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榜首大战(1/2)
作者:骨感胖
    12月3日,英超联赛的焦点战到来了,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对阵联赛第三的曼城。

    这一次的伊蒂哈德球场之战,势必引起无数观众的关注,很多的媒体也在关注着这一场比赛。这一场焦点大战很有意义,是英超联赛两支总身价最高的球队的对决。

    这一场比赛,也是一些人认为的榜首大战,是很多人认为的联赛冠军最大的两个热门在展开激烈的交锋。拿下这一场比赛,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或许可以占据着主动权。

    因为比赛的重要性,两支球队的主帅也都十足重视,不敢有丝毫的马虎大意,他们也需要拿出自己最擅长的战术,因为这一场比赛真的输不起。

    孔蒂依旧排出了3-4-3阵型,唯一的变化,就是法布雷加斯顶替受伤的马蒂奇,出任首发后腰。

    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是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和陈升;中场摩西、坎特、法布雷加斯和阿隆索;锋线阿扎尔、迭戈-科斯塔以及佩德罗。

    只是这一场比赛,孔蒂也稍微的有点变化,也不得不在这样的比赛中采取一些变化。比赛太重要了,不能完全的以不变应万变,稍微的采取一点改变是很有必要的。

    在后卫的位置上,卡希尔去了中路,陈升的位置稍微靠边。这也是因为对面的曼城在进攻端太有威胁,卡希尔可能有点吃不消,还是让陈升去补补位置更好一些。

    另一方面就是面对曼城的控球型打法,孔蒂也进行了针对性部署,那就是主打阿扎尔。

    阿扎尔是切尔西首发中速度最快、过人最犀利、奔袭能力最强的进攻球员。孔蒂让阿扎尔位置顶在前面,而蓝军只要拿球,便给阿扎尔,让他拿球或突破或奔袭,利用曼城后场的空当制造威胁。

    这是球队的主动变阵,这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改变。

    曼城在这一场比赛有些变化,这样的一个变阵、首发阵容一出来,就引起了无数议论。

    门将布拉沃;三后卫是斯通斯、奥塔门迪以及科拉罗夫;双后腰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中场是纳瓦斯、席尔瓦、德布劳内和萨内;曼城天王阿圭罗挑起锋线大梁。

    看看蓝月亮的首发阵容,很多人也觉得这是‘似曾相识’了。

    头重脚轻似乎已经成为了英超联赛的常态,甚至是很多欧洲豪门球队的常态。在中前场有着无与伦比的华丽阵容,但是到了后场再望过去,好像就让人有些心里不踏实了。

    曼城不是第一支这样的球队,很明显蓝月亮也不会是最后一支这样的球队。曾经的皇马是这样,现在的曼联、曼城,甚至利物浦等球队也都是这样的一个态度。

    而且在曼城的这样一个首发阵容当中,瓜迪奥拉排出了一套略显奇异的首发,整套阵容里只有三名后卫,一名防守型中场费尔南迪尼奥。这里面还还有一个是以插上助攻著称的科拉罗夫,这也说明了曼城是2.5后卫!

    两位战术大师在这一场比赛之前显然都做足了功课,两位主帅对于这一场巅峰大战也充满着期待。必须要拿下比赛的胜利,必须要击溃对手、占据榜首的位置。更需要用这一场比赛,开启真正的争冠节奏。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对于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充满着期待,不过在赛前,双方球员为前两天在哥伦比亚空难中的沙佩科恩斯队逝世者默哀一分钟,这也算是赛前的‘温情’。

    只不过一旦比赛开始,这一场比赛到底是不是温情,那就完全是两码事了。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带着教练组准备就绪了,双方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准备好了。

    在积分榜上双方只差一分,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两队来说都是极为重要。

    必须要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必须要为这一场比赛全力以赴,必须要狠狠的羞辱、践踏对手。这样的巅峰对决、这样的榜首大战,自然也就意味着根本没有任何可以留力的可能。

    刚刚开场双方就火药味十足,费尔南迪尼奥从身后逼抢阿扎尔,踩到了比利时人的外脚背。阿扎尔痛苦倒地,脚踝似乎发生了一些扭伤,好在短暂离开场地接受队医治疗后回到球场。

    这也说明了一些问题,不管是切尔西还是曼城的球员们,都为这一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大家也明显的有着更多的侵略性、积极性,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都会全力以赴。

    重新回到了球场的阿扎尔没有被刚刚的犯规吓唬到,迭戈-科斯塔禁区边缘回做,阿扎尔左路内切接球,右脚爆射被曼城后卫挡出。

    蓝月亮的球员在防守端表现的很积极、很努力,他们对于切尔西在进攻端显然也有着十足的研究。这一场比赛,他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根本不能给切尔西任何的机会。

    球门球开出,瓜迪奥拉的球队不出意外的是采取着传控的战术。席尔瓦在边路突破抹入禁区,阿隆索在滑铲时手肘碰到了皮球,裁判依然没有表示。

    双方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算是看出来了,主裁判这一场比赛的尺度会比较大,双方的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动作可能是比较大的。火药味,说不定会更加强烈。

295 榜首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