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有些小紧张 (求订阅!!!)(2/2)
作者:骨感胖

    平时是一个很自信的球员,他对自己的个人能力和表现充满自信,这些是通过他在球场上努力得来的。只是这些奖项的话,也可以说陈升实际上没有办法控制太多,那些有投票资格的人会想些什么,这也是谁也说不准的事情。

    西装革履的陈升来到了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这里有着很多的媒体,自然也有着很多的球队管理层。

    关心接下来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也关注着接下来的欧冠最佳球员奖的得主。当然对于管理层来说,更多的还是在期待着小组赛能够抽到一个好签,这才是他们最在意的事情。

    陈升走下车,笑着整理了一下西装,朝着媒体的镜头挥了挥手。这对于陈升来说也不算陌生了,这样的事情基本上就是熟能生巧,他好歹现在也是个球星。

    梅西和C罗的人气显然更高,因为绝代双骄的个人荣誉更多,因为他们进球如麻。进攻端的球员,肯定是比防守型的球员更加受关注、更受欢迎。

    绝代双骄,也可以说是压在这个时代球员们头上的两座大山,很多球员们甚至只是生活在他们的阴影下。

    陈升和C罗、梅西都没有什么交情,和梅西唯一的接触就是上个赛季的欧冠赛场。他没有打算过去寒暄,因为没有这么一个必要。而梅西和C罗,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兴致主动跑来和陈升打招呼。

    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有机会得奖,但是三个人心里也都是没有太多的信心。甚至接下来的金球奖,很有可能也是这三个人之间的争夺,不过那需要等到2016年的一月份了。

    穆里尼奥坐在陈升的旁边,歪头小声说道,“你现在最大的劣势就是出道时间太短,这个赛季才是你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其实在德甲,你只踢了一个半赛季,你受到的关注也比较有限,很多球迷还不认识你。”

    陈升点头,上个赛季才来到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也是第一次进入欧冠赛场。相比起久经沙场的梅罗,陈升的出道时间确实比较短。

    “其实我觉得我机会还是很大的,他们没有理由打破自己设立这个奖项的初衷。”陈升深吸一口气,对穆里尼奥说道,“我知道我得奖会有争议,但是他们当中任何一个人得奖,争议会更大!”

    穆里尼奥笑了起来,点头说道,“是的,他们没有理由让别人去质疑他们的公正性。如果这一次不是你获奖,我想很多人会对他们的评选机制产生质疑。”

    其实在首轮评选当中,陈升就是得分数最高的球员。而今晚,参加首轮投票的记者团通过电子投票器,即时决出三人座次。

    陈升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一点,因为还需要等到接下来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结束,才轮到最佳球员的评选和颁奖。

    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看着陈升,打趣着说道,“如果你今天得奖,俱乐部又需要支出一笔奖金。当初签订奖励合约的时候,我们可没有想到有可能会支付这样的一笔奖金。”

    陈升也乐了,跟着开玩笑说道,“我觉得球队会更加开心,因为球队需要有一些大牌球星坐镇。主席先生,球队的大牌先生就坐在这里,坐在颁奖仪式的现场做好了领奖的准备。”

    “那么我呢?”特里也开着玩笑,对陈升说道,“我一直感觉你希望我快点退役,你想要抢走我的队长袖标。”

    陈升笑了笑没有说话,因为他其实对队长袖标不是特别热衷。而且陈升也知道,切尔西这样的球队,不是每个球员都有资格戴上队长袖标的。

    这才只是他在切尔西的第二个赛季,哪怕陈升是球队的后防支柱。可是如果陈升在这个时候戴上了队长袖标,那么肯定会有很多的质疑。

    说起来,就是单纯的‘不够格’,陈升现在还没有资格成为切尔西的队长。

    陈升的情绪暂时还是比较放松的,现在也确实没必要太早的开始紧张。陈升其实也很关注接下来的抽签仪式,他还是很希望球队本赛季能够在欧冠赛场有所斩获。

    虽然在英超改制以来还没有球队在欧冠赛场卫冕成功,但是陈升始终也认为如果能够打破那些所谓的魔咒、创造历史,这会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享受过冠军的荣耀,那么真的会上瘾,绝对不会那么轻易的满足。

    尤其是对陈升这样还很年轻但是又满满都是好胜心的球员们来说,创造历史,这就是他们最大的动力!

    特里被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叫走了,陈升也就端正坐姿,开始有些小小的紧张了。

    不管是因为接下来的欧冠小组赛抽签,还是因为接下来的欧洲最佳球员奖,都是陈升感觉到有些小紧张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