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这不是逼宫(1/2)
作者:骨感胖
    2胜3负,切尔西这样的一个表现让人瞠目结舌,这样的表现也可以说不敢让人相信。

    虽然在夏天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大手笔,只是很多人也都觉得切尔西只要保持核心阵容,那么切尔西势必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会是英超联赛最强的,是大耳朵杯的有力竞争者。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五场比赛,切尔西居然踢出来了如此糟糕的表现。

    球员们的状态不好,球员们的比赛态度也不是很让人满意。这些自然是事实,只不过也不仅仅是这样而已,这也不能说明全部的问题。

    外界开始传出来了一些声音,虽然上个赛季的穆里尼奥带领着蓝军成为了三冠王,穆里尼奥的声望在蓝军球迷当中达到了顶点。只是现在的穆里尼奥,也开始陷入下课的风波当中。

    因为这样的表现,蓝军球迷们无法满意,媒体们也不会满意。甚至包括穆里尼奥闹出的队医风波,也被认为是影响了切尔西的竞争力,影响了球队的团结。

    更重要的还是战术的问题,很多球迷和媒体们其实也是在分析,分析着切尔西现在状态不佳、战绩低迷的原因。战术的问题,其实也是被一次次谈起的重要问题。

    这在上个赛季就有一些趋势了,开季初期猛如虎,赛季中后期举步维艰。蓝军的战术被对手不断的分析和研究,现在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很多人都看到了这个问题。

    如果切尔西再不做出一些改变,切尔西的处境会更加的尴尬。切尔西的战术被很多对手针对,他们必须要在这个时间节点努力做些什么了。

    陈升能够感觉到压力,作为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尤其是在上个赛季的辉煌之后,现在这样的战绩真的没办法向任何人交代。

    至于队友们现在是什么样的态度,他们有没有因为现在的战绩而感觉到羞愧或者无动于衷,陈升不知道。但是他可以肯定,绝对不只是他一个人想要触底反弹,他相信很多人想要更多的取得胜利和荣誉。

    这件事情,必须要好好的谈一谈。这个时候,也不只是球员会议了,教练组也应该加入进来,穆里尼奥必须要知道这样的一些事情已经发生了。

    科巴姆训练基地就显得比较严肃,这肯定不会是让媒体和球迷们知道的,这是一场内部会议。

    看着站在一圈的球员们,穆里尼奥严肃问道,“我知道了一些事情,那么我们现在敞开心胸,我们要好好的聊一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看了看陈升,穆里尼奥开口说道,“我已经向陈道过歉,我已经知道那件事情让你们不高兴、对我会有质疑,所以我会再次道歉。我可以保证,我重视每一个球员的健康,这是毫无疑问的。”

    桀骜如穆里尼奥,其实也不是‘强项令’,他还是会根据形势、根据一些实际情况来做出一些改变。就像现在的道歉,他不觉得丢人,他也认为这件事情很重要。

    因为这件事情确确实实让一些球员对他有些质疑、不高兴。

    陈升是一个合格的捧哏,笑着开口说道,“老板,我知道那只是一个误会。我们也都明白,这件事情原本没有那么复杂,只是因为那些媒体的引导,才让这件事情复杂起来。”

    穆里尼奥也笑了,他是这样认为的。如果不是那些媒体的推波助澜和刻意引导,谁会往女权那样的方向引导呢?

    再者就是球员们的想法变得复杂,媒体的引导也是有的。如果不是那些媒体一次次的分析,比当事人还要有着强烈的心理活动,这件事情其实也不需要像现在这么复杂的。

    特里这个时候也站了出来,他毕竟是队长,“老板,我想这件事情大家都明白了。现在是俱乐部的麻烦,或许需要考虑支付给她一些薪水、赔偿,这不会影响我们的团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老江湖特里的意思也是提醒队友们,这件事情不能是更衣室里的麻烦。当然这也是给俱乐部的管理层一些压力,赶紧搞定这件破事,球员们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再花费时间和精力了。

    这些事情看起来不是特别重要,但是绝对不能忽视,因为影响士气的事情不只是在球场内,很多的场外因素也会影响到球员们的状态和心情。

    不过这显然不是全部的重点,接下来的话题才是球员和教练组的真正交锋,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穆里尼奥接下来能不能笑得出来,会不会感觉到主教练权威被挑战,是接下来的事情了。
184 这不是逼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