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做得更好!(2/2)
作者:骨感胖
    有着一个覆盖力相当广的坎特,再加上对禁区保护十分到位的陈升。这样的组合确实太豪华了一些,这也是切尔西对手们的噩梦。不是说切尔西不会丢球,只是想要洞穿蓝军的球门,难度实在太大了。

    有着陈升和坎特这样强力的防守大师,阿斯皮利奎塔以及伊万诺维奇,他们也确实可以在比赛中不时的插上,他们可以在进攻端为球队带来更多地帮助。

    孔蒂信心满满,有着陈升和坎特这两个绝对的核心。再加上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以及伊万诺维奇等人,孔蒂有绝对的自信打造出来一个世界级的恐怖后防线。

    这甚至算不上是一条世界级的后防线,这个时候应该称为宇宙级的后防线!

    现在的切尔西也只是刚刚磨合,随着训练和比赛的继续,孔蒂有着更多的信心打造出更加稳健的恐怖防线,对于这一点孔蒂毫不怀疑。

    他在防守端有着很深的造诣,他有着很多出色的战术规划、理念。而切尔西这边,也有着一大票让无数主教练艳羡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理由不打造出最顶尖的后防线!

    对于孔蒂的信心,陈升和他的队友们现在没有太多的想法,也可以说没有打算在这个时候多说什么。对于这些球员们来说,训练、比赛,收获胜利,这才是他们觉得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

    这也是切尔西和上个赛季截然不同的一个状态,大家的精气神比起上个赛季要足了太多。对于新赛季,切尔西的球员们也确实有着更多的追求。

    一个赛季的四大皆空,多少也是让蓝军的球员们有些不太满意。此前的那些骄傲自满,在这一刻也是彻底的消失不见了,现在的切尔西球员们希望的是收复失地,想要再次骄傲的站在英超的最顶端。

    再多点期待,切尔西的球员们也开始怀念当初站在欧洲之巅的风光,他们在期待着更加出色的战绩了,他们在期待着成为所有人羡慕的对象,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之师。

    一个赛季的低迷、一个赛季的骄傲自满,这真的足够了,也确实不能继续下去了。

    陈升和队友们继续聊着,尤其是在和坎特不断的交流着。这两个防守大师对于比赛也有着更多的理解,他们对于在防守端的工作也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

    绝对要发挥出1+1大于2的效果,一定要打造出来一个钢铁防线,一个让所有对手看到了就感觉到绝望的恐怖防线!

    球队现在在这方面做得还算不错,只不过这也只是还算不错而已。对于切尔西的一些球员们来说,他们追求的是更加优秀,他们希望的是能够达到卓越的水平,甚至是所谓的‘完美’这个级别。

    至于切尔西的对手们在这个时候会不会绝望,那显然就不是切尔西球员们需要关心的事情了。切尔西只要做好了自己的本分,那么这就足够了,那才是大家认为的正确的比赛方式。

    孔蒂表情还算是比较淡定的站在教练席前,斯坦福桥球场热烈的气氛也说明了球迷们对于新赛季目前为止的满意,他们也在期待着球队拿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没有延续此前在欧冠中的首发阵容,主要就是马蒂奇替换了法布雷加斯。

    拿下比赛,继续品尝胜利、继续前进的脚步,这就是蓝军切尔西球员们的目标。

    而伯恩利的球员们的目标也很明确,来到斯坦福桥,他们可不是为了来输球的,他们也不打算走个过场。努力去争取,说不定可以创造一个冷门,这就是他们的目标。

    所以在比赛一开场,两支球队在中场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支球队都快速得进入到比赛状态当中,看起来对于这一场比赛,也都做了足够充分的准备,都想要在一开始就奠定优势、掌握主动权。

    不过足球比赛,有些时候也是不能光看斗志,球员们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这才是根本。

    如果是展开这样的对攻、如果比赛是以中场逼抢这样的方式来展开,那么切尔西的球员们肯定更加自信。对于蓝军的球迷们来说,这个时候稳坐钓鱼台就好,因为这样的比赛方式,绝对是切尔西更擅长的。

    陈升也是这样的感觉,他觉得自己是时候主动出击了,需要帮助球队扩大优势!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