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大胆的变阵(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需要重新起步了,此前的一系列表现,让很多人觉得切尔西已经早早的失去了联赛冠军争夺者的资格了,他们也都觉得看起来状态不俗的曼城更有资格拿到冠军。

    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曼城如今六战全胜。这自然就是大家看好的理由,因为他们的阵容出色,因为有着名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也因为曼城随时都可以集中注意力在联赛当中。

    4胜2负的曼联看起来也有一定的竞争力,因为有着穆里尼奥,以及不错的阵容。同样没有欧冠的负担,红魔自然随时可以专注到联赛当中了。

    4胜1平1负的利物浦看起来也有不俗的竞争力,这支球队虽然也有被伯恩利爆冷的黑历史。但是阿森纳以及切尔西这一对苦命的伦敦兄弟就是红军的刀下亡魂,这就说明了利物浦的竞争力,他们在强强对战可不是开玩笑的。

    有着这样的一些竞争对手,切尔西的3胜1平2负,看起来多少也是处在了一些劣势当中。或许和利物浦、曼联、阿森纳没有太大的差距,但是和曼城的差距挺大。

    瓜秃在英超联赛的适应看起来真的很不错,他对曼城的改造看起来也比较成功,他的传控足球在英超也是有着生存的土壤,让很多豪门心心念念的瓜迪奥拉也确实有名帅风采。

    切尔西必须要改变了,因为这支球队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竞争力,因为他们不只是想着诸如联赛前四的成绩,他们渴望的是重新举起冠军奖杯。

    这就是孔蒂选择变阵的原因,他其实还算是一个比较务实的主教练,也懂得变通的主教练,在发现4-1-4-1战术取得的效果比较普通的情况下,果断的选择了变阵,没有更多的犹豫了。

    2016年中国的国庆节,不过在英国这边根本没有什么庆祝,也没有多少人在意这样的一个时间点,就像陈升也不在意英国、德国的国庆一样。

    此时此刻的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要客场挑战赫尔城,切尔西的球员们肯定不希望联赛三连败或者四轮不胜,切尔西的球员们对于终结这段时间糟糕的连败更加充满期待。

    门将库尔图瓦;三中卫加里-卡希尔、陈升以及阿斯皮利奎塔;五中场马科斯-阿隆索、坎特、马蒂奇以及威廉、摩西;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是双前锋组合。

    看到切尔西的首发阵容,很多的解说员们一时之间开始滔滔不绝的议论起来了,这可能也是本轮比赛最大的新闻了。

    只不过孔蒂这样的变阵到底是化腐朽为神奇,或者沦为一场笑话,此时此刻还是很难有着一个定论,要看看接下来的比赛进程、以及比赛结果才能知道结果。

    马科斯-阿隆索首发出场,出现在左边翼卫的位置,这也是他加盟蓝军后首次先发,摩西同样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切尔西首发出战。阿扎尔的位置也被向前推,以及位置靠近中路了。

    孔蒂的变阵无疑是非常大胆的,也有着他固执的一面,比如说法布雷加斯看起来真的不在孔蒂的建队计划当中了。不管怎么变阵,法布雷加斯都要接送很难进入首发名单的现实。

    伊万诺维奇也丢掉了首发的名单,这也是有些让人意外的。这名带刀后卫,现在郁闷的坐在替补席上,能不能再次回到首发阵容,这也需要打上一个未知数了。

    变阵,或许就应该这么大胆,可能看起来也有那么一些激进的意味。

    孔蒂这样在一些人眼里有些激进的变阵,确实让很多人感觉到意外。而这样的变阵,在有些时候可能也会意味着出现一些阵痛,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情。

    尤其是切尔西变阵的磨合时间并不长,自然也就意味着可能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一些问题。

    比如说在和赫尔城的比赛,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在比赛开始后进攻乏力,多次出现传接球失误。很明显这就是球队变阵的原因,球员们对于战术还不够熟悉,自然也就缺少一定的默契。

    虽然随着比赛的进行,切尔西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尽管控球率有所提升,但仍缺乏实质的进攻威胁。

    在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切尔西都没有什么像样的进攻,没有让赫尔城的球门受到太多的威胁。切尔西在进攻端的表现让人失望,这个时候估计很多解说员都在呼吁换上法布雷加斯这个中场指挥官了。

    有这样的想法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上半场的比赛当中,切尔西确实在进攻端没有什么默契。他们虽然一次次的在尝试着撕开对手的防线,只不过也只是一次次的无功而返。

273 大胆的变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