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有些突然(2/2)
作者:骨感胖
    作为英超联赛最有关注度的新星,斯特林也需要在自己的荣誉簿上添加一些履历了,他也希望能够拿下一些有分量的个人荣誉。

    大战来临,两支球队的球员们都很严肃,没有表情轻松之类的表情。对于拿下比赛的胜利,两支球队的球员们也都可以说十分的在意,他们都渴望战胜对手。

    伊蒂哈德球场的嘘声,没有让切尔西的球员们感觉到压力。但是主场狂热的气氛,肯定会影响到蓝月亮球员们的情绪。

    陈升和孔帕尼的手一触即分,陈升比较欣赏孔帕尼,孔帕尼可能也比较欣赏陈升这个新生代的天才中卫。但是两个人各为其主,他们现在都要为了各自的球队而战。

    说起来这也是陈升和孔帕尼第一次同场竞技,谁让上个赛季的孔帕尼因伤错过第一场对决。而次回合的比赛,陈升是在澳大利亚踢着亚洲杯,完美的就这么错过了。

    “队长,你拖后一些。”回到位置,陈升开口说道,“他们的速度和冲击力比较强。”

    特里笑了笑,半真半假的说道,“你抢班夺权的欲望越来越强烈,现在已经毫不掩饰你的这些想法了!”

    陈升也乐了,开玩笑说道,“其实你也清楚,上个赛季我来到这里,你以为是给你找了个人当僚机。但是你肯定很快就明白了,我才是掌舵的船长,你只是经验丰富的领航员而已!”

    特里笑骂两句,陈升说的那些其实也都是事实,特里也不觉得承认这些事情有什么难以接受的,因为陈升说的那些就是事实。

    简单的玩笑结束,就要准备比赛的开场了。虽然陈升和特里可以在这个时候开开玩笑,看起来是自信、轻松的样子,只是他们也都很清楚,这一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

    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的哨声,在蓝月亮球迷们的加油助威声中,曼城率先开球。

    保持着足够专注的陈升忽然间意识到了情况不对劲,斯特林悄悄的开始朝着切尔西的后卫线身后冲去。最重要的是前场的席尔瓦发现了机会,马蒂奇和拉米雷斯有些‘盯人不劳’。

    手术刀一般的直塞瞬间打穿蓝军的中场防线,直接朝着切尔西的后卫线身后而去。斯特林这员大英帝星也展现出来他的速度和爆发力,他的机会出现了。

    “席尔瓦直塞!”

    “比赛的第一脚传球,席尔瓦就抓住了切尔西球员注意力有些不集中的破绽了!”

    球迷们和解说员们在这个时候有些激动了,他们期待着这一场巅峰对决,期待着这一场比赛的高手过招。但是他们没有想到,比赛的哨声刚刚响起,比赛瞬间就进入到高潮阶段了。

    陈升慌忙转身,如果画线,陈升大概领先斯特林半个身位。只是斯特林距离皮球更进,陈升和斯特林之间还有接近三米左右的距离。

    库尔图瓦也有些慌了,迅速的调整角度、果断出击。比赛刚开场几乎就给了对手一个单刀球,这是一个简直不能更差的开场了!

    斯特林抬脚停球,虽然停球质量比较一般,只不过也没有让球离开控制范围。越来越接近禁区线了,斯特林自然也就更加的有主动权了,进球似乎近在眼前了。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库尔图瓦在坚决出击,在封堵斯特林的角度。这不只是在想要以一己之力力保球门不失,这也是在给陈升争取时间,哪怕只是短短的一秒时间也是好的。

    陈升爆发出全部的速度,步点清晰、节奏稳健,他觉得自己有机会力挽狂澜,他觉得自己可以在这个关键的时候避免球队刚刚开场就陷入比分落后的尴尬局面。

    虽然现在陈升也几乎落后斯特林了,但是陈升也知道属于自己的机会出现了。

    直接倒地滑铲,做出了决定的陈升肯定不会有任何的拖泥带水。哪怕现在他距离斯特林还有一米左右,但是他肯定不会放任斯特林继续带球向前了,这就是陈升认为的最好机会。

    侧后方出现的身穿深蓝色切尔西球衣的那个家伙是十足混蛋,在斯特林调整步点、横向拨球的瞬间,陈升就这个出现了,然后直接将球捅开!

    “还得靠陈升!”

    “陈升的这个防守太关键了,在禁区线前沿破坏了斯特林的单刀球!”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