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主动变阵(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切尔西4-0轻取特拉维夫,阿森纳2-1力克萨格勒布,他们都拿下了比赛,只是一个显得轻松,一个稍微显得有点吃力而已。

    切尔西这边还算是有底气,因为他们是主场。而阿森纳不一样,他们刚刚在克罗地亚完成远征,现在就要马不停蹄的赶回伦敦,备战接下来的焦点战。

    历史最悠久的伦敦德比很快就要拉开序幕,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枪手阿森纳。

    两支球队的恩怨越来越深,这也让原本不算特别受瞩目、不算特别火爆的伦敦德比,开始越来越受关注,开始越来越有火药味。

    穆里尼奥肯定是关键因素之一,他和枪手教父温格的不对付,这绝对值得老生常谈。

    对于这一场比赛,温格还是很有信心的。在今年的慈善盾杯,他终于赢了穆里尼奥,这也算是完成了突破,让他尴尬的不用继续逢鸟不胜,不用被一次次的调侃了。

    战胜了穆里尼奥值得开心,更开心的是赢了穆里尼奥的球队拿下冠军,这是更加值得开心的事情。这也是在比赛前,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显得信心百倍的原因。

    这可不是嘴炮了,而是温格拿出了球场上的战绩,他可以自信的开口了。再者就是阿森纳本赛季前五轮3胜1平1负,这样的战绩谈不上十足出色,但是也不算差了,他们现在排在积分榜第四位,看起来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切尔西的2胜3负惨淡开局,让很多人认为卫冕冠军其实早早的失去了联赛冠军的争夺战。看看榜首就知道了,恐怖的蓝月亮五战全胜,似乎是复制着切尔西上个赛季的所向披靡。

    对于温格来说,如果能够亲手毁掉穆里尼奥联赛夺冠的希望,那肯定是一桩美事。更何况现在两支球队的处境也不一样,切尔西赛季初期的坑很大,如果再大一点,那就更好了,那是基本上宣布切尔西提前卫冕失败。

    但是阿森纳的情况不一样,他们还有机会夺得联赛冠军,起码希望还是有的。

    穆里尼奥板着脸,他没有忘记一周前球员们的‘逼宫’。在欧冠小组赛,他其实已经开始有了一些小小的变阵,有着一些战术上的改变了。但是穆里尼奥不喜欢这种感觉,他认为这不是自己认为的一些战术理念。

    他更不喜欢的,其实就是失去对球队的掌控,尤其是上赛季的成功让他本以为成为了切尔西最有权势的那个人。但是现在再看看,他很有可能被人联手赶下帅位。

    他也不认为自己的选择错误,阿扎尔夏天太浪了状态不佳,到现在五轮比赛只有一个助攻。科斯塔就不用多说,上个赛季中后段就没有射门的感觉。伊万诺维奇和法布雷加斯的状态下滑,倒是有那么点不可思议,就是忽然间的不会踢球……

    门将贝戈维奇;后卫线上伊万诺维奇、陈升、卡希尔和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和法布雷加斯组成双后腰;中场组合是阿扎尔、奥斯卡与佩德罗;单箭头是没有其他选择的迭戈-洛佩斯。

    穆里尼奥的变阵让人意外,因为库尔图瓦是伤病所以没有出场。但是特里坐在了替补席上,法布雷加斯有些出人意料的戴上了队长袖标。

    上个赛季特里不出场,或许还有德罗巴或者切赫,但是现在的蓝军除了特里好像也没有其他球员特别有资格戴上袖标。没有一个是蓝军青训出身,效力时间最久的是打了三个赛季的阿斯皮利奎塔和卡希尔。

    那么没有选择了,小法好歹也是阿森纳的队长。现在就让法布雷加斯率领他的新球队来对阵旧主,而且是正式戴上队长袖标的第一场比赛就对阵让他功成名就的旧主。

    除了队长的选择有些让人意外,更重要的还是球队的战术改变有着明显的信号。

    佩德罗的状态不俗,他值得一个首发名额。而小法的位置后撤,和马蒂奇组成双后腰,这也是切尔西上赛季所向披靡阶段的组合。至于卡希尔取代了状态不断下滑的老将特里,让人意外也不算特别让人意外。

    至于蓝军的球员们对于这些事情更加心里有数,这就是切尔西在遇到困境后的主动求变,现在的切尔西如果不希望在卫冕赛季灰头土脸,那么他们只能早日求变,哪怕可能会有些阵痛。

    温格有些搞不懂,他是一个经常被批评临场指挥能力比较一般、甚至是差的球员。但是在他看来,穆里尼奥的临场指挥也不见得就是多高明。

    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选择大变阵,这是有些让温格搞不明白的。至于赛前的一些针对性安排,很有可能成为无用功了。这个时候能够指望的,就是球队的默契和战术了。

    “阿森纳还是延续着他们的主力阵容,门将是赫;后卫线上有贝莱林、加布里埃尔、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中场科奎林、卡索拉、拉姆塞和张伯伦,锋线的选择是桑切斯、沃尔科特。”

185 主动变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