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大起大落(1/2)
作者:骨感胖
    右路是曼城攻击的重点,因为阿扎尔主攻不主防,因为阿隆索的防守相对一般,也因为这一场比赛法布雷加斯是切尔西的左后腰,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比较有限。

    所以曼城会在他们的右路狠做文章,他们喜欢传出一些偏身后的传球。

    比赛第二十分钟,席尔瓦转移到中路,阿圭罗外围远射,库尔图瓦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这也使得伊蒂哈德球场的气氛不错,蓝月亮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看出来了一些趋势,他们看到了球队在进攻端不断发威的可能,他们更加期待着球队能够取得进球。

    “注意自己的防守人!”陈升很淡定的在观察着阵型,开口说道,“不要漏人!”

    角球开出,面对陈升的泰山压顶,斯通斯无能为力,只能看着陈升将球顶出禁区。哪怕斯通斯是一个比较强硬的英式后卫,球风硬朗、身体素质不俗,不过还是远远不够。

    切尔西试图打反击,只不过阿扎尔停球不是特别好,速度也降了下来。

    比赛的火药味和激烈,再次的展现出来了。在前场丢球后,佩德罗积极的拼抢,只是这一次佩德罗没有占据优势不说,反而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受伤的迹象,这可不是好事情。

    让孔蒂松了一口气的事情,自然就是佩德罗是硬伤。这不是坚持不坚持的事情,单纯的就是疼一下就没事了,不会影响佩德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出战。

    孔蒂稍微有点着急了,虽然在他的战术当中,对于很多的数据是不在意的。比如说控球权,切尔西哪怕是在此前的七连胜当中,基本上也都是控球权输给对手。

    可是现在情况不一样啊,现在的情况是曼城明显的打出来了他们的传控足球。切尔西在防守端是比较强硬的,可惜的事情就是他们还是没有办法很好的限制对手,没办法破坏节奏。

    陈升放倒了席尔瓦,送给了蓝月亮一个位置稍微有点尴尬的任意球。伊蒂哈德球场的嘘声很大,对于陈升放倒席尔瓦,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曼城球迷们当然不满。

    德布劳内注意着人墙的位置,助跑后送出了一脚弧线球。直接打门的原因不只是德布劳内对于自己脚法的自信,也是因为他的队友们看起来也没有特别好的机会。

    面对这一脚力量较大、角度不俗的射门,库尔图瓦双手将球拨向小禁区前。陈升一个横移挡住阿奎罗,随即直接将球给踢出边线,不给曼城的球员们去补射的机会。

    还算是一个不错的防守吧,所以陈升也就笑着在和队友们击掌。不过警报没有解除,边线球没办法直接传到禁区里,那么曼城就继续他们的传控足球,耐心的寻找着机会。

    陈升开始和卡希尔换位了,主要是边路的佩德罗回来了,陈升也有些担心卡希尔坐镇中路会不会出现一些危机。如果让曼城一次次的传中、传身后球,这会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德布劳内扣球晃开了坎特,带球向前两步后,看到了不错的机会后,德布劳内没有丝毫犹豫的送出传球。

    阿奎罗停球后转身,快速启动的阿奎罗不希望再给陈升靠近的机会,他需要带球进入到更加有威胁的区域,他需要找到更好的射门角度。

    这是阿奎罗的想法,这是他的比赛策略,这和陈升肯定是没有太多关系的。对于陈升来说,自然就是逼迫着阿奎罗走外线,牢牢的贴在阿奎罗的身后,不给他任何起脚的机会,更不要说要给阿奎罗任何射门的空间了。

    陈升的防守十分的稳健、老练,他紧紧的贴在阿奎罗的身侧,不给阿奎罗突破的机会、不给阿奎罗变向的空间。驱赶着阿奎罗继续向前带球,让阿奎罗只能被动的朝着底线冲去。

    这让阿奎罗心情十分不爽,他被陈升驱赶着就要出底线了。传球、突破或者射门,都没有任何的机会,眼看着阿奎罗就要出底线了。

    他在这个时候选择了强行转身,射门没有机会的话,如果能够争取到一个角球,那么这也是可以接受的事情。

    阿奎罗临近要出底线的时候强行转身,早有准备的陈升在这个时候也猛然上前卡位。这一下将侧身的阿奎罗直接挤飞出去,让阿奎罗腾空狼狈的甩出了底线。

    至于想要将球踢到陈升身上制造一个角球的计划,自然是彻彻底底的落空了,这是一个根本就没有实现的一个小小的计划。

    伊蒂哈德球场继续嘘声四起,很多的蓝月亮球迷们也觉得这应该给一个点球,他们觉得这是陈升在禁区里撞翻了阿奎罗。而且这不只是点球,陈升的动作很大,陈升这样的动作自然也应该让主裁判出示黄牌。

    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根本没有给点球的意思,在这个时候自然也谈不上要给陈升红牌或者黄牌了,这是正常的身体接触,更何况陈升的动作也很干净利落,没有什么好质疑的。

    种种摔倒在地的阿奎罗摊开双手,错失了一次好机会不说,而且刚才被陈升给挤开、摔倒在地,这一切都是阿奎罗感觉到更加不满的理由。

    断球后的陈升根本不在意伊蒂哈德球场的嘘声,也根本不会去理会曼城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纷纷抗议,他在这个时候更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比赛中为球队争取到一些机会。

    看到了机会的陈升没有丝毫犹豫,还没有出自家小禁区,陈升一脚长传直接飞向前场。这也使得曼城的球员们瞬间慌乱,开始疯狂的回追,他们真的很担心来自切尔西的快速反击。

    陈升的长传球打穿了曼城的防线,阿扎尔几乎形成了单刀球。停球后的阿扎尔面对出击的布拉沃轻巧跳球,只不过因为角度太小没有太好的射门角度,他选择了回敲。
296 大起大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