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热门人选(2/2)
作者:骨感胖

    政治正确啊,在大势面前,陈升居然敢不顺应历史的潮流,居然敢和穆里尼奥狼狈为奸,这自然也就会让不少媒体和一些人士对他进行批评。

    哪怕那些人可能私下里也不认同一些事情,但是不妨碍在面对着媒体的时候,他们会高喊几句口号,就好像他们是多么支持女权一样。

    陈升和他们最大的区别,大概就是陈升连表面文章都不愿意做。所以这个时候,自然也就变得会引起一些人的不满了。

    同性恋、女权等等,现在谁还敢另眼相看啊,要不然就要准备好被口水淹没!

    陈升其实也挺无语的,对于这件事情的走向确实感觉到比较迷。只不过,陈升也是真的没有其他的一些办法。

    说到底就是这几年一些‘政治正确’实在太激进了,作为公众人物的话更需要在这方面小心一点。平时不发声说不定就要被批评,现在更是被人挑出来了刺,自然也就会被一次次的拎出来批评了。

    只是陈升也根本不打算改变什么,没打算在这个时候跑出来做个姿态。他是球员,他可不是什么政治人物,更对一些活动丝毫不感兴趣。

    所以也不管外界说些什么,陈升在这些事情上肯定是不会发声的。那些媒体爱说什么就说什么,陈升很清楚自己是职业球员,他可不希望自己落得一个在更衣室无法立足的下场。

    这不只是说在切尔西的更衣室,一旦处理的不好,就算是转会到了其他球队,说不定也是很难在俱乐部的更衣室立足。很多的球员其实都心里有数,他们都不喜欢一些不靠谱的队友。

    陈升现在也根本没有太多的心思去想这些事情,别人爱说就说好了,陈升需要做好的事情其实也很简单,他只需要在意自己重视的事情就好。

    对于陈升来说,他现在也在期待着一些事情,他觉得自己确实是有着很大的机会。

    马上要开始的就是2015-2016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只是这样的抽签仪式,也是事关一个无比重要的个人奖项。

    在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2014-15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的颁奖也将进行。

    这个奖项的出处也很简单,就是因为《法国足球》杂志评选的金球奖于2010年与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合并后,足坛最高荣誉变成了国际足联金球奖。

    但首届FIFA金球奖评选结果就令人大感意外,没有欧冠和世界杯冠军头衔的梅西爆冷卫冕。这既让世界冠军西班牙不满,也让意大利和荷兰媒体为斯内德喊冤。

    这个时候开始,时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当时就对评选结果不满,欧足联也开始酝酿重新举办欧洲金球奖的评选。

    只不过因为金球奖的名称已经被国际足联拥有,所以这个新的奖项就是‘欧洲最佳球员’。

    陈升认为自己获奖的机会很大,主要是因为这个将和欧洲金球奖的评选机制,各国国家队将帅将不具备投票权。而且取消欧冠最佳单项奖,没有最佳门将、最佳前锋等等荣誉,只有一个欧洲最佳球员。

    更何况这个评奖时间是以赛季为单位,欧洲最佳球员奖项就是评估球员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而非传统的年度表现。

    陈升现在很有信心,就是因为切尔西是上个赛季欧洲最成功的球队,拿下了英超联赛的冠军,更夺得了欧冠冠军。而陈升作为后卫夺得了上个赛季的欧冠金靴,这自然分量十足。

    尤其是在淘汰赛阶段,陈升的进球比较多,帮助球队不断前进。在决赛的梅开二度,也让陈升夺得最佳球员添加了极其重要的筹码。

    梅西和C罗,他们可都没有拿到欧冠。

    巴萨有西甲冠军,但是缺少了欧冠,甚至没能打进欧冠半决赛。C罗是西甲金靴、欧冠金靴,只是缺少冠军荣誉。

    所以,陈升的机会来了,他也确实被普遍看好是本届欧洲最佳球员的头号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