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留给沙特的时间不多了(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和队友们还在努力,迅速调整心态投入到比赛当中,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他们需要寻求破门的机会。

    第64分钟,国足得到任意球的机会。郑志开车任意球,陈升在前点头球后蹭。余海门前垫射,可惜的是这一次射门被沙特门将赛义德-穆瓦拉德挡出。

    积极主动的国足球员们让沙特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也不影响沙特有些球员的过度自信。

    第68分钟,沙特门将不满判罚将皮球砸向草皮结果被出示黄牌。仅仅一分钟后,托大的穆瓦拉接回传球停球显摆,余海立刻逼抢使得穆瓦拉失去了出球的线路。

    这一下吴磊的机会来了,他积极的前***抢,得到了一些机会。本来是打算在狭小的空间下射门的吴磊想起来了,继续带球朝着底线冲去,在临出底线的时候一脚将球踢在沙特中卫奥萨马·豪萨维的腿上弹出底线。

    这就是要一个角球,这就是中国队的战术,这就是想要利用陈升的一些能力和牵制力寻求一些机会。这也是国足的战术,不利用好陈升的头球能力,那才是暴殄天物!

    在中国球迷们的期待中,陈升慢悠悠的跑向了前场。对于球队的这一次进攻,陈升自然是十分满意的,这就是中国队的球员们拼出来的机会,这就是球队努力出来的一个结果。

    慢悠悠跑向前场的陈升也注意着沙特球员们的站位,虽然接下来肯定会有一些小小的改变,不过陈升也确实可以稍微的观察一些,可以‘因地制宜’、‘随机应变’。

    陈升来到了小禁区,伸出右手两根手指画着圈圈。

    看到陈升发出了战术信号,国足的球员们自然也了然于胸。接下来该怎么做,心里有数了。

    虽然有很多人吐槽国足的球员战术素养不够,但是也不至于这么简单的战术都没办法掌握。哪怕这也是突击训练,不过也是在陈升回归之后进行了一些小修小补,还是没问题的。

    准备主罚角球的蒿俊敏看了一眼禁区,陈升站在中路。可以说是顶在最前面,沙特的球员们自然如临大敌,紧张的贴在陈升的身边。看起来这不是什么好机会,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

    有些时候做好了准备,但是防不下来,这就是实力上的差距。

    蒿俊敏摆好球、开始准备助跑,而陈升这个时候微微向后撤了一步,然后站定。

    蒿俊敏助跑、起脚,开出的就是陈升要的低平但是速度要快的角球。在蒿俊敏踢球的瞬间,原本站定的陈升也启动了,蛮横不讲理的向前跨了一步,挤开了有些猝不及防的奥马尔-豪萨维,旱地拔葱。

    身体舒展、微微扭腰甩头,将来势很猛的皮球砸向右下角!

    “陈升!”

    “球进了!球进了!”

    “陈升头球破门,中国队在比赛第69分钟打破僵局,1-0!”

    布里斯班竞技场欢声雷动,这里有着更多的中国球迷。在皮球砸在草地上反弹入网的瞬间,无数穿着红色中国队球衣的球迷们一跃而起,在庆祝着这一个进球。

    中国队的球员们也纷纷的跑了过来,也基本上都知道陈升不喜欢被别人碰脑袋,但是拍拍肩膀、拍拍屁股,这肯定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这也算是球员们,尤其是一些明星球员必须要面对的事实。很多人关注他们在球场的表现,但是很多的时候也会有一些场外的事情。除了感情之外,球员的一些习惯等等,也会成为一些媒体报道的新闻点,也是一些球迷们关注的。

    关于陈升的一些事情,很多的球迷确实不陌生。比如说陈升不喜欢自拍、不喜欢采访,也包括陈升好像比较老派,指的是他不喜欢和同性搂搂抱抱,更不喜欢有人碰他脑袋之类的。

    “陈升这个头球太漂亮了,沙特5号根本没有办法完成干扰,他被陈升挡住了!”

    “这就是陈升聪明的地方,他退了半步就争取到了更多的空间。如果陈升要启动了,正常来说很少有球员能够拦的下来。这个头球的角度也很好,直接打反弹球,沙特门将没办法了!”

    庆祝进球,这当然是应该的,因为国足终于把握住了机会,他们终于将主动权彻底掌握在手。

    至于沙特队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怅然若失,他们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在这一场比赛他们始终场上的局势处在下风,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绝好的机会还没能把握住。

    而现在不得不面对比分落后的现实,自然也就更加让沙特的球员们沮丧、失望了。

    “我们接下来要稳一点,但是一定不要大意!”

    “拖时间、中后场倒脚,他们要是攻出来的时候就反击!”

    “一定不要慌,逼抢太紧就倒脚给我!”

081 留给沙特的时间不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