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不算失败(2/2)
作者:骨感胖

    不过那样多少也是有着一些变化,那样多少也是有些危险的。

    主场作战的的国足在和卡塔尔的二次对决表现不俗,虽然只是1-0的胜利,但是让国足顺利的晋级十六强。而卡塔尔,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还算顺利的晋级了。

    对于国足球迷们来说,这也算是一种期待和满意吧。好歹也是杀入了十二强,也是到了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阶段。只要能够抢到小组前二就可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至于小组第三的话,胜者获得附加赛资格,这就是危险的事情。

    陈升的心情还算不错,九月份才是小组赛的比赛,暂时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至于说分组情况,算不上好,也谈不上特别坏。

    亚足联在总部吉隆坡进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国足被分在了A组,和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以及叙利亚同为一组。

    看看这样的一个分组,几乎是等同于死亡之组了。但是实力不行,不管是在A组还是B组,这其实都是死亡之组。比如说B组有日本、澳大利亚,伊拉克以及阿联酋、沙特的实力也都不错,大概就是泰国陪太子读书了。

    这就是现实,实力不行的话在哪里都会十分难受,在哪里都会觉得这是死亡之组。但是如果实力出色,只会是对手忌惮,只会是对手感觉到压力。

    职业体育就是这样,实力不行说什么都没有太大的作用,实力出色才是王道。

    陈升现在的心态也可以说是十分平和的,因为这个赛季看起来谈不上是特别的成功。不过陈升也觉得这个赛季,也算不上失败,勉勉强强可以说是算得上合格吧。

    国家队层面来说,打入了十二强,看似距离世界杯决赛圈只有一步之遥。虽然这个一步之遥,想要迈过无疑是非常艰难的,但是好歹也是靠近了、看到了无数的希望和可能性。

    至于俱乐部层面的话,虽然在欧冠1/4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1-3不敌蓝月亮,只能目送曼城进入半决赛对阵皇马。但是八强的成绩,也算是勉强合格吧。

    对于切尔西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全力以赴的去冲击联赛前四。他们现在只需要专注于英超联赛,而曼城队这个时候接连犯错,他们很有可能前功尽弃。

    5月3日,英超第36轮切尔西2-2战平热刺,莱斯特城提前两轮夺冠。

    切尔西虽然没办法参与夺冠,但是他们也算是间接的决定了联赛冠军的归属。

    对于切尔西来说,在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蓝军的战绩也来到了18胜8平10负积62分,他们现在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领先曼城和曼联两分。

    这就是切尔西的机会,他们看起来也是处境稍微的比较让人觉得可靠。只需要再赢下两场比赛,他们就可以确保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而不是只能去参加欧联杯。

    对于切尔西来说,这也是他们现在最后的任务和目标,这也是他们的一个不大不小的追求。

    联赛第37轮,切尔西主场3-2力克渴望保级的黑猫桑德兰。而曼城在这一轮比赛拼尽全力,但是也没能拿下阿森纳,这也代表着曼城彻底绝望了。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赛场,他们被皇马击败,两回合的比赛0-1败北。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不说,最关键的是欧冠资格也彻底丧失,下个赛季他们只能去欧联杯了。

    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也算不上是彻底的四大皆空,因为看看曼城的处境也就知道了。

    阿奎罗、德布劳内、孔帕尼等人,也没能让蓝月亮的处境改善。这个夏天能不能继续招揽到一票精兵强将,这也需要打上一个问好了。毕竟对于很多的球员来说,欧冠资格是无比重要的,这也是根本不能缺得。

    联赛最后一轮,面对已经夺冠、无欲无求的莱斯特城,切尔西也很无语。上个赛季的联赛最后一个主场,他们有着盛大的夺冠庆典。而这次来到了王权球场,他们列队欢迎新课联赛冠军,以及看着球迷们迫不及待的在准备庆祝。

    蓝军还算是给狐狸城添堵,客场1-0拿下比赛的胜利。20胜8平10负积68分的切尔西保住了联赛第四的位置,顺利的拿到了欧冠资格赛的门票。

    那么这个赛季,也不算是完全失败了。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