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1-0,足够了(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切尔西的球员们对于中后场的保护很到位,再加上对手是纽卡斯尔这样一个本来在进攻端没有什么能力的球队,自然也就意味着比赛看起来更加的乏味。

    一次次的中场绞杀,一次次的禁区前的拼抢,两支球队的战术看起来还是比较像的。

    至于切尔西的进攻,暂时也没有太多有威胁的地方。虽然他们是很强调边路进攻,这是纽卡的防守薄弱点。只不过蓝军在这一场比赛,暂时没有打出来什么像样的攻势。

    球迷们可能会觉得无聊,但是一些解说员,他们关注的其实是切尔西这一场比赛的变阵。蓝军的变阵,这才是他们议论的焦点,也是在不断分析着蓝军变阵的原因。

    或许是说切尔西赛季初期的状态低迷、战绩糟糕,也可能是因为穆里尼奥对于球队此前的表现不满,以及他希望球队能够有着更大的突破。

    这一切都是切尔西主动变阵的原因,起码是这些评论员这么认为的。切尔西的变阵,也确确实实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焦点了。

    “陈,你的传球需要给点提前量。”阿扎尔趁着角球防守的空隙,对陈升说道,“我更喜欢直接拿球启动,我不想降慢速度、让他们追上来。”

    陈升点了点头,也随即说道,“如果有机会反击,跑动再积极、坚决一些,我可以找到你。”

    切尔西的球员们需要更多的沟通,他们也都明白这么一场比赛需要关注的重点。

    防守强度是关键,两支球队的球员们都很清楚这一点。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也是在实战当中寻求突破和提高,去不断的适应新的战术。

    比赛第28分钟,奥斯卡前场传球失误,科尔巴克长传转移给右路的扬马特。

    陈升第一时间回防,这个时候就需要抓紧时间了。谁让陈升刚刚位置前提的比较厉害呢,这个时候就需要抓紧时间回到自己的防守位置,绝对不能有任何的耽搁。

    卡希尔这些队友们也都很清楚一些事情,防守是他们的本职工作。虽然陈升位置前提了,但是在防守端的时候,他们还是需要陈升的支援,需要给陈升争取一些回防的时间。

    陈升快速的回防,这可不只是往回跑那么简单,这也需要观察着对手们的位置,观察着队友们的位置。陈升知道自己需要去哪里,知道球队的防守薄弱点在哪。

    阿约泽-佩雷斯快速前插到禁区边缘内,接到了扬马特的横传。就在佩雷斯准备起脚的时候,圣詹姆斯球场传来惊呼声,摆腿打门的佩雷斯惊讶的看着身后冒出来的大长腿将球踢走。

    贝戈维奇立刻跑了出来,将球一把抱住,这一次的防守只是有惊无险,效果不俗。

    “陈升的胆子真大!”詹军感慨着说道,“我看过陈升很多的比赛,他没少在侧后方放铲,一点都不犹豫。这样的防守动作,一不小心就是一张红牌了。”

    对于这样的评价,陈升显然是没有听到的,但是很多的球迷们觉得这样的评价是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当中不少人也是有着这样的一些想法,这就是事实。

    以前的比赛不说,就说这一次防守。陈升明显就是背后放铲,他确实艺高人胆大的先踢到了球,但是也确实带倒了佩雷斯。

    这要不是先碰到了球,这要不是主裁判‘火眼金睛’,说不定这么一个动作就足以给陈升一张黄牌了,就算是给一张红牌的话,这其实也不为过。

    陈升这样的防守也不只是第一次出现了,有一些球迷没少剪辑出一些陈升的背后、侧后方放铲的集锦,得出来的结论就说素材太多、视频的时长也会比较长。

    笑起来的陈升爬了起来,笑着朝着贝戈维奇竖起大拇指,然后慢悠悠的朝着前场跑去。

    跑动对于陈升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在防守端、在进攻端,陈升都不能停下来,他需要不停的奔跑。在攻防两端,陈升都需要帮助切尔西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没有大脚开球,贝戈维奇开出球门球,蓝军现在不强调控球权,只是也没打算轻易的让出控球权,如果能够稳定的控球,那么肯定还是需要控制住的。

    切尔西的球员们在攻防两端都是比较保守的,他们比较谨慎,在攻防两端也是那种简单直接的。这就是切尔西现在的战术,执行的也很不错。

    上半场0-0的比分,两支球队回到了更衣室。这样的一个比分可以说满意,但是双方球员们也是有着一些不满,因为他们也都认为自己的球队可以做的更好一些。

    “陈,你还不够活跃!”穆里尼奥回到更衣室,强调着说道,“尤其是在进攻端,我没有看到你和大家有着更多的联系!将球交给你的队友,他们可以拉开空间!”
190 1-0,足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