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完胜(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的进球让切尔西的球员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他们在比赛当中早早的取得了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切尔西也可以掌握着更多的主动权,他们的战术有着更多的选择空间。

    但是对于莱斯特城的球员们来说,他们现在有点进退维谷了,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开始被动起来了。是攻还是守,对于莱斯特城是一个难题。

    要说进攻吧,他们本赛季场均才刚刚一个球,球队本赛季在进攻端陷入了麻烦。瓦尔迪这个上赛季的联赛最佳,他的状态多少也有点下滑,不如上个赛季那么光芒万丈。

    但是如果这个时候选择防守,那简直是在开玩笑,球队都落后了当然要追求进球了。

    可是再想想现在只落后一个球,要是再被切尔西洞穿球门,那比赛就真的悬了。

    狐狸城在这个时候可能有点战术思路的混乱,球员们在球队后也想的有点多。

    莱斯特城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瞻前顾后,他们的战术思路并不明确。可是切尔西这边不会,蓝军球员们不敢说士气如虹,不过在这个时候绝对称得上士气高昂。

    佩德罗很喜欢球队现在的战术,虽然这也只是他本赛季目前为止难得的首发机会。他可以直上直下,他可以有着更多的活动空间,可以更多的参与到球队的进攻当中。

    佩德罗下底传中,科斯塔禁区前沿扫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这是角球的机会。

    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再次热烈起来了,看到陈升不紧不慢的跑向前场,切尔西的球迷们充满着期待。陈升已经打开了进球账户,他们也在期待着陈升能够在比赛中带来更多的惊喜。

    胡特这一次吸取了教训,挡在陈升的身前,牢牢的贴住陈升,不给陈升任何的机会。

    只是当阿扎尔的角球开出,胡特有点慌张了。

    这一次的角球弧线比较高,球速也不算快。陈升旱地拔葱高高跃起,淋漓尽致展示着自己身体素质的陈升将球朝着后点摆渡。插上的摩西越过防守球员伸脚一捅,门柱立功了!

    摩西显得无比遗憾,他距离收获进球只有几厘米的距离,他本来是可以在这个时候高调的庆祝进球。但是现在,只是遗憾的跪在草地上摊开双手,他错过了好机会。

    莱斯特城的球员们不会坐以待毙,他们这一次抓住了机会。抓住了切尔西三后卫体系导致的肋部的空当,这也使得阿尔布莱顿有了快速下底左边路传中的机会。

    瓦尔迪的冲击力是非常不错的,他坚决的朝着禁区线冲去。但是陈升犹如一道墙,横身堵住瓦尔迪。虽然莱斯特城看起来找到了一次机会,只是也被切尔西轻易化解了。

    切尔西的球员们绝对不会让斯坦福桥球场成为别的球队表演的舞台,取得了1-0的领先还不够,切尔西还需要追求更多的进球,他们需要一场除了莱斯特城人之外都满意的胜利。

    更何况现在的狐狸城在尝试着反击,他们在尝试着扳平比分。这自然是切尔西人不会允许的,他们必须要压制对手,他们必须要争取到更多的进球这一点也是可以肯定的。

    坎特挑传禁区,阿扎尔跟上凌空射门没有踢正小舒梅切尔将球得到。随即切尔西组织进攻,阿扎尔在对方禁区一脚转身射门被挡出,陈升的头球也没能吃准部位,发力不够充分。

    拉涅利的球队危险了因为他们面对的是一支进取心十足的球队,他们面对的是一支在进攻端十分努力的球队。切尔西根本不会给莱斯特城任何的机会切尔西会狠狠压制狐狸城。

    持续的施压以及持续的冲击莱斯特城的防线这就是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做的事情。

    虽然莱斯特城的球员们看起来是很努力的但是他们也开始无力招架了。

    比赛刚刚半个小时胡特在防守中放倒了突破的阿扎尔。一张黄牌的待遇而且还有一个任意球对于狐狸城来说这就是压力不断增加的一个体现。

    任意球开出,动如脱兔的陈升跑在最前面将防守球员挡在身后。就在陈升摆腿的瞬间,身后有人推了他一下陈升一下子失去了平衡摔倒在地。

    “点球!这是点球!”

    爬起来的陈升无比激动,冲着没有任何表示的主裁判跑去。

279 完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