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攻陷诺坎普(1/2)
作者:骨感胖
    巴萨罗那的球员们感觉到了些许压力,切尔西的攻击越来越有威胁了,主场作战的红蓝军团现在也有点难以招架了。因为切尔西的战术、风格,比较克制巴萨。

    比赛第37分钟,乌姆蒂蒂后场的长传想找内马尔,想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快速的推进到前场,想要因此来完成连线。这样的方式,大概也确实可以破解来自切尔西的中场控制。

    内马尔努力的背身想要卡住位置,想要在陈升的干扰下控制住球权。他几乎是做到了这些,也确实稳稳的控制住了球。但是在内马尔转身的瞬间,陈升果断的下脚,直接断球。

    断球后的陈升也没有丝毫的客气,一脚长传直接将球送向前场。

    切尔西的球员们对于这一点更加的有准备,在快速反击这件事情当中,他们也确确实实的更加有心得。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是他们擅长的战术,可以‘无缝连接’。

    科斯塔头球将球往前一蹭,然后加速朝着皮球追去。

    虽然皮克在连拉带拽,不过对科斯塔的干扰是相对比较有限的。更让巴萨罗那球迷们担心的事情是科斯塔在禁区前横向拨球,高速杀出的阿扎尔突入禁区。

    抢在防守球员到位之前一脚抽射,虽然特尔施特根反应神速的将球扑出底线,这也使得诺坎普球场一片沸腾。但是切尔西的这一次攻势,确确实实让巴萨的球员们有些担心。

    来自切尔西的攻击越来越凶猛了,还能坚持多久,巴萨的球员们心里也没数。

    阿扎尔在这个时候显得有些懊恼,他的机会相当不错,他本来有机会成为球队的英雄。但是临门一脚质量比较一般,再加上对手门将表现出色,他错过了这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

    陈升快速的跑向前场,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巴萨的防空能力真的有待提高,这也是影响巴萨的一个顽疾。

    就是这么巧,陈升最出色的技术当中,头球绝对是其中的一个非常明显的强点。既然是这样的一个机会,陈升说什么也需要去争取一下,他也相信自己肯定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

    巴萨罗那的禁区里风声鹤唳倒是谈不上,不过要说如临大敌肯定不为过,巴萨的球员们现在也确实比较担心来自切尔西的定位球能力。

    不只是陈升这样一个明显的强点,切尔西其他的球员在定位球当中也有不俗的实力。而防空,巴萨罗那的球员们自然更加清楚他们的一些短板,比起其他的球员有着更加深刻的认知。

    奥斯卡高举右手准备发球,禁区腹地的陈升原地跺着小碎步,一副准备就绪的样子,也确实让巴萨的球员们感觉到更加的紧张了。

    弧线比较高的角球,球速也不算快,直接飞向禁区的腹地。这样的一个任意球,明显的就是去找陈升这样的一个强点,就是单纯的希望陈升在这一个的进攻当中砸穿巴萨的球门。

    陈升原地跳起起跳的时机非常不错发力也是足够的充分。皮克在这个时候也跳了起来,他在努力的干扰着陈升。

    陈升有着绝对的信心在和皮克的对抗当中占据上风,他有信心以一记高质量的头球来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而皮克这个时候也是信心十足的他相信自己肯定可以干扰陈升不给陈升任何的机会。

    两个高水平的球员在半空当中有着一些身体对抗,要说谁占据着绝对的上风其实也是不存在的。

    陈升将球顶向球门球速一般但是角度比较刁钻。特尔施特根连续横移两步,然后纵身飞扑将直奔死角的皮球用大手朝着禁区一拨。

    诺坎普球场再次响起欢呼声,特尔施特根连续做出高质量的扑救。这个优秀的门将用超神的状态力保球门不失,好门将顶得上半支球队在这一刻就是最好的写照。

    乌姆蒂蒂抢先解围,匆忙间出脚将球踢向禁区外。而坎特机敏跑动加速前插抢在伊涅斯塔之前将球截下,随即将球朝着球门吊传而去。

    本来转身朝着禁区外撤去的陈升忽然启动了,连忙转身、直接朝着球门方向跑去。皮克虽然距离皮球的直线距离更近但是看起来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因为他的启动稍微慢了一点。

    陈升有着一个明显的变线,抢先卡住位置挡在了皮克的身前。面对下落的皮球面对爬起来再次封堵角度的特尔施特根陈升微微跳起前额狠狠的砸在皮球上。

    特尔施特根伸脚、伸手,他已经拼尽全力了。但是皮球砸在了草坪上有着一个明显的反弹,这也使得特尔施特根的所有努力也成为了无用功。

    当皮球进入球网的瞬间,偌大的诺坎普球场已经换了主人。大部分的红蓝球迷在这个时候陷入沉默,他们怅然若失,根本没办法接受球队被陈升这个苦主攻破了球门。

    而随队出征来到了西班牙的蓝军球迷们这个时候可以激动的庆祝了,他们可以在这个时候用高调而张扬的庆祝,因为他们是领先的那一方。

    虽然切尔西球迷们的欢呼庆祝,很快就被巴萨的球迷们用嘘声给彻底压制了。但是这不妨碍蓝军球迷们的激动和兴奋,他们在这个时候也有,理由感觉到骄傲。

    球场上的陈升这个时候看起来也是比较激动的,他再次洞穿了巴萨罗那的球队。宇宙队,再一次的在地球坠落,起码现在看起来有着坠落的迹象了。

    “陈升真的太厉害了,在这一个进球当中,陈升的头球能力、身体素质、反应和观察力,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詹军心悦诚服,看着在庆祝的陈升感慨道,“欧洲的豪门球队要小心了,欧冠金靴发威了!”

    虽然上个赛季的陈升和他的切尔西四大皆空,但是这并不妨碍很多人对陈升的认可,不妨碍很多人一次次的提及陈升曾经取得的荣誉。

    1-0,陈升的进球帮助切尔西取得了领先,他在诺坎普扮演着搅局者的角色,在一次次的给着巴萨罗那的球员或者球迷们伤口上撒盐。

283 攻陷诺坎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