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夺冠进行时 (中)(1/2)
作者:骨感胖
    主裁判出现误判,这样的事情切尔西的球员们早就熟悉了。也不能说这就是针对切尔西,很多的球队都会遭遇到这样的一些问题,也没有太多可大惊小怪的。

    只是这样的一个判罚确实让切尔西的球员们心里不太舒服,这样的一个判罚也确实影响士气。切尔西的球员们在抗议,场边的穆里尼奥更是暴跳如雷。

    不过这一切也没办法改变现实,对于一些‘先进技术’,国际足联还是比较抵触的。

    比如说在12年的时候,门线技术才被得以引入。很多时候大家都是担心,一些先进技术可能会帮助主裁判做出正确的判罚,但是也会使得比赛的节奏被打断。

    切尔西方面即使非常不满,他们现在也只能接受球队的点球被漏判。他们现在需要继续投入到比赛当中,开场强势的压制阿森纳有些效果,切尔西似乎也需要继续坚持这样的战术。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可以说是信心十足的,漏判了一个点球,让他们错失了一个轻松取得领先的绝好机会。只不过切尔西的球员们更加自信,他们还可以继续创造一些机会,他们可以用强悍的进攻轰开阿森纳的球门。

    没有球队可以阻挡切尔西,不管是此前的巴黎、巴萨,或者是现在的阿森纳,即使接下来会到来的拜仁慕尼黑。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只是切尔西是更加出色的球队!

    切尔西的攻势很猛,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显然也不会服软。枪手的球员们心里都憋着一口气,他们会用出色的攻势撕开切尔西的防守,他们绝对不希望看到同城球队在酋长球队夺冠。

    切尔西不是阿森纳的死敌,只是这也不是他们喜欢的球队!

    作为英超联赛风格比较独特的球队,枪手用流传的地面配合让切尔西的中场防线分崩离析。

    拉姆塞和卡索拉的撞墙配合非常的默契,看到卡索拉作势要起脚,陈升没有多在意。他赶紧朝着智利人桑切斯跑去,这才是阿森纳的头号杀手,几乎是无缝连接的适应英超风格。

    卡索拉假射真传,漂亮的分球让桑切斯得到了中路突击的机会。拍马赶到的陈升没有急着做出动作,亦步亦趋的紧贴在桑切斯身侧,确保桑切斯处在他的控制范围之内。

    在桑切斯猛然急停球的时候,陈升没有被这个假动作所欺骗。左脚轻轻一捅,让桑切斯这漂亮的急停成为了无用功,因为皮球被陈升踢出了底线。

    登陆英超后表现神勇的桑切斯有些遗憾的摇了摇头,他可以说是在去年夏天来到英超后表现最好的攻击手。而陈升,自然就是表现最好的防守端球员。

    只是这一次的对决,显然是陈升占据着上风,桑切斯自信的表现被陈升轻描淡写间化解了。这也使得桑切斯更加确定了,面对陈升,绝对不能有着多余的动作,要更加的果断、直接。

    这也算是很多球队、很多进攻端球员得到的提示,绝对不要给陈升任何的机会,一旦动作停滞、有所犹豫。那么这也就代表着会被陈升终结攻势,陈升太擅长抓住时机完成防守了。

    不过对陈升来说,现在可不是什么可以骄傲自满的时候,还需要继续准备防守。

    卡索拉准备开出角球了,吉鲁这一点绝对是兵工厂的强点,身高出色、力量优秀的吉鲁作为一个中锋,不只是身体对抗优秀,他也很喜欢利用自己的牵制能力为队友做球。

    本来是站在小禁区里的陈升忽然快速离开原本的防守位置,吉鲁很狡猾的撤到了小禁区腹地。身边没有防守球员干扰之外,最重要的是按照陈升的理解,这也是阿森纳的球员们在为吉鲁拉开空当,为他创造助跑空间。

    在陈升快步上前的时候,卡索拉开出了角球。也没有出陈升的预料,吉鲁猛然加速,然后身体前倾全力起跳。与此同时,右脚蹬地的陈升也跳了起来,和吉鲁几乎形成双龙戏珠的趋势,两人都有机会触球。

    吉鲁先触球了,但是仓促间的触球发力不充分。最重要的是这么甩头一攻,皮球直接砸在了陈升的脑袋上高高弹起,这看起来像是给陈升做头球摆渡了,虽然这个摆渡的空间很小。

    法布雷加斯控制住外围的落点,也试着在加速策动反击。旧主不旧主的,现在也顾不上了,现在各为其主,法布雷加斯也很希望在自己的履历当中增加一个英超冠军的荣誉!

136 夺冠进行时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