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更脏、更硬、更心机(1/2)
作者:骨感胖
    1月22日,澳大利亚坐镇布里斯班体育场迎战中国队。

    赛前虽出现降雨,现场球迷仍营造出热烈氛围,人数更占优势的澳大利亚球迷普遍穿着黄色球衣。这自然是澳大利亚的主场,不过中国队的球迷很热情,中国球迷和华人华侨齐声高唱国歌的场景尤其震撼。

    佩兰不出意外的再次做了一些阵容上的调整,四场比赛四套首发阵容。

    门将王小雷,后卫线上的任行、陈升和张琳鹏和张成栋。中场有蔡汇康、郑志、吴希、吉祥和孙科。吴磊被推到了锋线上,他的速度和跑位可能会给袋鼠军团带来麻烦。

    而袋鼠军团方面,门将是瑞恩;后卫线上的弗兰季奇、戴维森、塞恩赛伯里和威尔金森一字排开;中场布雷西亚诺、耶迪纳克、隆戈;攻击线上的是莱基、克鲁斯和卡希尔。

    已经36岁的蒂姆-卡希尔有着很出色的职业生涯,据说他很有可能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盟申花。罗比-克鲁斯上个赛季在勒沃库森,算是陈升的‘熟人’。

    莱基效力与德乙FSV法兰克福,隆戈如今在英甲球队斯文登效力。杰迪纳克是水晶宫主力后腰,布雷西亚诺虽然如今在卡塔尔‘养老’,但是他曾经在亚平宁征战十多个赛季。

    这就是实力,这就是东道主成为夺冠热门的原因,中前场清一色的留洋球员。

    至于后卫线上的戴维斯如今也在西布罗姆维奇效力,这也是袋鼠军团头重脚轻的一个表现。后防线上的瑞恩也是在比利时的布鲁日效力,但是有五大联赛经验的只有戴维斯,而且还只是乱换球员,才出场机会寥寥。

    澳大利亚的攻击线比较豪华,但是在中后场方面稍微有些问题。而且包括算上后腰杰迪纳克,这也是防守极具侵略性,防守覆盖范围大,善于拦截和抢断的特点。但是脚下较为粗糙、速度较慢,好在31岁正当年。

    雨战挺好的,主要是布里斯班的气温太高了,下了一场‘及时雨’,对中国队来说没有坏处。这一场比赛势必是苦战,所以国足也需要更加努力的奔跑。

    陈升表情是比较平静的,没有因为大战就显得紧张,相比起其他的队友,陈升更加平静。看到陈升这个样子,真的很难相信陈升才21岁。这个年龄的球员能够在这样的大战出场,不脚软都是好事了,这个年龄毕竟还是小将。

    不好澳大利亚的球员们也更加的关注着陈升,中国队的这套首发阵容当中,郑志当然是最熟悉的球员。尤其是澳大利亚被划入亚洲足球版块,郑志这个亚洲足球先生必须熟悉。

    不过真正的要说感觉到威胁,肯定还是陈升。毕竟郑志的年龄需要考虑,也包括陈升现在在足坛也是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

    袋鼠军团信心十足,他们肯定可以战胜中国队晋级半决赛。只是要说和陈升一对一,不少袋鼠军团的球员跃跃欲试,只是他们也不敢拍着胸口认为可以占据上风。

    这也是难得的机会,毕竟澳大利亚的这些球员们,很多人基本上是不会在欧洲赛场和陈升有交手的机会。这一场比赛,尤其是对一些老将来说,这是唯一的机会。

    焦点大战开始了,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率先开球。

    东道主显然也有些意外,国足这边的站位、阵型并不保守。在比赛一开场也表现的很积极,让东道主的第一次传球配合就出现了失误,球权产生了转换。

    “积极一点!”陈升注意着球队的表现,大声喊着话,“拼抢凶狠一点!”

    双方球员在比赛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尤其是中场和边路,更是两支球队拼抢的重点。中国队面对实力更加出色的澳大利亚,真的一点都不保守。

    注意到前场丢球,也注意到了卡希尔就在自己的身边,陈升一点也不在意。威尔金森后场长传,卡希尔刚一启动,陈升就举起了右手,边裁也举旗了。

    “越位了!”贺伟挺开心,这是一个好现象,“陈升对于后防线的指挥能力是很出色的,回到国家队之后,陈升其实是很好制造越位陷阱的。”

    这是实话,李金玉也跟着说道,“确实是这样,考虑到后防线球员们的配合少、默契不足,陈升确实很少有越位陷阱的布置。但是现在有默契了,后防线步调统一。”

    积极主动的国足球员很努力,澳大利亚虽然也很拼,不过多少还是有些轻敌。

    第4分钟,郑志分球,张成栋快速插上,也让袋鼠军团有些慌。虽然这一次的攻势没有产生战果,不过国足这边的气势真的不弱于东道主。

    袋鼠军团完成防守后后场回传,托大的小组赛最佳门将瑞恩开球拖沓。积极的吴磊疯狂逼抢,在小禁区里几乎完成反抢,瑞恩仓促出脚出了边线。

090 更脏、更硬、更心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