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球霸再次上线(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在主场0-1败给了水晶宫,水晶宫收获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他们的连胜脚步在继续,他们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着曼城。这样的强势表现,让人有些意外和惊叹。

    但是切尔西呢,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到来了。似乎刚有触底反弹趋势的切尔西,再次遭遇到了巨大的打击,他们看起来还是在谷底挣扎。

    这样的表现真的难以说让人满意,这样的表现也可以说是让人感觉到恼火的。

    陈升对于球队在这阶段的表现十分不满,对于球队这段时间的表现也十分不爽。球队必须要做出一些调整和改变,球队不能在这个时候继续低迷下去。

    但是在联赛第四轮比赛结束之后,陈升没有时间和俱乐部聊一聊,他搭上了回国的航班。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小组赛要继续进行,9月3日对阵香江队,9月8日的对手是马尔代夫,一主一客两场比赛,按说没有太大的问题。

    但是香江队有些怪,一旦遇到国家队就格外的卖力,他们也确实有几次给国家队在大赛当中带来一些麻烦。不过归根到底还是实力问题,也包括球员们的心态问题。

    回到了国家队,陈升也觉得有些事情需要聊一聊。要说对于世界杯没想法,那肯定是假话。

    没有球员不想踢世界杯的,陈升倒是没有说什么想要夺得大力神杯,他知道那肯定是痴心妄想。只是要说连世界杯都不想参加,那显然也是不可能的,世界杯的魅力太大。

    球迷们、媒体们有些期待,但是陈升显然不只是为他们踢球,更为自己踢球。

    其实国足的球迷们对于这一次的世界杯预选赛也有不少期待,主要原因显然不只是陈升的原因,也因为球队拿下了亚洲杯冠军。第一次在洲际大赛取得了冠军,这自然也大大的提升了球迷们和媒体们的期待值。

    这一次回国,陈升也需要和足协好好的聊一些事情。

    其实在国外,很多的足协是民间组织。但是国内是官方组织,自然也有是足协领导追求的是政绩,是对上负责的。因为官员有任期,追求的是任期内成绩,政策难免朝令夕改。

    夏天的时候,足协倒是搞了个改革,说的是民间化。足协将不设行政级别,和总局脱钩。

    只是陈升显然不是很看好这样的一些改革,这简直就是换汤不换药。

    看到来对接的是魏副主席,陈升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他不喜欢这些人,但是陈升也知道在这样的大环境当中,很多的时候也别想着自己能够力挽狂澜、改天换地。

    陈升现在能够做的事情,其实就是做一个不折不扣的球霸。要么是按照他的一些想法来,要么就是大家一拍两散,就是这么的干脆直接。

    尤其是在亚洲杯登顶之后,国内的一些足球环境稍微好了点,也不能排除中超看起来很火热,恒大也很强势的在亚冠赛场有所突破。接下来的世俱杯,说不定切尔西会遇到恒大。

    这个时候,一些足协的领导是感觉到比较激动和开心的,因为终于出成绩了。所以这个时候会有一些压力,但是他们更多的是期待。

    至于陈升这个球霸的要求很多,陈升这个球霸在不断的挑战足协的权威。这都是可以忍的,因为能够出政绩,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才是他们看重的。

    郑志也来到酒店,看着陈升问道,“奖杯呢,没带回来?”

    陈升乐了,笑着和郑志握手,“带回来了,不过没在这边。拿奖杯,把我给丑哭了。”
179 球霸再次上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