这个后防核心在呢。

    这一次的大名单当中,在锋线位置上,佩兰只选择了高林、杨絮两位正印前锋。

    这也是有些锋无力的,因为这两名球员不算拔尖。简单来说是因为在中超赛场多数球队的锋线位置都是由外籍球员把持,2014赛季中超射手榜就能清楚地看到国内锋线球员水平远远低于外援的事实,射手榜前20名球员中,本土球员只占了可怜的2席。

    而且这也和佩兰的战术有关系,基本上是会选择单前锋的。

    在中场方面,佩兰依然没有太多的选择,郑志自然是需要挑大梁的。和中超联赛一样,联赛中的中前场也都是被一些外援把持。

    佩兰可以依赖的就是郑志,再加上吴磊的跑位,以及看看带来的前锋能不能稍微硬一点。

    至于后场,其实相对来说还算让人放心。因为陈升的原因,也因为陈升的搭档看起来还不错。

    看到陈升慢跑结束,佩兰和翻译走了过来。

    虽然有在英超执教的经历,但是他执教的场次也只有13场,英语算不上很好。作为法国人,最讨厌的语言就是德语了。而且陈升也明白,很多的法国人是排外的,他们只喜欢法语。

    “你的状态看起来不错,能适应这边的天气吗?”

    陈升笑了笑,还是很自信的,“可能需要一两天时间,不过可以参加一些战术合练。”

    佩兰说了很多,翻译也很及时,“佩兰先生担心你的体能状况,最近这段时间你们在联赛的赛程太密集,根本得不到休息时间。而且这一次来澳大利亚,你也没要什么休息时间。但是他还是希望你参加球队的训练,时间不多了。”

    确实是时间不多了,因为小组赛即将开始,再加上陈升和这支国字号基本上没有磨合时间,对于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也不是很懂。这一切,自然也都是不小的问题。

    陈升点了点头,也比较严肃,“这个问题我考虑过,所以对于合练我一点都不抵触。”

    佩兰对于这个答案很满意,再次通过翻译说道,“他希望你如果体能没问题,稍微的扩大一点活动区域。就像你在霍芬海姆时候那样,你的长传可以丰富球队的进攻选择。”

    陈升仔细听着,也笑着回答,“那当然是再好不过了,你就跟他说,我在切尔西是战术不允许频繁长传,但是我也一直在练习,这方面的技能不需要太担心。”

    对于陈升这样的回答,佩兰可以说是再满意不过了。他当然也知道陈升在切尔西长传的次数有限,也知道那是战术原因。不过对陈升的长传能力,他还真的没有太多的怀疑。

    除了上个赛季在霍芬海姆时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外,也包括本赛季在切尔西,陈升的长传也是偶露峥嵘的。更何况现在的这支国家队,佩兰也真的没有太多选择。

    不相信陈升的长传都没办法,只能希望陈升的长传功底还在,可以丰富球队的战术。

    翻译继续说道,“他想和你聊一聊定位球的事情,想要知道你的一些特点。”

    陈升的头球,绝对是任何主教练都不会忽视的。哪怕是在切尔西,每一次定位球,尤其是角球的时候,蓝军的球员们都会等到陈升上来。很多的时候,那些角球都是为陈升设计。

    没别的原因,就是因为陈升的头球厉害,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常规武器,能为球队带来帮助。

    什么叫核心,这就是核心!

    在陈升还没有归队的时候,几乎整支球队就是在等待着陈升,因为他不只是头牌更是核心。

    球队也不只是在防守端依赖陈升,在进攻端也有很多战术围绕他展开。

076 这就是核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