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溃败(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切尔西在比赛一开场就遭遇到了曼城的下马威,足以让切尔西方面心惊肉跳。

    焦急而愤怒的穆里尼奥在场边不断的喊话、做着战术手势,对于球队刚开场有些大意,他确实有理由不满。险些就丢了一球,更是让魔力鸟无法接受。

    蓝军的球员们在这样一个下马威之后迅速的调整状态,蓝军的球员们开始努力起来。

    在后防线暂时稳固的时候,蓝军在进攻端也打出来了比较有质量的攻势。拉米雷斯强突禁区受阻后摔倒,跟进的迭戈-科斯塔禁区边缘内拿球时在曼加拉防守时也摔倒在地。

    穆里尼奥十分生气、激动,因为他觉得这应该是一个点球,但是主裁判扼杀了蓝军取得领先的机会。这一切,自然让穆里尼奥非常的生气、不满。

    这一下球迷们和媒体们现在开始激动起来了,因为两支球队在比赛刚开场就踢出来了非常精彩、激烈的比赛。两支球队的战术都很直接,两支球队也都十分的积极主动。

    这才是符合大家期待的强强对话,这才是巅峰对决应该有的味道。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表现的很积极、主动,暂时两支球队有些势均力敌的样子,两支球队都比较自信。他们能够感觉到对手的实力不俗,只是他们更加有信心取得进球、破门。

    “这比赛,节奏有些怪了。”

    陈升慢慢的意识到了情况稍微有点不对劲了,这也让他开始有些担心了。

    主要是切尔西在比赛的前十五分钟,出了一开场遭遇一个下马威,其他的时间基本上是和曼城势均力敌,甚至是在一些场面上稍稍的有点优势的。

    只是慢慢的,切尔西的进攻有些受阻了。伊万诺维奇助攻不出去,法布雷加斯也难以摆脱亚亚-图雷,切尔西比较擅长的中路渗透的战术受阻,切尔西在上个赛季最拿手的进攻套路被对手识破。

    这自然也就带来了一些隐患了,因为切尔西早就成为了对手重点研究对象。在球队战术被对手一次次研究的同时,再加上球员状态下滑,想要在进攻端打出高质量的攻势,这自然会比较难了。

    切尔西本赛季的卫冕之路显然不好走,他们必须要想办法做出一些改变才行。要不然的话,他们说不定会在接下来的一些比赛中遭遇到更多的困难和考验。

    至于说三冠王赛季的‘所向披靡’,那都是过去式了。切尔西没有提高,但是对手做了针对性的安排,这自然也就意味着切尔西很有可能处处受挫。

    阿莱格里连连握拳,他认为机会到了,他知道他的球队开始掌握着主动权。

    曼城的球员们也开始意识到他们掌握着主动权了,因为他们暂时将切尔西压制了,因为他们在比赛中踢出了更加强硬的态度,他们在不断的压缩着切尔西的阵型。

    继续保持这样的强度和攻势,蓝月亮势必会在主场占据着更多主动权,他们有机会拿下切尔西!

    比赛第16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低传。阿奎罗在小禁区里抬脚,只是在这个瞬间,陈升身体微微一靠的同时,也抬起右脚。

    伊蒂哈德球场嘘声震天,曼城的球员们都认为这是陈升的禁区里犯规,这应该是一个点球。而坐起来的阿奎罗看着主裁判摊开双手,看到主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自然是十分不满的狠狠一挥手。

    至于陈升,他显然没有太过担心。他当然是施加了身体对抗,不过对于这样的身体对抗尺度,陈升现在也越来越熟悉,他也是比较有信心将这样的身体对抗控制在‘合理身体对抗’的范围内。

    只要不是遇到判罚尺度特别严格的主裁判,陈升就有信心用他比较擅长的防守方式给对手制造一些压力。比如说这一次的防守,陈升就认为是一个比较成功的防守。

    有些焦躁的穆里尼奥来到了场边指挥,他显然不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被动,他肯定不希望看到球队的处境越来越被动、尴尬,球队必须要做出反击。

    虽然穆里尼奥很焦急,蓝军的球员们也确确实实不喜欢这样的被动,他们想要扭转颓势。只是这样的事情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的话就非常的有难度了。

    还是科拉罗夫左路传中,这本来不算是太大的问题。但是特里有些不可思议的解围踢空,阿圭罗显然也有些意外,近在咫尺的凌空打门就这么同样不可思议的偏出了。

    陈升心惊肉跳,蓝军再次逃过一劫。而这一次逃过一劫,真的是运气的成分比较足。

169 溃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