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成熟的球队(1/2)
作者:骨感胖
    上半场的比分虽然是0-0,但是切尔西的球迷们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切尔西在上半场数次创造任意球、角球,他们的定位球也数度威胁到西汉姆联的球门。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切尔西在进攻端有声有色,他们在进攻端表现的很有整体和节奏感。

    至于西汉姆联看似和切尔西在球权方面平分秋色,可是西汉姆联在进攻端根本没有打出什么像样的配合,更是没办法威胁到切尔西的球门。

    对于这样的比赛,切尔西的球迷们也确实有着足够的理由感觉到满意和期待。继续保持着这样的比赛状态,继续保持着这样的强势,切尔西很有可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孔蒂在情绪激动的鼓舞着球员们,在上半场球队表现的确实不错。但是在孔蒂看来,这样的表现也只是合格的水平而且,这是切尔西应该有的表现。如果想要拿到比赛的胜利,球队就需要更加的强势,就需要更加努力。

    切尔西的球员们对于上半场的表现也是整体满意,但是细节方面也知道有些地方做的不好。最重要的是在比分上难以满意,毕竟球队现在还没能取得领先,这显然就不行了。

    陈升的心情还算不错,虽然他在数次的任意球、角球当中都没有帮助球队破门。这自然让陈升有些许不太高兴,他没能把握住一些机会,他没能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他没能成为切尔西的英雄、没能收获赛季首球。

    这一切确实都是陈升感觉到不满意的地方,这一切也都是陈升觉得有些小小问题的事情。但是这也就是小小的问题而已,切尔西也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好,陈升相信自己的表现也可以在下半场比赛有所提升。

    “你不用那么回撤,我可以主动出击。”陈升一边走,一边对坎特说道,“如果你的回撤太深了,那么很有可能没办法控制其他的区域,我的活动范围也是比较大的。”

    坎特提出自己的看法,他有自己的比赛风格,“我也考虑过,只是我的比赛习惯一直都是这样,我不希望他们出现在一些有威胁的区域。”

    特里不想说话了,马蒂奇也不想参与到这样的话题当中,因为听到就感觉到比较心累。

    这就是能力问题,陈升和坎特一看都是能力非常出色的,这两个球员们的特点也都是认为自己可以大包大揽,他们觉得自己可以搞定最难的事情,让其他的队友们在相对轻松的环境里打球,可以不用承担最难的工作。

    陈升希望坎特不需要跑的那么大,可以让西汉姆联的攻击手稍微的退后一点,可以让那些人有机会接触到切尔西的后卫线。而坎特呢,他觉得自己是中场屏障,自然就要密不透风。

    所以说不管是陈升还是坎特都是能力太出色了,也都认为自己可以搞定那么一些工作。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大包大揽的希望搞定这一切就好。

    这大概也是孔蒂现在需要考虑的一些事情了,他需要将这些球员捏合在一起,需要让这些球员在一个整体框架里更好的打球。

    不是某一个球员的实力得到最好的发挥而是需要让所有的球员都能够有着一个出彩的表现。

    最重要的是这些球员们在一起打球、这些球员们现在都是切尔西的球员他们需要为切尔西而战。要发挥1+1大于2的效果,要彻彻底底的统治比赛,要彻彻底底的击溃对手。

    下半场比赛刚开场坎特就完成了抢断。切尔西的阵型集体前压也确确实实让西汉姆联的球员有些猝不及防,让铁锤帮的球员们现在也表现出来了极大的不适应。

    坎特抢断后斜传,伊万诺维奇带球推进十余米后送出斜塞球。科斯塔禁区小禁区小角度推射被阿德里安伸脚挡出看似在这个时候也完成了防守化解了这样的一个危机。

    当一个后卫没有做出正确选择的时候那么真的是在玩火,很有可能就是葬送球队此前的努力。

    比如说铁锤帮的边后卫安东尼奥阿德里安好不容易才挡了一下球基本上是完成了防守。可是安东尼奥显得很自信,他没有想着立刻解围,他居然想着的是自己在本方禁区里过人,这可不就是在玩火嘛!

    这一次是阿斯皮利奎塔,他在施加了一个身体对抗后断球后杀入禁区。这个时候的安东尼奥慌了,回追的时候动作太大直接放翻了阿斯皮利奎塔。

    这一下主裁判没有客气了,他距离事发地非常近,这个时候自然也就是一个毫不客气的点球。根本不需要什么解释,也根本不需要迟疑,这一个动作被主裁判、被所有人都清清楚楚的看在眼里。

256 成熟的球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