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掀桌子(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如果是里皮来当主教练,陈升觉得确实挺不错。

    因为里皮的执教水平没话说,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层面,他都有着出彩的履历。而且意大利教头的特质,自然也使得他对链式防守很有心得,这对陈升没有坏处。

    他的战术精髓是典型的意大利式防守反击,他对后卫的技战术能力要求一直很高。

    而作为中后卫的陈升,在银狐里皮的战术里势必会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只是陈升忽然想起来了,上一次卡马乔任国家队主帅,好像就有恒大的影子。那些俱乐部可不是说做慈善,他们有着自己的一些想法。

    这几年国内的足球越来越火热,一方面确实是经济发展迅速,也是因为国内的球迷基数比较大。但是明眼人也都知道,很多企业、商人投资足球,那是因为他们看的是‘政策’。

    这要是里皮当了国家队主教练,不出意外的话,原本就强大的恒大帮肯定会更加的强大。俱乐部的压力有没有不说,里皮这样的主帅肯定也喜欢用自己熟悉、喜欢的球员。

    陈升开口,说道,“里皮要是当主教练,你们俱乐部怎么办?他现在还是你们俱乐部的教练,总不能是你们俱乐部换帅吧?”

    郑志笑着解释,“他肯定还是两边任务一起挑,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老头精神状态很好,身体也足够硬朗,这样的压力对他来说也不算太大,可以承担起来。”

    在陈升看来,里皮可能是更加合适的主教练,只不过陈升也没有和里皮合作过。所以这样的事情,陈升现在其实也心里没底,或许需要接触一下才可以知道一些答案。

    再者就是就算是里皮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也不代表万事大吉。主教练的能力很重要,只是主教练也不一定就是可以解决一切的问题,哪怕是名帅也一样。

    更何况里皮一旦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其实可能也会带来那么一些隐患的。

    在和郑志聊了一些事情之后,足协那边的领导也来了。在乒乓球领域有着很大成就的蔡主席来了,他现在是管足球的领导了,看起来也是很有想法、想出成绩的。

    陈升还是不喜欢和政客打交道,只是这样的事情,陈升也没办法拒绝。

    现在也算是慢慢的长大了,有些时候也明白‘身不由己’。尤其是他想要做些事情,他倒是可以当个球霸提出自己的要求,只是也不是一个人可以搞定全部的事情。

    “年初的时候你没有回来,真的是一个遗憾。”蔡主席露出和蔼的笑容,对陈升说道,“我们第一次拿到亚洲杯,作为头号功臣缺席了我们的庆功仪式,多少有点遗憾。”

    陈升笑了笑,随口说道,“那也没办法,我要去俱乐部。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吧,可以参加庆功仪式。我们好好努力,说不定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庆功仪式。”

    这也算是陈升的心里话,一个亚洲杯冠军显然没办法让陈升满意,他还希望有着更好的成绩。当然前提也说了,是要‘好好努力’。这不只是陈升一个人的事情,足协也应该好好的努力,可别想着满足此前的成绩。

    蔡主席看着陈升,开始严肃起来,“听说你对佩兰不是特别满意?”

    毫不掩饰,陈升开门见山,“他是一个不错的主教练,只是在理念上有些不是很合。”

    蔡主席点头,开口说道,“佩兰的合约其实也不算长,在预选赛结束后就结束了。当初选他,我们也不是特别有信心。”

    佩兰的履历,还真的不算特别的出色。他此前最大的成就就是带领里昂队捧起法甲联赛冠军奖杯,同时到来的还有2008年的法国杯冠军。

    那个时候选佩兰,多少也是因为卡马乔下课。足协现在和卡马乔还是一笔烂账呢,卡马乔那巨额违约金,看得让人头皮发麻,足协做的一些事情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吐槽、怒骂。

    当然现在的足协也今非昔比了,主要是有钱了。

    蔡主席开口说道,“但是马上要打两场比赛,我们过了这个节点再和佩兰商量。足协也有压力,我们还是希望体面点结束这一次的合作,他毕竟也是带着我们走出低谷。”

    这还真的不算是夸张,亚洲杯是一回事,也包括卡马乔带着国足挖的大坑,在佩兰时期稍微的填了点,算起来佩兰还是有着不少成绩的。

180 掀桌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