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休赛期的本质(1/2)
作者:骨感胖
    赫敏牵着陈升的手,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回到酒店,看起来心情不错。

    一下午的时间,赫敏是在忙着玩沙滩排球。而陈升跑去在踢沙滩足球,算是更加的融入了巴西足球的氛围,陈升在这段时间也觉得是比较愉快的。

    巴西的足球氛围很好,这里的足球水平也确实比较高。陈升也不会妄自菲薄,虽然他是踢中后卫的,脚下的技术相对一般。但是这里的一般,也只是在职业领域来说。在面对着业余爱好者,基本上也就是碾压级别的。

    虽然也遇到了一些极度偏科的业余爱好者,或者是一些青年队退下来的球员。陈升也觉得没什么问题,他知道自己的技术特点,他知道自己不是最强大、最全面的。

    所以哪怕在一些切磋的时候小小落败,陈升也没有什么无法接受的。

    洗好澡,赫敏来到卧室,“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你怎么看?”

    “我希望冰岛表现出色一点,这样英格兰就不用太难堪。”看着赫敏挑了挑眉,陈升的幸灾乐祸怎么看都是很明显的,“说实话,我没有想到英格兰会被淘汰。”

    赫敏无语了,英格兰在1/8决赛1-2不敌冰岛,这确实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有着瓦尔迪、哈里·凯恩、鲁尼等一票精兵强将,这支球队居然没能打入八强,这多少是有些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只是足球比赛,有些时候就是这么的神奇。

    不算是球员的名气大或者球迷基数多就肯定会取胜,尤其是英格兰在国家队的层面表现确实有些让人失望。每一届大赛都是夺冠热门,然后每一次都是要寻找一个罪人来背锅。

    赫敏靠在陈升的怀里,继续问道,“你看好哪一支球队?”

    “我现在比较关注德国队,也关心意大利。”陈升笑着说道,“我们的新任主教练的球队值得关注,我觉得这件事情不只是我在关心,很多切尔西球员、球迷都在关心他的表现。”

    赫敏一点也都不觉得意外,这一次来到巴西,或者说这一次的假期可以看的出来。

    以前就听说过陈升是一个训练狂,在加勒比海的时候,陈升只是简单的保持一些体能训练。或者干脆一点的说,陈升只是稍微注意训练,不让身体机能下滑、只是最普通的体能训练。

    但是到了巴西之后,陈升就开始一次次的去正式、不正式的训练了。也和一些巴西的球员、教练在交流,讨论着一些技术技巧,再加上频繁的去和青年队球员、业余球员比赛,陈升乐在其中,看起来也没打算离开。

    赫敏倒也不认为有太大问题,在加勒比海度假一个星期,现在在巴西也留了一个星期了。也不介意再多留一个星期,这里其实也是挺有趣、挺有意思的。

    陈升和菲尔米诺时不时的跑去训练、比赛,而赫敏可以和拉里萨-佩雷拉一起逛逛巴西。当然顺便带带娃,菲尔米诺现在可是当爹了,菲米的女儿都会走路了。

    陈升对于这段时间的收获还是比较满意的也确确实实觉得这一次的巴西之旅让他有着一些收获。不是说让陈升如同醍醐灌顶、打通任督二脉不过这一切也确确实实让陈升对于一些小细节、小技术,有着更加深入的认知。

    别的球员在这个时候休息、度假,或者还是有着一些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对于陈升来说他自然是可以一边休息、度假一边在认认真真的提升。

    对于自己的比赛陈升也认为自己可以做的更好,他也有着足够的理由相信自己可以拿出更加有说服力的表现,他可以在球场表现的更加出色、更加有统治力。

    至于转会的事情,陈升现在其实谈不上特别的关心和在意,他觉得很多事情顺其自然。

    法尔莫这段时间比较忙今天有媒体拍到了陈升的经纪人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以及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会面。明天可能就是陈升的经纪人在采访中炮轰切尔西认为陈升在切尔西的待遇、地位太差。

    坏人肯定是法尔莫这个经纪人去做,很多的球迷们和媒体也不觉得陌生。经纪人的作用很多时候就是去得罪人,球员不方便出面的事情就是经纪人去做好了。

    比如说现在,谁都明白如果没有陈升的授意,法尔莫肯定不会这么高调。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呢陈升在这个时候几乎隐身,或者干脆不接受采访。

249 休赛期的本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