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热身(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自认为竞技状态不错,实际上也确实是这样。

    在这个休赛期,陈升没有因为恋爱的事情就放下了足球。他当然知道有些球员到了休赛期基本上是不怎么碰足球、不怎么训练,那些球员需要的是一个愉快的假期。

    但是陈升喜欢胜利的感觉,享受着不断强大的过程。休赛期对他来说可是很重要的,在休赛期可以有着一些比较完整的时间,可以系统性的对于一些技术进行雕琢甚至调整。

    在阿扎尔好不容易才将体重控制在正常的体重时,切尔西的夏季热身赛开始了。

    维也纳快速队2-0击败了切尔西,根本没有人将这一场比赛的失利当回事。

    因为这一场比赛,蓝军的主力阵容基本上一个都上。都是一些青年队球员,或者是一些轮换阵容靠后的球员出场,这一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锻炼价值也确实不大。

    四天后,半主力阵容的蓝军对阵奥甲沃尔夫斯贝塔,球队3-0轻取对手。半主力阵容、大面积的轮换考察,这就是孔蒂的做法,也没有让大家感觉到意外。

    踢了半场比赛的陈升就坐在替补席上,和特里、卡希尔在交流着。不是说去哪里消遣一番,只是在议论着场上不断奔跑、扫荡的坎特。

    陈升觉得马蒂奇悬了,马蒂奇的位置真的很悬。

    别看坎特不足一米七,但是这位黑人球员的体能、身体素质都无比出色。这家伙的中后场的扫荡能力,让特里直呼如同当年的队友马克莱莱,中后卫们没有理由不喜欢这样的队友。

    取得了热身赛的第一场胜利,切尔西的球员们看起来也没有特别的开心、激动。

    这样的对手、这样的赛事,说实话确实没有太多的含金量。3-0赢了也好,0-3输了也罢,其实球员们对于这样的热身赛看的还算是比较开的。

    对于切尔西来说,真正稍微有点意义的热身赛,其实是国际冠军杯。这项赛事虽然也是热身赛,但是对手的实力相对来说不俗,比赛也有些含金量。

    沃尔夫斯堡,AC米兰、利物浦、皇马,看看这个杯赛的对手就知道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欧冠小组赛呢,球队的实力似乎也确实都很不错。

    对于国际冠军杯,孔蒂也是比较认真的。这几场热身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虽然依旧会考察球员的状态、会进行战术调整等等,但是也不会像先前那样有些‘漫不经心’了。

    孔蒂是这样的态度,切尔西的球员们自然也都清楚这件事情,态度自然也会端正起来。

    新赛季很快就要开始了,在这个时候自然也不敢马虎大意。

    陈升这样的球员可以说比较有信心锁定了首发的席位,但是能不能在战术当中表现的更出色,这就要看临场表现。更何况对于很多球员来说,能不能打上首发,或者能不能进入到主要轮换阵容,这都是不敢绝对保证的事情。

    更何况新帅初来乍到,有都知道这是个‘小穆里尼奥’,可不敢在这个时候让孔蒂抓住把柄。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对于热身赛还算是认真,所以沃尔夫斯堡在国际冠军杯的第一场比赛尽吞三弹。哪怕是在蓝军大换人之后,狼堡依然难以招架,在比赛中无比被动。

    3-0轻取对手,狼堡的球员们自然不是特别开心,不过切尔西的球员们就比较开心了。虽然狼堡的实力实力算不上出色,只是好歹也是德甲联赛中上游的球队。

    这样的一个对手还算是有些含金量,这样的热身赛也算让人觉得满意。这就是切尔西球员们期待的比赛当然这样的比赛也只是开始而已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比赛。

    利物浦0-1不敌切尔西,克洛普对于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很不满意。

    不会推空门的本特克被卖掉了,不过红军现在真的缺少攻击手。和陈升在球场有些小互动的菲尔米诺什么都好就是射术不算精。刚刚买来的马内很有实力和潜力,只是现在还没有融入到球队的战术当中利物浦要发力了。

    前场不是特别满意,后卫线上也不是特别放心克洛普想要带领红军复兴是任重道远的。

    眼热切尔西的后卫线,尤其是想要陈升。克洛普觉得一切都来不及了,他在大黄蜂时就和初出茅庐的陈升交过手,那个时候的陈升给他不错的印象,会觉得陈升有潜力。只是绝对没有想到陈升达到现在的水平和高度。
253 热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