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被动的改变(2/2)
作者:骨感胖
    对于孔蒂来说,也越发的认为球队需要在这个时候做出改变。因为他的战术确实被对手研究的比较透彻,更因为4-1-4-1战术已经没办法给球队带来太多的帮助。

    尤其是在和利物浦、阿森纳的比赛当中,球队暴露出来了不少问题,这不是什么好消息。

    0-2的比分,让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觉得十分尴尬。在比赛的过程当中,蓝军的球员们也确实会觉得比较尴尬,他们是被对手按在草坪上摩擦,蓝军被打的毫无招架之力。

    连续的在强强对话当中吃瘪,这给孔蒂提醒了,这也是给蓝军的球员们敲响了警钟。赛季初期的顺风顺水看起来还不错,只是不代表切尔西就可以高枕无忧。

    尤其是在经历了硬仗之后,蓝军切尔西的表现更加难以称得上优秀等等。他们现在这样的表现,甚至可以说让人觉得比较失望了,这显然是远远不够了。

    切尔西需要拿出更加出色的表现,他们也应该有着一些改变,这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败走麦城的滋味相当不好受,这就是陈升现在的感受,这也是他队友们此刻的感受。

    有些狼狈的逃离酋长球场,这就是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主裁判吹响比赛哨声时做的事情。他们很清楚这一场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很清楚自己在这一场比赛表现如何。

    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这一场比赛也算得上是耻辱。

    客场0-2不敌阿森纳,结束了球队是枪手克星的记录,起码现在看起来是这样。

    丢了一个大意的乌龙助攻,被对手用一次梦幻团队配合钉在了耻辱柱上。很明显这就是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中的一些收获,这大概也是切尔西球员们在这一场比赛给球迷们和媒体们留下的深刻印象,也就是这么多了。

    算上这一场比赛,切尔西已经联赛两连败,他们在联赛中更是三轮不胜。

    原本蓝军和曼城是在争联赛领头羊的宝座,可是转眼间他们看起来就是要掉队了。这支球队想要在英超联赛恢复统治,可能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或许他们也需要彻底的改变。

    起码现在的切尔西,看起来是没办法保持着足够的竞争力。

    孔蒂自然是不用多说了,他感觉到自己遭遇到了铺天盖地的质疑。在豪门球队的教练席上,一旦一段时间表现不好,这样的批评声自然就不绝于耳了。

    作为豪门主帅,也必须要有着出色的抗压能力,这是每一个主教练应该有的心理准备。

    至于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也可以说是比较尴尬了。孔蒂是球队的主帅,而这些球员们就是将士,这也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这一点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在主教练遭遇到抨击的时候,这些球员们显然也没办法做到真正的独善其身,在这个时候他们自然也遭遇到了很多媒体和球迷们的批评,对他们的议论在这个时候自然也是非常多的。

    在这个时候去装鸵鸟,或许看起来是最正确的做法,这也是球员们普遍的一些心态。

    在表现出色的时候享受着无数的夸奖和赞誉,那么就要做好准备在表现糟糕的时候遇到这样的一些批评和指责,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这才是足球场上最常见的一种生态模式。

    陈升觉得他在这个时候,也可以说是比较平静的,或许就是因为他算起来还算是一个心脏比较大的球员吧,或许就是因为他有着不俗的心理抗压能力。

    至于孔蒂,大概在这个时候也做出了决定了,他也可以说不得不在这个时候做出一些决定和变化。

    球队遭遇到两连败,如果在这个时候不能做出一些调整,如果球队在这个时候不主动求变,那么切尔西在新赛季的征程很有可能就是重蹈覆辙,就是上个赛季的一个重复。

    这样的事情没有人希望看到,自然也就意味着切尔西在这个时候势必是要做出一些改变的。

    或许在遭遇到两连败,也给了切尔西主帅更多的动力,不得不改变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