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机会、公平(1/2)
作者:骨感胖
    王馨有些担心,看着懒洋洋的儿子委婉批评,“人家去颁奖典礼,不是带女朋友就是带着未婚妻。你倒好,带着老爸老妈!”

    “说得好像其他球员不带父母一样!”陈升忍不住吐槽,也算是为自己正名,“我觉得这样挺好的,结婚了可能要离婚、订婚了也不一定会结婚,谈了恋爱也会分手。但是爸妈不一样,这是一辈子的事情,这样更稳妥。”

    陈文向也忍不住吐槽了,是真的没办法忍了,“你啊!以前觉得你还比较稳重,可是这两年再看看,你好像是真的没打算稳定下来。我就搞不懂了,你到底是在哪学坏的?”

    王馨也跟着批评,这件事情她有些揪心啊,“我现在看新闻,很多媒体都是说你有些花心。你自己说说看,有没有打算稍微稳定一点?”

    陈升开口,实话实说起来,“这要看缘分了,缘分到了就谈,没到也不勉强。”

    这一下陈文向和王馨好像明白了,他们也算是了解儿子的性格。这么说,基本上也就是代表着暂时没有稳定下来的打算,这是要继续无拘无束了。

    所以要是球迷或者媒体吐槽陈升换女友的频率很快,也只能认了。

    不过也稍微觉得委屈,根本没有那么多事情,陈升的情感经历也不算丰富。只能说先前可能是稍微高调了点、关注度高了点,这就让陈升的名声稍微的复杂了点。

    陪着父母来试礼服,这对于陈升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事情。父母跟他一起去参加颁奖典礼,当然也就需要好好的准备一下了,这件事情在细节上也需要准备的齐全。

    好在这些事情陈升不需要多操心,法尔莫在这件事情上更加的投入,俱乐部的公关部门也随时在跟进。当然也不排除陈升具备着一定的‘钞能力’,以及一定的知名度。

    哪怕是一些老店,也希望他们的产品出现在全球关注的颁奖盛典上。

    陈升这边自然没什么好担心的,该准备的提前都准备好了。

    就在陈升百无聊赖的时候,忽然间眼前一亮。单身差不多好几个月了,陈升一直都是在准备着比赛、认真的训练,私生活其实是很简单的。

    高挑的金发女孩,看起来也是比较小清新,这是陈升的审美。他不是特别喜欢所谓的实战利器,不像队内的一些球员喜欢身材特别夸张的。

    没什么好客气的,陈升直接走了过去,“嗨,你们是来定制衣服的吗?”

    潜在的轻敌上下打量陈升,蹙眉问道,“你好,你是这里的裁缝?”

    “陈,你是那个陈?!”另一个同样高挑的女孩有些激动,“凯,这是陈,切尔西的那个中后卫!”

    帅哥好像反应过来了,也有些激动,“就是隔壁的那个?”

    这一下陈升明白了,这也是球迷,要么是女王公园巡游者,要么就是富勒姆的球迷。这两支球队和切尔西距离很近,伦敦的球队也确实很多。

    “我是凯-科菲尔德,这是我的妹妹伊莎多拉。”帅哥指着两个妹妹,有些激动,“这是赫敏,和你的前女友同名。”

    陈升无语了,该怎么说呢。艾玛-沃特森的名气很大,系列的影响力很大,而艾玛的代表作,甚至可以说现在唯一的有些影响力的角色,也就是赫敏-格兰杰了。

    凯看出来了,伊莎多拉也看出来了,陈升这个超级球星没其他的心思,也就是想要要到赫敏的电话。既然知道陈升和艾玛分手了,自然也知道陈升好像是单身的状态。

    尤其是比较专业的球迷,也知道陈升好像是私生活比较简单,据说是一个训练狂魔。当然也有可能,那就是陈升的个人隐私保护的比较到位,很多的事情没有被曝光。

    “她是演员,很快就要去好莱坞拍戏。”凯有些激动,骄傲且炫耀着说道,“她参演了,这让她成功的敲开了好莱坞的大门,得到了更多的机会!”

    陈升楞了一下,这部电影他看过。在英国的首映好像就是七月中旬,阿汤哥的代表作啊。

    赫敏看到陈升好像是在回忆,笑着提醒,“唱片店!”

    陈升一下子激动了,这个镜头记得,“你就是唱片店女孩?我觉得你应该成为女主角,可惜你的角色太早就离开了,这让我感觉到很失望,你是这部电影为数不多的亮点!”

219 机会、公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