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我还没满足(1/2)
作者:骨感胖
    当主裁判吹响了比赛哨声的时候,阿森纳的球员们立刻逃离酋长球场。因为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对他们来说肯定是一种‘羞辱’,他们很难心平气和的去面对。

    温格心里更是苦涩,这一场比赛他没能完成对切尔西的狙击,让蓝军在他的地盘登顶。这一切也更加的让温格心里不是滋味,他和穆里尼奥属于相当不对付的。只是现在还是需要表现出风度,哪怕心里腻歪的厉害。

    至于阿森纳的球迷们,他们在这个时候心里无疑是苦涩的。曾几何时,他们是英超的不败之师,是联赛中的夺冠热门。

    但是现在呢,他们似乎只是在不断的争取打进欧冠赛场就好。一座足总杯的冠军,甚至已经让他们感觉到满意和惊喜了,可以举办规模不小的夺冠庆典了。

    这一切,简直让切尔西沦为了一些中小俱乐部了,有着一个冠军奖杯似乎就足够了。

    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现在就是狂欢的时刻了。比赛的过程比较艰难,1-0的比分也比较难看。但是对切尔西来说,取得了胜利、拿下了冠军,这就足够了。

    25胜6平2负积81分,少赛一轮的切尔西在联赛积分榜遥遥领先。

    在他们身后,是67分的阿森纳和曼城,以及65分的曼联。老牌豪门利物浦和‘新贵’热刺都是58分,分列五六位。看看这样的形式,也说明了切尔西的无比强大。

    说是34轮,但是切尔西只踢了33场联赛。剩下的几支球队,都踢满了34轮。这也就意味着切尔西已经提前夺冠了,当阿森纳没能狙击切尔西之后,联赛冠军的归属尘埃落定了!

    陈升在比赛哨声响起的瞬间就躺在草地上,没有痛哭流涕。这对于陈升来说,是喜悦的时刻。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他终于收获到了自己的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

    虽然不能说这样的一个冠军就会让陈升的职业生涯达到新高度,不过这座冠军奖杯,还是会稍稍的提升一下陈升的‘地位’。他现在是冠军球员了,他达到了很多职业球员整个职业生涯也很难达到的高度。

    当然陈升也很清楚,一座联赛冠军的奖杯还不够,他还需要更多的冠军、更多的胜利。

    德罗巴走了过来,伸出右手,“小子,干得不错!”

    陈升拽着德罗巴的手站起来,打趣着说道,“你肯定没有想到租借回来还可以拿冠军。”

    非洲刘德华蹙眉,嫌弃的说道,“你小看了我对球队的信心,我知道球队会在这个赛季收获到成功,看看我们上个赛季的表现,看看我们在转会市场的动作就知道。我一点都不意外,不过我们的冠军之旅还没有结束!”

    陈升笑了,充满期待,“是的,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机会拿下欧冠,我们可以成为三冠王!不过很可惜,你只会坐在替补席上。但是你也可以骄傲,你是三冠王的一员!”

    面对这样‘嚣张’的陈升,德罗巴笑骂几句,也没有多说什么。

    德罗巴确实心情复杂,他在切尔西的生涯可以说是无比美满的。在租借回来的时候,德罗巴显然也没有想到本赛季会这么成功,甚至有机会比起队史上任何一个赛季都要成功。

    可惜的是本赛季的德罗巴更多的是在替补席上,年龄问题是不得不考虑的现实。当然德罗巴也明白,如果球队没能拿下欧冠,那就算不上最成功的赛季!

    特里心情很好,这一次夺冠,将是他第四次举起联赛冠军的奖杯。在俱乐部层面,他已经无比成功了,几乎拿下了所有的冠军。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包括欧联杯和欧冠奖杯。他现在缺的,只是世俱杯了。

    至于国家队层面,特里大概也没机会举起欧洲杯和世界杯奖杯了。

    不过这不影响他的成功和伟大,他是切尔西队史上最伟大的中后卫、队长,也是英格兰最优秀的后卫,甚至不需要‘之一’这样的一个点缀。

    特里心情很好,抱着陈升说道,“陈,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不是吗?”

    陈升用力的拍了拍特里的肩膀,心情很好,“和你共事是我的荣幸,不过我们现在还不能骄傲。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我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开始真正的狂欢!”

    特里看着陈升,笑着开口,“是的,这只是开始。我们需要更大的成功,我们需要更多的胜利!我可以保证,拜仁会被我们击败,我们都不是第一次击败他们,不是吗?”

    陈升也笑了起来,十分的得意,“是的,他们没办法击败我们,他们缺少自信!”

    拜仁在欧冠决赛败给了切尔西,让切尔西夺得了队史第一个大耳朵杯。至于陈升在德甲赛场时,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也是拜仁。可以肯定的是拜仁很强,但是他们也没有战胜陈升的记录,这也就意味着陈升更加有底气。

    很多的足球运动员,甚至是很多的运动员都是有着一些小迷信的。足坛关于小迷信的故事很多,或许看起来比较‘玄幻’,只是拜仁的球员们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说不定真的会多想一些事情,会有一些心理负担。
138 我还没满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