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稳健(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这绝对是一个属于切尔西的赛季,他们风光无限也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PFA最佳阵容出炉了,作为联赛冠军的切尔西自然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他们成为最大赢家。

    门将是德赫亚,后卫线上除了瑞安-伯特兰是南安普顿球员之外,陈升、特里和伊万诺维奇包揽剩下的三席。中场还有马蒂奇、阿扎尔,以及利物浦的库蒂尼奥以及阿森纳的桑切斯。热刺的凯恩和盛世美颜科斯塔是锋线选择。

    最佳阵容11席,切尔西包揽了六席。这也不算让人意外,谁让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中统治力十足。至于赛季没有结束就公布奖项,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至于最佳球员被阿扎尔拿下,这也不是特别让人意外。因为阿扎尔在赛季的中后期表现十分出色,更何况作为攻击手,在评奖当中肯定是占有优势的。

    至于为陈升打抱不平,陈升自己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是后卫,也包括陈升虽然本赛季表现稳定,但是禁赛、亚洲杯等原因,陈升还是缺席了几场比赛,出场数‘不够’。

    陈升对于没有拿到赛季最佳球员不是很在意,他觉得这个赛季自己的表现还不错,但是这肯定不会是陈升认为表现最优秀的赛季,他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

    更何况对陈升来说,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欧冠赛场还有无比重要的比赛。

    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现在需要做好的事情。英超联赛根本不需要在意,切尔西的球员们也出发前往慕尼黑了。他们要和拜仁站在最后的决战,他们要为拿到欧冠决赛的门票而战。

    首回合比赛有着3-0的优势在手,切尔西方面自然也就是底气十足,他们充满了自信。

    但是拜仁肯定不会束手就擒,哪怕他们确实明白这一场比赛的压力巨大。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去拼一把,因为这样的顶级豪门是不会举手投降的。

    更因为欧冠决赛带来的动力,让球员们没办法平常心面对。

    南部之星在渴望着绝地反击,他们希望在主场打出来3-0或者4-0之类的比分,他们在期待着能够主场取得一场大胜。

    切尔西的球员们自然心里有数,这一场对决,拜仁势必会更加有侵略性。如果拜仁在这一场比赛当中攻势如潮,这也没有任何好意外的,这才是最正常的状况。

    陈升的表情是很平静的,重新回到德国,陈升的情绪看起来没有任何的波动,也确实没有什么必要表现一个心潮澎湃或者心情复杂,这对陈升来说有点要求太高了一些。

    他确实是在德国球队接受平静,过去的两个赛季也是在这片土地成名。只是归属感之类的,这对陈升来说是一种奢侈,他只是在这里来工作,只是在这里寻求一个未来、接受挑战和提高。

    至于说这一次的对手是拜仁,这对陈升来说好像也没有什么好在意的。他在安联球场踢过球,他大概也知道拜仁的球迷肯定不喜欢他。

    但是陈升真的也不在意这些事情,因为对于陈升来说,他就是来比赛的、就是来争取胜利的。击败拜仁拿到去往欧冠决赛的门票,这就是切尔西的目标,这就是陈升对于这一场比赛的期待。

    拿下比赛的胜利,这更加的有意义。交朋友这样的事情,还是以后再说吧,陈升也没打算来个五湖四海都是好友。他大概是没办法成为小孟尝,很有可能也没办法一呼百应,当然陈升对于这样的一些事情其实也不是特别在意。

    至于拜仁球迷们的态度,陈升其实一点都不强求,也可以说不是特别的在意。

    他是切尔西的球员,扮演着的一直都是拜仁的对手。所以对于客场比赛,陈升也从来都不指望着得到欢呼和掌声。至于嘘声的也习惯了,客场比赛就是这样。

    信心满满的穆里尼奥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的任务就是晋级,他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谦虚什么的。切尔西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这个时候要是说一些谦虚到虚伪的话,那才不是穆里尼奥的风格。

    至于瓜迪奥拉,这个时候也根本不用多想的,肯定是带着悲壮的心态。首回合挖下的巨坑就在那呢,瓜迪奥拉想要爬出这样的一个巨坑,这还真的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会相当的费力。

    信心自然也是有的,因为足球场不缺少奇迹。说不定这一次就是安联奇迹,说不定这一次就是风水轮流转,轮到拜仁笑到最后了,这其实也是说不准的事情。
144 稳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