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新的挑战、新的追求(1/2)
作者:骨感胖
    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结束,自然意味着很多人在不断的讨论着、分析着。

    巴萨干爹说可能有点名不副实了,但是现在也有人觉得切尔西苦尽甘来了。这支在英超联赛不受英足总待见,在欧冠赛场也遇到了一些过不公的球队,现在舒坦了。

    小组赛的分组,切尔西可以说是好的不能再好。不信的话去问问阿森纳,和更惨的曼城。就算是抽签不错的曼联,也不敢说和卫冕冠军切尔西比较啊。

    对于这样的分组,切尔西方面自然是很开心的,对于这样的待遇也是很满意的。

    这个时候还是稍微的低调一点,偷着乐就好,没必要太过高调。要不然的话,到时候就是切尔西有了干爹了,那可就不划算了,那就影响名声、风评被害了。

    至于说陈升拿到了欧洲最佳球员奖,这也算是‘实至名归’。

    在上个赛季,陈升没有拿到英超最佳球员,主要是联赛当中的表现虽然不错。

    只是作为中后卫,肯定是没办法和阿扎尔、科斯塔这样的攻击手相比。但是在欧冠赛场,陈升的欧冠金靴是明显的加分项,这也是陈升拿下奖杯的重要筹码之一。

    这也算是一个赢家通吃的典范,切尔西上个赛季拿到了欧冠,自然就是风光无限了。这根本不需要怀疑,这也是很多人可以预料到的。包括欧冠年度最佳阵容,切尔西也是那种占据着多个席位的,因为他们是冠军!

    “唉,你说这个欧洲最佳球员奖,奖杯是不是难看了点?”刘钊拍着照片,也在吐槽,“奖杯的名字没有,丑的落了个银裤衩奖了。回头你回国的时候去C站,在大裤衩外面捧着这奖杯,大裤衩配银裤衩!”

    要不是和刘钊关系不错,陈升恨不得跳起来一个飞踹,将自己的御用记者给踢到大西洋里。

    “我们仔细想了想,现在过段时间就是金球奖的大名单。”刘钊继续说道,“你进大名单没问题,但是能不能进前三,这件事情就有些让人担心了。”

    陈升笑了笑,点头说道,“个人数据方面,和那些人还是没办法相比。”

    关键是梅罗的个人数据太豪华,而且也有一些个人和集体的荣誉。至于说公正什么的,其实每年的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也都是有些争议点的。

    尤其是当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合并之后,原本被认为比较公正、更有含金量的金球奖,这也开始有点风评被害了。要不然的话,也不会出现欧洲最佳球员奖这个奖项。

    刘钊正色,对陈升说道,“主要呢,还是他们的评选机制不一样。国家队队长等等,先不说他们看不看单赛季、长期表现,很多人甚至就是球迷。这跨了赛季,对你不算好。”

    梅罗在西甲依然大杀四方,而陈升在14-15赛季的表现很好,但是进入到15-16赛季,到年底前的表现会不会继续强势,这其实也是比较让人担心的事情。

    因为现在看起来,陈升的表现、切尔西的表现,远没有上个赛季强势。

    法尔莫是很开心的,也是很骄傲的。曾经默默无闻的小经纪人,他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截然不同了,他现在已经有了潜力和底气成为一个大牌经纪人了。

    这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在足坛不缺少一些旗下有着大牌球员、很多球员的大鳄,也不缺少那些只代理一个顶级球员的经纪人。法尔莫现在就是后者,他现在基本上是一门心思的在打理陈升的事务。

    “陈,切尔西的奖金已经到了。”法尔莫很开心,笑着对陈升说道,“这也是经济实力出色球队的好处,他们对于这些奖金、薪水,基本上是不会拖欠的。”

    陈升想了想,问道,“我的薪水,是不是也应该去和他们聊一聊了?”

    之所以这么说,这也算是足坛特色了。一份合约签下来,很多时候不会完整的执行下来。球员踢得好就去要求涨薪,这在足坛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

    陈升现在的薪水不算低,只是陈升也觉得他可以拿的更多一些。按照去年转会切尔西的合同,陈升的年薪自然是有些涨幅的。只是那些涨幅,陈升也不是特别满意。

    法尔莫正色,对陈升说道,“就算你不开口,我也想要和你聊一聊这件事情。我们确实需要和他们聊一聊,你的薪水显然和你的表现并不匹配,你应该成为俱乐部中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
177 新的挑战、新的追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