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绝对不能吃亏(1/2)
作者:骨感胖
    韩国队较为顺利地打开局面,随着心态放松威胁性持续增强,他们继续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

    任行面对张贤秀的突破犯规,也领到了一张黄牌。这对于国足来说更加被动了,因为两个边后卫在这个时候都领到了黄牌,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更加的困难。

    尤其是孙兴慜这一点,本身就实力远超中国队球员,现如今张琳鹏有黄牌在身,这更麻烦。

    对于国足来说,现在必须要稳住。尤其是韩国队的边路发动的攻势,这更是需要警惕起来。陈升知道接下来的防守压力会比较大,但是他也觉得自己可以帮助球队稳住局势。

    韩国队的球员们虽然自信心十足、侵略性十足,他们也确实在比赛一开场就发动了凶猛的进攻。取得了进球,造成了中国队的两个边后卫都背上了黄牌。

    但是他们也没办法持续的发动强攻,哪怕太极虎的球员一直都是疯狗足球的代表,这支球队当中很多球员都非常积极、体能也确实会很出色。但是该放松的时候,还是要缓缓节奏。

    在韩国队缓下来的时候,中国队也终于做出了一些回应。

    陈升断球后快速出球,中国队迅速传递推进到前场。黄波文右路直传,吴磊突入禁区起脚攻门瞬间被快速回追的洪正好封堵,皮球折线偏出底线。

    不少中国队的球迷们激动起来了,他们觉得陈升或许可以在角球当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中国队的球迷们的期待,自然就是韩国队球迷们的担心。陈升在英超联赛、欧冠赛场有着不少进球,很多人都知道几乎都是来自陈升的头球。

    哪怕本赛季的陈升在切尔西还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没有人敢小看陈升的头球能力。

    在五大联赛陈升的头球能力都是最拔尖的之一,而到了亚洲赛场,陈升的头球优势自然也会被进一步的放大。在亚洲赛场,尤其是在东亚地区,能够在身体对抗上扛住陈升的球员,真的屈指可数。

    “注意保护我的身后!”陈升一边往前跑,一边提醒队友们,“如果出现问题,要及时犯规,不要让他们反击!”

    这就是陈升在担心的事情之一,如果能够头球建功,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这也是陈升最希望看到出现的局面。

    只是陈升也需要考虑到一些可能不太好的事情,比如说他的头球没能取得进球,要是被韩国队抓住机会打反击,那说不定就是对国足的进一步打击了。

    提醒是应该的事情,不过争取进球在陈升看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可不会因为担心球队的后场失守就不敢参与到进攻当中。

    尤其是现在的国足在比分上落后,自然也就意味着球队需要扳平比分。国足在进攻端的能力相对有限,陈升的定位球自然也就显得更加有分量了,自然要努力的把握住机会。

    身边围着一些韩国队的球员,这些人显然也是将陈升当做最有威胁的一个点,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黄波文高举右手准备开出角球,陈升猛然一个横向移动,甩开牛皮糖一般的洪正好,然后加速朝着球门前冲去!

    吴宰硕和金基熙在队友们的提醒下慌忙准备补位,陈升这个时候也意识到了位置不好。他的前进线路基本上被掐死,黄波文开出的角球质量也很一般。

    但是陈升没有放弃,右脚有力的一蹬草坪。起跳的陈升左脚膝盖自然的微微抬起,为了保持平衡也微微的抬起了右手。

    皮球没砸到,但是韩国队的两个后卫一个捂着后背,一个捂着肩膀倒在草坪上,痛苦的踢着腿、打着滚。而韩国队的球迷们发出嘘声和谩骂,韩国的球员们这个时候自然也纷纷围着主裁判在抗议。

    一脸淡定、面无表情的陈升走出禁区,要说演技的话,陈升还是非常拿手的。就这么一套动作下来,陈升也觉得如果裁判给了他牌,那么他就要原地爆炸、和裁判理论,赛后疯狂的抨击。

    孙兴慜走了过来,有些抱怨的说道,“你刚才的动作有点大,你没必要这么做!”

    陈升笑眯眯的看着孙兴慜,开口说道,“是吗?那你先和你的队友们说好这些,别忘了你们之前有一些什么动作。”

    “他们并不是故意的。”孙兴慜摊开手,也有些恼火的说道,“但是你的动作不一样,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263 绝对不能吃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