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军备(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的姿态很明显,他就是要看球队在这个休赛期的表现,想要看到球队的未来规划。也包括他需要和主帅好好的沟通一番,明白球队的战术思路。

    只有搞清楚这样的事情,陈升才好决定是走是留,这件事情陈升也需要做两手准备。

    确实他可以选择的空间比较小,很多乍一看适合他的球队,实际上是陈升不大满意的。但是不管怎么样,陈升都不喜欢完全的将选择权交给别人,他自己要有些计划和准备。

    对于球队在上个赛季的表现,陈升可以说是非常不满意的。他不希望再经历这样的一个赛季,不希望只是努力的为欧冠资格而战,他希望的是为冠军而战。

    如果球队继续没有什么进取心,如果球队继续得过且过,或者球队的战术明显不适合自己。说实话,陈升确实会考虑离开斯坦福桥,忠诚这样的事情对陈升没有什么说服力。

    孔蒂无疑是一个出色的主帅,他在尤文图斯的成绩就证明了自己。而本届欧洲杯,他的球队在14决赛当中点球大战不敌德国,但是意大利的表现基本让人满意。

    毕竟现在的意大利队有些青黄不接,他们也确实算不上是争冠热门。

    孔蒂结束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自然立刻就投入到俱乐部的管理当中。对于一个刚刚接手新球队的主帅来说,这个休赛期肯定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忙碌。

    球队的引援,这当然是重点工作,清洗这样的事情也是少不了的。

    阿克、特劳雷、夸德拉多、雷米等人基本上都是要被租借出去的,大名鼎鼎的出租车可不是在开玩笑。这大概也是因为当初低价将德布劳内卖掉,以及现在萨拉赫的一些转会策略的失误,切尔西需要改变他们的一些想法了。

    蓝军不差钱是真的,但是也没有人想要做冤大头,他们会在考量球员的时候更加慎重。

    而在转会策略上,切尔西也确实有许多需要考虑的事情,是必须要考虑的事情。

    孔蒂的第一个转会手笔就是签下了巴舒亚伊,三千三百万英镑的转会费绝对不算少了。这位二十二岁的前锋有着不俗的实力,也有一定的潜力。这一笔签约,显然就是为了改善球队在锋线上的乏力而准备的,很有针对性。

    喜欢防守的孔蒂很快宣布了第二笔签约,马赫雷斯和瓦尔迪对于狐狸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狐狸城创造奇迹的关键球员。但是防守强硬、拦截出色、跑动范围很大,凭借着上个赛季场均4.4次抢断的数据,恩戈洛坎特也是英超抢断王,这也是狐狸城崛起的关键球员。

    只不过在狐狸城联赛夺冠之后,很多人预期的球员超市也顺利开启了。瓦尔迪、马赫雷斯等人被一众豪门虎视眈眈,切尔西以三千三百万英镑的价格干净利落的挖来坎特,这绝对是一笔物超所值的转会引援!

    现在球队对于马科斯阿隆索也虎视眈眈,虽然防守不够强,但是能踢边后卫也能踢边前卫。这样的带刀后卫是切尔西喜欢的,没有理由不热情一些。

    目前的蓝军切尔西看似在转会市场上还算低调,没有抛出一些爆炸性的转会。不过现在的切尔西在转会策略上也十分的有针对性,孔蒂需要适合他的球员,也要补足蓝军的一些短板。

    今年的夏季转会市场注定会非常热闹,不只是欧洲杯的热度,也因为很多的球队都想要有着自己的一些追求。现在来看五大联赛方面除了法甲之外就算是德甲也不完全是小打小闹。

    迫切渴望恢复昔日荣光的意甲方面今年很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超过西甲。

    至于英超联赛就不用多说了,这一直都是活跃的转会市场分子。

    包括曼彻斯特双雄、切尔西、埃弗顿在内,英超多支传统豪强主教练进行了更迭,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孔蒂等名帅一上任便掀起了军备竞赛。

    拜利、姆希塔良,这都是三千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这都谈不上轰动了。伊布自由转会加盟,这足以引起不小的关注。再加上曼联迫切渴望从尤文图斯带回来博格巴,这就要轰动了。

    更何况穆里尼奥对陈升也是虎视眈眈,真的要是陈升转会红魔三德子要担心钱不够花。

    瓜迪奥拉的球队虽然没了欧冠资格,对于很多球员们来说是吸引力下降。但是瓜迪奥拉的名头,最重要的是蓝月亮真的不缺钱,所以问题也谈不上很大的。
250 军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