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忍无可忍(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曼城、曼联这些球队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掀起疯狂,但是那一切和切尔西没有太多的关系。对于蓝军来说,他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这才是当务之急。

    扭转颓势,这对于切尔西来说很重要。

    哪怕上一轮比赛赢了,不过处在多事之秋中的切尔西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

    联赛第四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对阵上个赛季的联赛第十水晶宫。

    其实进入2015年后,水晶宫是所有英超球队中客场获得积分最多的球队之一,甚至比切尔西抢分还多,和阿森纳并列第一。

    这大概就是换帅如换刀,阿兰-帕杜接手水晶宫,他们的球队表现非常出色。

    陈升在赛前举着‘银裤衩’走进斯坦福桥球场,这也是一种传统。上个赛季陈升在领取了金童奖的奖杯后在主场向球迷们展示,而本赛季陈升向球迷们展示了欧洲最佳球员奖奖杯。

    蓝军的其他球员们此刻作何感想不得而知,当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祝贺陈升。他们当然也都觉得陈升拿下欧洲最佳球员奖是因为球队上个赛季的成功,只是他们也都很肯定陈升在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

    而对于切尔西的球迷们来说,虽然陈升不是他们的青训球员。但是他们也都认为陈升在斯坦福桥让职业生涯更进一步,他们也都期待着陈升能够再接再厉,在斯坦福桥球场成为顶尖的巨星,成为特里那样的蓝军未来十多年的后防支柱。

    陈升显然不敢保证,十几年后的事情太过遥远,未来五年、甚至三年,都不敢保证呢!

    这一场比赛,穆里尼奥继续延续此前的首发阵容,只是卡希尔替换了停赛的特里。

    相比起蓝军的阵容,水晶宫这边显然是要星光黯淡了。不过水晶宫的球员们士气旺盛,他们在前三轮比赛三战全胜,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时屈居曼城之下。

    状态不俗的水晶宫,确实有底气在斯坦福桥球场争取到一场胜利。至于切尔西的阵容或者上个赛季的成绩,那都是过去式了,不代表水晶宫的球员们就缺少信心和勇气。

    “比赛一开场,水晶宫的攻势就很猛烈!”

    “陈升刚刚拿到欧洲最佳球员奖,让我们再次恭喜他取得的成绩。但是现在,还是来看看切尔西的角球防守!”

    水晶宫在比赛一开场就提升着比赛的强度和节奏,给切尔西造成了一些麻烦。要说意外肯定是有一点,只是也不算特别的担心,只是角球防守而已。

    不过水晶宫的定位球能力也很出色,在帕杜接手水晶宫后,他们十八次定位球破门也是仅次于切尔西的存在。这样的一支球队,真的不可小觑。

    陈升不喜欢输球,更不希望这一场比赛输球。这可是他拿到了欧洲最佳球员奖的第一场比赛,如果这一场比赛输掉了,虽然不至于成为笑话,但是在陈升眼里也看不多了。

    而对于水晶宫的球员们来说,他们希望继续取得胜利之外。多少也会因为陈升拿到了欧洲最佳球员奖而有些好奇、斗志,击败欧洲最佳球员奖得主,这会是比较有意思的比赛。

    角球开出,陈升轻松的控制住落点。犹豫过于轻松,陈升还有余力将球顶给外围的法布雷加斯,不给水晶宫发动二次进攻的机会。

    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热烈起来,切尔西的快速反击来了,蓝军由守转攻了。

    佩德罗高速杀入禁区起脚打门被封堵,跟进的伊万诺维奇停球在禁区外张弓搭箭变成高射炮。

    简单、直接,切尔西的防守反击还是挺犀利的,看起来球队也找到了上个赛季的强势了。这绝对是好事,在蓝军球迷们看来,他们的球队渐入佳境了。

    威廉内切、佩德罗远射,蓝军一时间攻势如潮,水晶宫只能被动防守。

    当法布雷加斯前场传球失误被断,水晶宫试图快速反击时,陈升这个时候站了出来。

    扎哈带球狂飙突进,果断迎了上来的陈升陡然二次发力,他的速度看起来更快了。

    直接倒地滑铲,陈升的脚背清清楚楚的、结结实实的碰到了皮球,让不少球迷们惊叹的是陈升滑铲距离超过两米,但是就是这么精准致命的断球成功。更要命的是陈升的控制力很好,几乎将球停在了原地。

178 忍无可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