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好好准备(1/2)
作者:骨感胖
    在联赛捧杯之后,在盛大的颁奖仪式结束,实际上少不了还有球员们私下里的狂欢。

    陈升没有在这个时候表现自己的特立独行,他也不觉得自己多么的清高。以前不喜欢来夜店,只是单纯的觉得没有太多的乐趣。而现在,陈升自然可以和队友们一起来到夜店狂欢。

    好在球员们还算是心里有数,这些人在狂欢不假,但是一没闹事,二没饮酒过度。毕竟还有和尤文的比赛,欧冠结束后才是真正的狂欢时刻。

    而且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他们还在期待着欧冠结束后的盛大巡游。蓝军的将士们也在期待着携本赛季取得的三座冠军奖杯举行了游行庆典。

    当然是三座,对于那座欧冠冠军奖杯,蓝军的球员们志在必得!

    王馨心情很好的在上网,在翻着新闻。自然就是看一些关于她儿子的新闻,这也算是她这两年养成的习惯。自从陈升成为职业球员后,各种新闻她都很留意。

    “还行,基本上都是说他这个赛季表现好。”王馨笑了起来,很得意的样子,“你说啊,我们家儿子,和打篮球的那个大姚,或者和那个一百一十米栏的飞人,哪个厉害?”

    陈文向沉默片刻,认真分析,“首先来说,足球是第一大运动,这个占优势。而且我们家儿子现在也拿到了很多荣誉,尤其是亚洲杯的突破太加分了。我们谦虚点不说第一人,但是要说他是第一人也没太大问题。”

    自家儿子当然是最好的,也包括陈升现在还确实是有些‘干货’,比较有说服力。

    陈升也起床了,有些懒洋洋的洗漱,然后来到餐厅,“这么早就起来了?”

    王馨看着儿子,担心道,“你要不还回去睡一觉,今天没训练课,你们昨晚回来的又晚。”

    “没事,我昨天基本上没喝酒,就是睡的稍微晚点。”陈升不在意,他心里有数,“真的要累了,我午睡一会儿就好。今天又没训练课,根本没压力。”

    和家里人吃着早餐,闲聊着,气氛是相当不错的。

    法尔莫和刘钊不请自来,两个人是带着工作的。对于陈升这家伙不喜欢玩推特、INS或者微博,他们也都没有多说什么。但是绝对不放过这样的一些平台,他们现在就是在打理这一切,这也算一个宣传渠道。

    所以这个时候,自然是需要再次宣传一些。一些陈升的自拍,一些他们拍到的照片等等。虽然已经过了夺冠庆典的时刻,没有第一时间和球迷们分享,但是现在可以来分享。

    陈升对于这些套路也十分熟悉,他的微博还有‘周记’呢,一直都是刘钊在主笔。这个时候,陈升也拿出来了一些照片,都是在更衣室里拍的,这样的一些‘内幕’刘钊可没有。

    法尔莫笑了起来,开心的厉害,“今年夏天,我们会有很多的商业活动。当然除了一些赞助商的活动,也可以有着一些个人的商业活动,你觉得怎么样?”

    想了一下,陈升说道,“我不会和钱过不去,赞助商的活动按照合同来。如果是个人的一些活动,我可以接。但是我也希望不要太密集,我要保证训练的时间和质量。而且不能全都是捞钱的活动,也需要有些公益活动。”

    法尔莫连连点头,解释着说道,“当然,我们会出席一些活动,但是我也会严格的对待那些活动的安排,我会规划好那些活动的计划。我们需要钱,不过绝对不全是因为钱!”

    陈升笑着点了点头,这样的安排他比较满意,就应该是这样。

    矫情的说对钱不感兴趣,陈升没有这样的底气,他还没有那么视钱财如粪土。但是陈升也知道他的追求,他还是希望在休赛期继续保持状态、持续的提高。

    说到底就是陈升对于自己现在的实力和表现还算满意,但是陈升也觉得自己有提升空间。

    艾玛也起床了,这就属于赖床的类型了。对于陈升和他的经纪人在那聊着天,艾玛也懒得关心,因为那些事情大多数是和她没有太多关系的,她比较注意和陈升之间‘保持距离’。

    这也算她和陈升的默契,两个人对彼此的工作不会有太多的干涉。

    等到艾玛洗漱结束,吃完早午餐,陈升也就和艾玛出门了。
149 好好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