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就差一点(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切尔西的闪电进球让巴萨有些猝不及防,这绝对是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之一。

    虽然总比分已经变成了3-3,手握客场进球优势的巴萨依然掌握着主动权。只是这一场比赛的变数已经出现了,切尔西的球员们现在也稍微的有了些战略方面的缓冲期。

    恩里克绝对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他身上的压力一直不小。

    算上这一场比赛,这也是恩里克带队的第50场比赛,拿下了41场胜利,他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前50场比赛战绩最好的主教练。

    联赛中暂时领先,欧冠赛场上也7连胜了。但是恩里克依然是‘菜鸟主教练’,也包括在整个赛季,他基本上都陷入舆论漩涡。和梅西关系紧张,苏亚雷斯曾经一度低迷,这一切也都让他处在下课的漩涡当中,一直没脱身。

    恩里克自然也比较紧张,因为联赛冠军对于巴萨来说根本不能让巴萨球迷满意。

    巴萨的球员们也不满意,他们不希望晋级的悬念产生,他们更加不会允许切尔西在诺坎普翻盘。这支球队并不缺少自信,他们也相信球队有能力取得进球、扼杀切尔西。

    当比赛重新开始后,巴萨自然就是用他们擅长的传控来控制比赛了。切尔西的整体阵型在不断的后撤,蓝军看起来也是准备着在比赛中摆大巴了,这并不让人意外。

    “嗨!”陈升不断的喊着,提醒着队友们,“回来,保护禁区!”

    伊万诺维奇和阿斯皮利奎塔不需要陈升的多提醒,当巴萨的阵型不断压上的时候,切尔西选择放弃了球队的边路,加强对禁区的保护、加强对中路的支援。

    这是相对两支球队首回合的比赛产生的一些变化,依然是大巴不假,但是款式不一样了。也包括这个时候的陈升,忽然间冲出了禁区,切尔西这是‘三中卫’阵型了。

    带球的梅西虽然有些意外,不过足坛天骄见过太多大场面,自然不需要紧张。

    轻巧的分球,梅西继续向前。而陈升的跑动没有变化,继续朝着梅西靠近。只是忽然间陈升开始横向跑动,拉边的内马尔加速下底,有着起脚传中的意思了。

    苏亚雷斯本来觉得这是不错的机会,因为切尔西对边路防守不是特别重视。现在阿斯皮利奎塔不得不回到边路,也就意味着中路的空当是相对比较大的,这是机会。

    苏亚雷斯刚刚胸部停球,侧后方就伸出来一只脚,将还没有落地的皮球踢向特里。

    “陈升的跑动太出色了!”

    “这一次防守很关键,看陈升的跑动路线,陈升没有特定的防守人。只是在这个陈升的防守区域,哪里有威胁哪里就会有陈升的身影!”

    解说员们的评论没错,陈升这一场比赛的防守任务更大。没有特定的防守人,只有一大片防守区域,他需要聪明一些的跑动,需要出现在自己需要存在的地方。

    这也是切尔西对于这一场比赛的变化,他们充分吸取首回合比赛的经验,他们也必须要做出改变。

    穆里尼奥也确实给了陈升更多的发挥空间,他需要陈升的活力。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他都需要陈升这一条鲶鱼来激活球队不温不火的状态,需要陈升的表现来带动切尔西的其他球员。

    特里的大脚解围没能为切尔西带来反击的机会,巴萨的攻势卷土重来了。

    陈升时刻关注着两支球队的阵型,关注着队友们的位置,自然也更加关注巴萨球员们的位置。绝对不能让巴萨的球员有机可乘,绝对不能给他们任何的发挥空间。

    苏亚雷斯那边没有任何的问题,陈升当然知道特里的状态下滑比较严重。只是这一次,陈升依然相信特里可以干扰苏亚雷斯。

    跑出禁区的陈升快速朝着左肋空当跑去,微微侧头的陈升注意到了苏亚雷斯抬脚分球。面对即将到来的陈升,陈升果断的选择了下铲。

    “还是陈升!”

    “陈升的观察力、位置感太出色了!他预判到苏亚雷斯可能会给梅西做球,陈升提前离开防守位置,将苏亚雷斯的这一个传球化解。”

    爬起来的陈升立刻向后退,他知道这一次的防守还没有彻底完成,他明白警报还没有解除。

129 就差一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