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新赛季、新开始(1/2)
作者:骨感胖
    在经历了欧洲杯的热情似火和夏季热身的种种风波之后,球迷们再一次回归常态,因为16-17赛季的英超将会正式拉开大幕。

    在新赛季开始前,最重磅的新闻就是尤文图斯中场博格巴以将近九千万英镑的身价回归曼联。这样的一个转会费,也创造了世界足坛的全新转会费记录。

    再加上伊布、萨内、扎卡等人的转会,这个转会期的英超有了很多的强援。

    瓜迪奥拉、穆里尼奥、温格、克洛普、孔蒂,包括拉涅利和波切蒂诺。英超联赛不只是在招揽球星,英超联赛的教练阵营的豪华程度也是亮瞎人眼。

    穆里尼奥入主红魔踏上弗爵爷的辉煌之路,瓜迪奥拉千呼万唤驾临曼城开启新的王朝,孔蒂结束欧洲杯后登上蓝桥期待完成尤文时未完成的夙愿,克洛普在继续扛着红军复兴的大旗,温格则迎来自己在枪手的第二十一个年头。

    推荐下,我最近在用的看书app,【\咪\咪\阅\读\A\P\P\w\w\w\.\m\i\m\i\e\a\d\.\c\o\m】书源多,书籍全,更新快!

    再加上狐狸城上个赛季的神奇童话,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新赛季的夺冠热门。

    16-17赛季英超联赛的揭幕战是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主场对阵赫尔城,但是狐狸城在主场1-2不敌升班马,这可以说是一个让所有人都有些没有想到的比赛结果。

    新赛季的联赛正式开打,球迷们和媒体们在这个时候也开始热情起来了。虽然夏季转会还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不过联赛的战斗已经正式开始了,接下来的比赛会精彩起来了。

    切尔西的球员们也在摩拳擦掌,经历了一个失望至极的赛季后,阿布拉莫维奇的切尔西将试图找回失去的荣耀。孔蒂走马上任,成为斯坦福桥新的掌舵人,他将带领蓝军重返巅峰。

    虽然上个赛季蓝军经历了过山车,但是别忘了切尔西14-15赛季还是英超冠军,在保留冠军班底的基础上,切尔西还补充了巴舒亚伊和坎特,他们有能力在群雄逐鹿的英超取得一个出色的成绩,他们没理由继续堕落。

    实际上根据《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切尔西球员的整体身价高达5.56亿欧元,仅仅只是落后于曼城。这大概也不是切尔西最终的身价,虽然本特克在安菲尔德迷失了,不过切尔西还是很希望签下这名球员补充锋线阵容。

    孔蒂是一位非常精通防守的教练,在夏天的热身赛时,切尔西在防守端的整体表现都是很不错的。只是切尔西这个赛季能不能战绩出色,更需要看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

    切尔西不缺少天赋,阿扎尔、威廉、迭戈-科斯塔、巴舒亚伊、奥斯卡等人都是进攻高手,问题是孔蒂能否激发出切尔西潜能,如果可以做到,那么这支蓝军在英超很可能横扫千军。

    阿扎尔、科斯塔,将是关键人物,而上个赛季他们的表现都整体称不上让人满意。新赛季,他们也需要重新证明自己,他们将是关键人物。

    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重拾旧山河,绝对不会是一个轻松的事情。

    热刺战平埃弗顿,曼城2-1力克桑德兰,曼联3-1轻取伯恩茅斯。而阿森纳和利物浦狭路相逢,有着豪华攻击群的红军最终主场4-3险胜。

    联赛中的几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先后亮相,让很多球迷们和媒体们关注的球员、教练,也在这个时候拿出来了他们的表现。至于这样的表现能不能让大家满意,那就是自己的事情了。

    在其他球队都登场亮相了,作为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这将是他们新赛季的揭幕战,这一场比赛不夸张的来说也是万众瞩目。

    很多人想要知道孔蒂能不能在英超联赛取得成功很多人也想知道新赛季的切尔西能不能真正意义上的恢复竞争力这一点是大家现在都在关注的事情。

    孔蒂情绪比较激动,这是他在英超的首秀,他自然也在期待着能够有着一个完美的开门红他自然希望能够拿出让所有人信服的表现。

    这对于孔蒂来说也不算是有什么难题他本身就是这种情绪比较外放、性格有些张扬的性格。对于演讲、动员这样的事情孔蒂一点都不陌生,这也是他很拿手的。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看起来也是表情比较严肃,新赛季的揭幕战,自然没有人希望在这个时候翻船。

    拿下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在主场取得一个完美的开门红这就是蓝军球员们的一致目标!

254 新赛季、新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