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1-3(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比赛刚刚开场十分钟就取得了领先,这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开局,一个让蓝军球员和球迷们都很满意的开具。

    穆里尼奥可以稳坐钓鱼台了,球队现在在比分上取得了领先,他自然也就底气十足了。虽然本赛季的切尔西在防守端威力下降不少,只是想要扳平乃至切尔西,这也不容易。

    更何况球队这段时间的状态在回暖,穆里尼奥自然也就更加的有底气了。

    一切都是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在这个时候自然也就需要担心那么多事情了。踏踏实实的坐在教练席上就好,等待着球队再次取得胜利,继续在积分榜上发足狂奔。

    南安普顿的球员们有些郁闷,不过他们也知道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切尔西。

    既然丢球了,那么接下来的比赛就要更加的努力。在进攻端努力争取扳平比分的机会,在防守端努力不再露出破绽,这就是圣徒应该做的事情,他们不甘心实力,他们要全力一搏。

    士气高涨的的切尔西没有满足1-0的比分,他们在继续尝试着进攻。顽强防守的圣徒断球后直接发动反击,不过没有造成什么威胁。

    陈升的位置持续的提上,球队现在势头正猛,陈升也表现的更加积极、主动。

    阿扎尔展开盘带大法进入禁区,强行突破后起脚打门,被范戴克挡住。南安普顿直接发动反击,塔迪奇中路分球,史蒂文-戴维斯无球状态下高速杀出,禁区右侧劲射偏出近角。

    两支球队继续着对攻战,他们的一些攻势也都是比较有威胁的,他们都在持续的威胁着对方的球门,只不过距离进球还是稍微有一些小小的差距。

    斯坦福桥的气氛越来越热烈,蓝军的球迷们也有理由在这个时候激动、兴奋。

    因为球队近来状态有着提升,因为球队现在在比分上领先。更因为不管是切尔西还是南安普顿在比赛中都不保守,两支球队的球员们都很努力,这是一场比赛节奏很快的对攻大战。

    穆里尼奥忍不住蹙眉,他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了,对于比赛的走势也不是特别满意。

    球员们兴奋当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如果球员们显得过于兴奋,那显然就不是什么好事情了。球队现在在比分上领先了,球队可以选择保守一点的战术,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陈升现在也是比较兴奋的状态,两支球队你来我往的很热闹,陈升慢慢的也就更加的投入到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当中,他也渴望能够帮助球队锁定比赛的胜利。

    危机、警报,陈升当然也是比较在意的。南安普顿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不过他们没有把握住。不是南安普顿的球员们没有把握住,而是切尔西的球员们毫不留情的扼杀了圣徒的那些希望。

    陈升注意到了马内越来越活跃,假摔、突破或者传中等等,马内都很积极,他成为了圣徒进攻端的发.asxs.,持续的在向切尔西的后防线发动冲击。

    在考虑着要给马内一些颜色看看,在陈升考虑着要开始注意越来越活跃的马内时,过于兴奋的切尔西遭遇到了打击。

    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来自马内的边路推进后的横敲。回撤的佩莱面对着快速靠近的陈升选择将球挑传,戴维斯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胸部停球,然后半转身直接抽射。

    皮球根本没有什么弧线,只不过吃球部位准,射门的力量十足。皮球呼啸着直奔球门而去,蓝军门将在这个时候根本没有办法做出任何的反应。

    这一下斯坦福桥球场短暂沉寂,蓝军的球迷们有些搞不清楚状况,球队怎么就忽然间丢了球?

    切尔西的球员们也稍微有点迷茫,1-1了,他们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他们被南安普顿攻破了球门!

    带着1-1的比分,切尔西回到了主队更衣室。

    这样的一个结果显然是没办法让人满意的,这样的一个比分也足以让穆里尼奥有些暴躁,在他看来这个失球根本就是不应该存在的。

    更衣室里的气氛有些沉默,有着的只是穆里尼奥暴躁的怒骂,他对于球员们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他对球员们没有很好的执行他的战术思想感觉到生气。

    下半场的比赛还有机会,切尔西需要吸取教训,他们不能再犯上半场的错误了。过于乐观了,过于自信了,切尔西的球员们在比分取得领先后确实有那么一些飘飘然了。

    这绝对不是什么好现象,切尔西需要引以为戒,他们不能再让这样糟糕的事情再次发生,他们也不能接受球队好不容易才展现出来的反弹迹象被终结。

    只是很多的事情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的话就想当难了。

    尤其是球员心态这件事情,在这个时候也就更加的复杂了,这也造成了灾难的上演。对于切尔西来说,无异于一场灾难在这个时候就这么出现了。
196 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