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大家不要慌(1/2)
作者:骨感胖
    中国的球迷从来都不缺少热情,这一次和卡塔尔的关键比赛,无数球迷也来到了多哈,来到了阿尔萨德球场,让看台上有着很清晰的中国红。

    C组的焦点大战,两支球队都很重视这一场比赛,这或许是决定小组第一归属的比赛。

    门将是严俊凌,冯晓庭与陈升搭档中后卫,姜志鹏与张琳鹏分列两边。吴希、郑志、黄波文、张希哲搭档中场,高林和吴磊组成了风险组合。

    里皮这样的首发阵容不算多么让人意外,以恒大系为主其实没什么问题,毕竟他接手球队的时间相当有限。保险一点,这没有任何问题。

    而卡塔尔这边的是门将阿明;后卫线上哈桑、卡索拉、-亚希尔穆萨一字排开;中场组合胡赫、布迪亚夫和阿萨达拉。三前锋马克苏德、塞巴斯蒂安、海多斯。

    “不算4-3-3,这边有些人我比较熟。”冯晓庭对陈升说道,“那个13号马克苏德是中场。”

    张琳鹏开口说道,“塞巴斯蒂安要注意,是雇佣军,好像以前是乌拉圭的,在皇马踢过球。”

    这个塞巴斯蒂安,陈升倒是听过。不是说这个人在皇马踢的多好,实际上主要是这名球员是皇马青训出品,然后规划卡塔尔,是亚洲比较难得的有冲击力的前锋。

    陈升表情是很平静的,但是无数球迷的关注点都是在他这里。

    对于中国队球迷们来说,不说期待着陈升成为救世主吧。但是还是希望陈升能够带领着球队越过卡塔尔这个关卡,重现亚洲杯的辉煌。

    在亚洲杯赛场掀翻一堆苦主,现在再努力一把,干掉卡塔尔这些球队也有必要。

    尤其是上个月陈升刚刚和足协闹的不愉快,佩兰黯然下课。这一切据说也都是有着陈升的影子,这个时候很多球迷们对陈升的观感也复杂起来了。

    一些人支持理解陈升,但是也有些人觉得陈升很有可能是膨胀起来了。

    至于卡塔尔这边更加不用说了,他们倒是真的不怕中国队,他们对于拿下小组第一也充满信心。但是他们也都很清楚,如果想要拿到小组第一就要干掉中国队。

    也要吐槽一下不再向着他们的亚足联,为什么只是禁赛陈升一场,为什么要让陈升在这样的一个焦点大战解禁复出,难道不能多禁赛陈升一场吗?!

    “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

    这样的焦点大战自然少不了C战的存在,别看平时球迷们骂的厉害。但是国家队的比赛,该看的还是会看,哪怕一次次的说着类似‘我再也不看国足比赛’这类话。

    比赛一开场,两支球队就在中前场积极逼抢,两支球队形成短暂相持局面。

    陈升不敢大意,虽然球队在一开场就表现的比较积极,只是慢慢的国足这边有些跟不上节奏,在这样的一些对抗当中处在下风。对于这些事情,陈升也不打算多说什么,国足这边真的是老问题了,面对一些西亚球队,在身体对抗方面会吃亏。

    卡塔尔的球员们慢慢开始发动攻势了,他们找到了一些机会,他们希望主场赢球。

    比赛第六分钟,国足这边被对手打了个中路渗透,塞巴斯蒂安在禁区右侧得球。只是在他刚转身准备打门的时候,被身后的陈升一脚将球捅走。

    板着脸的陈升没有多说什么,能力问题,暂时不是态度问题,也没什么好说的。

    可是一分钟后球队中场丢球,让卡塔尔打出来了边路配合。穆萨右路前插传中,陈升挡住了塞巴斯蒂安的前插,但是和队友严俊凌的默契不足,门将没有第一时间摘下球。

    后点的海多斯得球,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起脚打门,直接打在边网上。

    “怎么回事?”陈升怒了,冲着冯晓庭喊道,“你刚才在哪呢?”

    还不等冯晓庭有所表示,陈升冲着张琳鹏喊起来,“你怎么防的人?不敢对抗还是怎么的?”

    喷完这些,陈升回头看着严俊凌,“该出击就出击,该摘球就摘球,你犹犹豫豫干什么呢?”

    “哎哟,陈升对于这一次的防守很不满意。球队后防线沟通不足,缺少默契。”

199 大家不要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