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圣卡西(2/2)
作者:骨感胖
    轮到切尔西开始展开攻势了,客场带走三分、早早的锁定小组第一出线的席位,这就是切尔西的全部目标。哪怕本场比赛阵容并不齐整,但是并不影响蓝军的决心。

    比赛第五分钟,切尔西在中后场倒脚。陈升猛然间长传找到科斯塔,带球突入禁区的科斯塔横敲中路,跟进的法布雷加斯在禁区腹地打出一脚高质量的射门。

    卡西利亚斯再次展现出顶级门神的风采,他侧身飞扑将法布雷加斯这脚高质量的射门拒之门外。或许卡西也是想要向穆里尼奥证明自己,或者只是单纯门将本能让他这么做。

    与进球失之交臂,这让蓝军的球员们有些懊恼、失望。要是取得一个完美开局,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可惜的是卡西不解风情,没有成人之美的表现。

    蓝军的球员们很郁闷,但是在巨龙球场欢声雷动。这里可是波尔图的地盘,哪怕也有少数蓝军球迷来到客场,只是相比起波尔图球迷们制造的声浪,还是有些不够看。

    一次进攻没能取得进球,那么球队就需要再接再厉了,相信第二次攻势会带来机会的。

    陈升在比赛第八分钟倒地滑铲断掉了内维斯的传球,也没有爬起来的陈升只是抬脚将球向着右路一扫。虽然传球的力量稍微小了一点,但是伊万诺维奇及时调整,然后带球快速冲刺。

    在所有人都以为伊万要下底传中的时候,他选择了一脚斜塞球。佩德罗在禁区右侧起脚试图传中,只不过被因迪头球解围,切尔西再次错过了一个不算差的机会。

    场边的穆里尼奥有些生气,对于佩德罗的这一次处理球很不满意。完全没必要这么着急,可以试着继续发展一下,甚至根本就不需要选择那么一些冒险性很强的传球!

    只是现在说这些都太晚了,切尔西确实错过了一次原本不错的机会。

    错过了两次不错的机会,这确实挺让人恼火的。但是比赛还要继续,那些事情可以留在比赛结束后再讨论,现在要做的事情是争取创造新一次的机会,取得进球的机会!

    波尔图的实力不错,但是这要看和谁比较了。他们和同组的基辅迪纳摩差不多,但是比起切尔西肯定是要有不小的差距。在开场试图偷袭没能得手之后,波尔图立刻被压制了。

    切尔西寻求的机会在比赛第十三分钟再次出现,威廉送出直塞,佩德罗形成单刀。但是他在小禁区前沿左脚的捅射,被反应神速的卡西利亚斯敏捷倒地扑出。

    佩德罗抱着脑袋跪倒在地,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错过了这样的绝好机会。也没有想到的,估计是卡西利亚斯在这一场比赛梦回巅峰,连续做出神级扑救。

    佩德罗确实没有想到这些,估计很多的蓝军球员们也没有想到卡西这一场比赛的状态会如此之好。不要说被皇马扫地出门了,就算是在皇马的最后两个赛季,卡西想要打首发都难。

    只是现在看起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卡西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只是当他偶有爆发的时候,也会成为一个个攻击手的噩梦,高质量的射门依然会被卡西拒之门外。

    穆里尼奥在想些什么,那是陈升不知道的,那也是陈升不在意的。可以肯定的是陈升在这个时候显然是比较兴奋的,他现在也确确实实感觉到比较期待和激动。

    卡西利亚斯和布冯,当初这两大超级门神的‘第一门神之争’很激烈。上个赛季在欧冠决赛遇到了垂垂老矣的布冯,现在再次遇到了职业生涯末年的卡西,这也算是一个好机会吧。

    他们不在最佳状态当会让人遗憾,只是陈升也觉得总好过错过和他们交手吧。

    现在卡西利亚斯的状态看起来不错,如果在这一场比赛中可以攻破卡西把守的球门,那么肯定会更有意思、会更加的有成就感。

    陈升喜欢胜利,他更喜欢和高水平的对手过招!

    骨子里的好胜心让陈升更加在意这一场比赛了,圣卡西,哪怕只是‘暮年’的圣卡西,那也是值得一战的,这也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

    切尔西连续错过一些好机会,甚至还有错失单刀的情况,这看起来有些大伤士气。只是这也说明了切尔西的强大,他们面对着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对手,可以一次次的创造机会。

    波尔图的球迷们则比较紧张,虽然他们看到了圣卡西的精彩表现。只是他们也很清楚,面对来势汹汹的切尔西,他们真的不能只是依赖圣卡西的一次次精彩门前救险。

    这一场精彩的比赛才刚刚开始而已,这一场‘巅峰对决’,也只是刚刚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