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球星的表演(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不只是让出了前场,也让出了中场,他们确确实实的放弃了控球。虽然看起来是有些正中巴萨下怀的意思,不过也确确实实符合切尔西的战术预期。

    在比赛第15分钟,杀机突然就这么降临了,让不少人忍不住心中一紧。

    拉边的内马尔凭借着自己的个人能力强行突破了伊万诺维奇后传中,特里虽然拼尽全力了。但是灵巧的梅西还是抢先完成了射门,他的一脚捅射擦着立柱险之又险的偏出。

    对付特里这样的后卫,梅西也是有着很多的心得。他的速度和灵巧,是对付特里这样速度一般、转身慢的后卫最好的杀招。不是特里不够好,单纯的就是梅西更加出色。更何况特里的年龄在这里,身体机能下滑也是事实。

    陈升想了想,开口说道,“要不要我们换一下位置,我来负责他?”

    特里摇了摇头,正色说道,“我们不需要换位置,他们的球员也经常在换位置。”

    好吧,特里其实心里也在发苦。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不再是切尔西后防线上的最强点。现在的他经常成为对手主要攻击的点,现在很多的球队都喜欢针对他。

    库尔图瓦一个大脚到了前场,切尔西在尝试着进攻。但是在丢球后,蓝军的球员们立刻退防。也没有什么就地反抢,高位逼抢也就是象征性的,坚决的防守反击更加重要。

    陈升这一场比赛,也没有那么多的位置上的‘变动’。他是一个无比合格且坚决的中后卫,要和队友们齐头并进,组织好防线这才是对切尔西来说更加重要的事情。

    巴萨的攻势推进的不疾不徐,按照他们的战术来就好。没有更好的机会,他们肯定是不会传球的。对于他们来说,传控是无比重要的,这就是他们安身立命的根本之一。

    比赛第21分钟,巴萨的攻势卷土重来了,他们的进攻再次爆发出威胁了。

    伊涅斯塔忽然插上,接到梅西的回传后根本没打算停球,直接一个向前的直塞。这一脚传球很有针对性,禁区前的苏牙也没有打算和陈升硬拼,根本不打算降低球队的攻势速度。

    一脚横传,这也使得陈升一下子紧张起来了,内马尔快速的插上造成了威胁。

    没有任何的犹豫,陈升知道假如没有拦下内马尔,假如让巴西人继续向前带球。那么就要准备可能丢球的风险,陈升不能将全部的希望寄托在库尔图瓦做出神扑上。

    好在他距离内马尔比较近,他知道自己还有机会做出补救。

    毫不犹豫的滑铲,陈升其实也很享受这样的防守。贴地滑行的乐趣,不是进攻端的球员基本上是享受不到的。左侧小腿、大腿、臀部都紧贴着地面,在陈升的眼里一帧帧的画面也是无比清楚的,他知道自己要怎么做。

    紧绷着脚背,在即将触球的时候,陈升微微发力,将球踢开。

    内马尔惨叫一声,直接跳起的内马尔在半空中就开始蜷缩身子、抱着脚腕。落地后的内马尔在草地上连续滚了三圈,依然无比痛苦的躺在草地上惨叫。

    点球是没有的,主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这也使得不少巴萨的球员们感觉到不满。切尔西的那个中卫,刚刚在禁区里铲倒了内马尔,这应该是一个点球,那个后卫更应该被罚出去!

    陈升看了一眼内马尔,没有打算说些什么。

    号称‘下一个贝利’,被足球王国寄予厚望的内马尔确实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天才。这也是巴萨在2013年以近六千万欧元抢下内马尔的原因,要知道那个时候的内马尔还没有在欧洲证明自己,更是只有21岁!

    至于说内马尔爱假摔,在陈升看来是一半一半吧。

    陈升当然知道内马尔和很多的攻击手一样,其实是有着一些表演欲望的。但是陈升也很清楚,这些‘表演’当中,也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内马尔真的挨了踢。

    顶多,就是内马尔的表演稍微的夸张了一点。

    虽然内马尔很不满,虽然巴萨的球员们确实是在抗议。但是不管怎么说,比赛还是在继续。

    切尔西的反击可不会留给内马尔爬起来的时间,快速的推进就好。
124 球星的表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