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我们很坚决(1/2)
作者:骨感胖
    中国队的球迷们开始担心了,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国足在比分上领先,球迷们会担心被扳平乃至逆转。球队在比分上落后,那基本上就是看不到扳平乃至反超的希望,只留下那句‘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这一场比赛的走势就是这样,中国队的球迷们现在开始担心起来了。

    虽然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国足具有相当的控球优势,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乌兹别克斯坦队展现出了他们老辣的一面。利用娴熟的控球,他们不仅极大的消耗了中国队的士气,同时也慢慢地找到了进攻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现在球队在比分上落后了,这就是让中国队球迷们最担心的地方。

    吴磊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他还需要寻找一些感觉和状态。而乌兹别克斯坦在比分领先后也没有放松,他们显然希望毕其功于一役,他们还在继续冲击着中国队的防线。

    抓住中国队中场丢球的机会,乌兹别克斯坦再次打出反击。

    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在禁区顶弧拿球,试图强行突破陈升。陈升没有丝毫犹豫,果断上抢。

    杰帕罗夫停球、扣球变向,动作还是比较娴熟、一气呵成的。陈升横移一步,小碎步向前。忽然向前递步的陈升看起来是要下脚了,这也是杰帕罗夫认为的机会。

    停球、拉球,在杰帕罗夫丰富的足球经验当中,他应该要晃开陈升了。在杰帕罗夫拉球的那一瞬间他就后悔了,陈升的递步其实是‘假动作’,那一个递步只是虚晃一枪成为了支撑脚。

    右脚向前递步作为支撑脚,陈升的左脚迅速的抬起、贴地横扫,杰帕罗夫的拉球直接撞在陈升的脚上。虽然杰帕罗夫的动作很流畅,而陈升的铲球更加精准。

    张琳鹏抢下了球,本来是想要解围。不过陈升的喊声传来,再加上这几天的训练,他也知道这个时候如果传球了、解围了,那么肯定要被陈升咆哮。

    爬起来的陈升向前跑去,接到传球后根本不多做调整和犹豫,就是一个向前的输送炮弹。

    中国队的球迷们激动起来了,吴磊和高林双箭齐发,尤其是吴磊几乎越过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后卫线。乌兹别克斯坦想要打反击,不过这一次是被中国队抓住了反击的机会。

    在中国队球迷们的期待中,吴磊追到了球,只可惜没有了更好的角度。没有传球线路,也有些贪功的吴磊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一脚抽射打中边网。

    乌兹别克斯坦的球员们心有余悸,中国队把握机会的能力看起来相当的出色。虽然领先了一球,只是乌兹别克斯坦的球员们也慢慢的意识到了比赛节奏在被中国队控制。

    佩兰知道球队要做调整了,球队必须要增强两个边路的活力。只是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除了那个丢球之外,他基本上是比较满意的,这就是他的心里话。

    “乌兹别克斯坦别压制了,国足的拼劲很足!”

    “继续保持,陈升也压上来了!”

    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国足忽然提速、加强对抗,这也打了乌兹别克斯坦猝不及防。即使这里面有一些乌兹别克斯坦的暂时退缩,不过国足的球迷们很意外。

    这真的不是‘传统的国足’,很少能看到国足球员们这么拼、这么硬。

    “哎!”

    “裁判这是怎么回事?!”

    当第四官员刚刚举起上半场补时提示牌的时候,哈桑立刻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虽然只是一分钟的补时,不见得就肯定可以让国足取得进球。

    但是道理不是这个道理啊,乌兹别克斯坦被压在禁区里,国足展开了围攻。这个时候根本不进补时,这完全就是在帮乌兹别克斯坦喘口气,这裁判还真的是中国克星!

    陈升怒了,本来赛前就有些担心,因为这个主裁判有前科。可是就算是陈升在首轮小组赛过后在施压,在赛前也是有意识的提醒主裁判,即使是这样,主裁判还是这么‘肆无忌惮’。

    哪怕上半场大多数时间的判罚还算公正,只是主裁判露出这样的势头,关键时刻哨子一响,中国队的全部努力就会化为乌有,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主裁判真的可以决定比赛走势。

    “补时没有吗?”陈升直接冲到哈桑面前,指着第四官员,“这怎么回事?”

    哈桑摆摆手,严肃说道,“控制你的情绪,如果你继续这样,我会直接罚你出场。”

    陈升往前走了一步,盯着哈桑的眼睛,“可以啊,在罚我离场前,解释补时的事情。”
086 我们很坚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