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赛季结束(2/2)
作者:骨感胖
    科斯塔在上个赛季发挥比较低迷,而且因为多次在比赛中恶意的犯规遭到了英格兰球迷的敌视。这也让科斯塔动了回马竞的心思,他看起来也确实想要回到西蒙尼手下。

    包括阿扎尔,他其实是在和大巴黎的欧冠淘汰赛期间就表现出来了自己的儿皇梦。如今的切尔西处在一个混乱期,而皇马正处于王朝鼎盛的开始,他已经有想法了。

    马蒂奇其实也想要离开,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好。而且在希丁克的手里,马蒂奇的战术地位下降,这也让马蒂奇想要离开。到底是转投曼联还是留在斯坦福桥,或者是欧洲其他联赛,马蒂奇需要在这个夏天好好的考虑。

    对于这样的事情,陈升一点都不觉得意外,球员们有着自己的想法很正常。

    因为职业生涯的发展,因为个人的利益,也可能是因为家庭的因素。这一切也都是可能让球员在转会市场有些变数的原因,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至于陈升呢,他现在其实也是有些许迷茫的,他也不是特别清楚自己的未来。

    想要得到陈升的球队很多,比如说瓜迪奥拉就夸奖了很多次陈升。只是说话比较含蓄,认为陈升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德甲联赛的时候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至于曼城缺中后卫,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陈升怎么看都是最好的选择。

    曼城不差钱,只要能够买来陈升,估计阿布扎比财团会偷着乐。掏钱他们不怕,他们也不介意再次打破一个或者两个记录之类的,只要能够为球队带来突破就好。

    如果能够买到陈升,蓝月亮也就不会对埃弗顿二十二岁的斯通斯眉来眼去了。说起来陈升也是这样的一个年龄,但是陈升的名气和实力,显然是更受认可的。

    具备一定脚下技术和出球能力,这是瓜迪奥拉喜欢的中后卫。而且陈升的对抗能力出色,高空争顶更是陈升的拿手好戏,再加上一对一的防守出色,善于预判对手的出球线路,转身和回追速度都很快,瓜迪奥拉要流口水啊。

    同样对陈升流口水的还有巴萨,虽然巴萨在西甲联赛以一分的优势力压皇马夺得队史第24次联赛冠军。但是他们渴望的不只是联赛冠军,他们希望再次在欧冠赛场登顶。

    MSN组合无比疯狂,乐视巴塞罗那近几年一直存在问题。

    豪门的召唤对于陈升来说好像没太多的吸引力,陈升也知道这样或者那样的一些问题。

    曼联的球迷基数很大,底蕴也深厚,但是他们处在重建期、没有欧冠资格。曼城不缺钱,但是没有欧冠资格就是最大的问题。去皇马的话,那是给C罗打下手,拉莫斯现在状态也不俗,陈升可不想给水爷拾遗补缺。

    如果去巴萨,那是梅西的球队,陈升也不认为在巴萨会有很多的发挥空间。

    虽然陈升不缺少追求者是真的,但是到了陈升这样的水平和层次,其实可以选择的空间也比较有限了,很多的时候也找不到合适自己的球队。

    陈升觉得这件事情还需要再考虑考虑,他也确实觉得这些事情不着急。

    回到老家待了一个星期,然后跑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商业活动。陈升也觉得这个时候是比较清闲的,他可以在这个时候从容的去欣赏欧洲杯的比赛。

    最主要的是跑到了美国,将刚刚完成电影拍摄的赫敏拐到了加勒比海。绝对不是去当海盗的,主要是那里的珊瑚、海岛和热带风情让人赏心悦目,这是度假胜地。

    更何况在伦敦待了两年,陈升也发现英格兰的人很喜欢阳光。加勒比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陈升现在也不缺钱,可以带着赫敏在这里好好的度假、放松。

    顺便转个道,再去一趟巴西。菲尔米诺对于他的老家很有感情,也一次次的在推荐着陈升在巴西来一次深度旅游。

    虽然对于陈升忽然间带来了一个女朋友感觉到意外,一些安排也就此作废。但是也没什么好说的,一边在巴西旅游放松,一边简单的交流着足球、比赛。

    陈升觉得这样挺好的,巴西得足球风格很强烈,陈升也和不少巴西球员有过合作或者交手。对于巴西球员的脚下技术,陈升觉得挺羡慕的。

    羡慕的话,自然也就意味着陈升可以好好的观察、认真的学习。虽然陈升觉得自己现在的实力和表现不错,但是他也从来都没放松对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