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好消息、坏消息 (求订阅!!!)(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受伤了,遭遇到了职业生涯第一次比较严重的伤病,这还真的有些不习惯。

    让人觉得不习惯的,就是切尔西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最让人郁闷的地方是陈升率先破门,随后被对手扳平。阿扎尔破门再度领先,再被对手扳平。

    有没有搞错,2-2的比分都打出来了?

    切尔西和基辅迪纳摩打出了一场平局,欧冠卫冕冠军的状态现在真的不免让人担心。

    球迷们和媒体觉得不习惯,主要是陈升出道以来就有着一些‘铁人’的风采,身体素质出色的陈升在绿茵场能够有着上佳的表现,和身体素质有很大的关系。

    很多球迷和足球评论员也都分析过陈升的技术特点,要说陈升的防守是真的很出色。不管是一对一的盯人还是协防能力,都是足坛最出色的。

    但是很多人也都觉得,陈升的防守技巧不见得就是最精湛的,主要是陈升对于动作的控制能力。下脚狠、准,这就是陈升的特点。而且补位能力一流,几乎很难有对手逃过陈升的观察。

    观察能力、位置感,这就是陈升的优点。但是如果没有出色的身体素质作为依仗,陈升也没办法快速的回到防守位置,完成一些高难度的防守。

    那就更加不要说陈升的一些头球了,没有出色的力量和弹跳,单纯的依靠经验、意识,这肯定是不够的。足球这项运动,说到底还是需要依赖身体素质。哪怕是一些所谓身体素质差的球员,比起普通人也要好很多。

    而陈升呢,属于在足球运动员当中都是身体素质出类拔萃的,等同于牲口这个级别。

    但是陈升受伤了,这个牲口级别的球员现在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只是这也没有什么办法,不要说职业运动员会遇到伤病问题了,就是一些体育爱好者踢个球,有些时候也会受伤。

    大家不大习惯的地方,大概就是这一次受伤的是陈升,仅此而已。

    切尔西俱乐部这边对于乌克兰的医疗水平不是特别有信心,简单的检查一下,让陈升回到伦敦再做彻底的检查。这也没什么好新鲜的,很多的豪门球队都是这样,他们更加相信一些‘大医院’,相信一些实力雄厚的研究所。

    更何况陈升的这些伤病,要说严重也严重,但是也不需要急救之类的。

    “有点肿、有点麻,估计情况不算很好。”陈升坐在座椅上,指了指膝盖说道,“昨天检查了一下,暂时来看韧带没有问题,主要还是肌肉的事情。”

    穆里尼奥表情凝重,开口说道,“现在说这些太早,你需要消肿后再接受检查。”

    当然需要在消肿后检查,这样可以更加的准确。在足坛也不缺少一些‘庸医误诊’,一些运动员就是因为一些误诊导致伤势变得严重,甚至一蹶不振。

    科斯塔看了看陈升,压低声音说道,“陈,真的只是肌肉?”

    “难道是想要我的韧带或者半月板受伤?”陈升没好气的说道,“你们的猜测呢?”

    之所以这么说,那就是职业球员们对于很多的伤病多少心里有数。要说治疗、手术,那是不懂,但是如果受了伤,他们稍微能猜出来一些大概。

    就像陈升受伤倒地的时候,解说员们看着回放镜头,也是给出了自己的一些猜测。包括一些看球多的球迷,他们也会在这个时候大概的去猜一下球员受伤的类型。

    “你的膝盖有问题,但是我们更担心的是肌肉撕裂。”科斯塔开口说道,“当时你倒地的时候,后侧肌肉好像也出了问题。”

    这一下陈升不说话了,膝盖是有问题,但是他也知道自己的大腿后侧肌肉出了问题。队医其实也检查过了,有着一个初步的判断,现在只是在等着消肿,以及更加准确的确诊。

    肌肉拉伤、撕裂,对于很多的球员来说也是一个噩梦,一些球员因为这样的一些伤病成为了玻璃人,这样的伤病问题一旦没有处理好,很容易造成反复。

    大家对于陈升的伤势比较担心,也是因为当时场地条件比较硬,以及陈升连续奔波再加上个人加练情况比较多,说不定会出现肌肉疲劳、负荷过大这类情况。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切尔西的麻烦会很大。陈升的麻烦,自然会更大。

    第一次受到比较严重的伤,陈升现在心里也打鼓。只是这样的一些事情也没办法避免,职业球员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这甚至是他们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作战的敌人。
203 好消息、坏消息 (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