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溃不成军的蓝月亮(2/2)
作者:骨感胖

    只是切尔西的球员们显然也没有满足,球队现在的表现很好,他们现在彻彻底底的掌握了主动权。在这个时候或许也可以再接再厉,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来证明切尔西的势不可挡!

    切尔西真的可以做到这些,因为此刻的他们有着十足的自信和底气。而对于蓝月亮的球迷们来说,士气低迷是一回事,有些迷茫甚至有些不自信,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这一场比赛对于蓝月亮来说真的输不起,可惜他们现在两球落后,想要在剩下的时间里完成反超,这简直就是难如登天,这几乎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也是一个相当不现实的任务。

    趁你病,要你病!

    切尔西的球员们真的不介意在这个时候继续踢出有侵略性的比赛,他们也确实相当的渴望能够在比赛当中继续拿下一些进球,他们期待着在伊蒂哈德球场成为主宰者,用一场大胜狠狠的羞辱曼城。

    比赛重新开始,切尔西的阵型开始往前压了,切尔西开始在持续不断的在压缩着蓝月亮的活动空间,让曼城的传控在这个时候看起来也有着一些举步维艰的意味了。

    费尔南迪尼奥面对跑不死的坎特有些慌了,他的回传球质量一般。斯通斯更加慌了,面对逼抢而来的阿扎尔,他根本没办法摆脱,也根本找不到合适的出球线路,他被阿扎尔慢慢的逼到了底线。

    角球,侵略性十足的切尔西得到了一个角球的机会,这是切尔西的球员们通过他们的努力争取来的机会。

    陈升在这个时候也快速的来到了前场,定位球的机会还是需要努力把握住的,切尔西也应该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他们必须要给‘居心叵测’的曼城最致命的打击,让曼城对于争冠丧失信心。

    这可不只是榜首大战那么简单,这也是‘事关六分’的关键战役。痛快的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曼城不能说一蹶不振,但是极有可能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元气大伤,很有可能在争冠之路遇到波折。

    站在小禁区腹地的陈升又一次开始了原地的小碎步,这也算是陈升的一个特色了,很多球迷和解说员也都知道陈升有着这样的习惯,知道这也代表着陈升做好了全力争顶的准备。

    犹如下山猛虎的陈升陡然启动,摆脱了身边的费尔南迪尼奥。虽然斯通斯跳了起来,但是他根本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陈升冲了过来,他在这个时候显然是有些猝不及防了。

    高高跃起的陈升起跳高度十足,斯通斯就这么被陈升的泰山压顶给压在了身上。发力不充分的斯通斯这个时候很慌张,陈升在他的头顶上将球顶向球门的左上角。

    布拉沃飞身扑救,他已经做了自己能够做到的一切了,他的反应很快、动作也很舒展。哪怕指尖也稍微的蹭了一下球,但是依然没能改变皮球进入球门的剧情再次上演!

    落地后的陈升激动的大吼,他再次取得了进球,他帮助球队取得了3-0的领先,蓝军在伊蒂哈德球场势不可挡,他们用强势的表现将瓜迪奥拉的球队打的溃不成军,蓝军用他们擅长的方式主导着这一场比赛!

    三个进球,一个是来自陈升的头球。

    这是切尔西最擅长的战术之一,蓝军在定位球领域的强势,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有着陈升这样一个绝对的强点,陈升的存在让切尔西在定位球当中威慑力十足。

    另外的两个就进球,都是来自于切尔西的快速反击,他们犀利的反击让曼城的后防线显得无比笨拙。简单直接但是十分高效的反击,已经成为了切尔西攻城拔寨的利器,在英超赛场所向披靡!

    瓜迪奥拉这个时候也没办法继续时态了,他的球队已经溃不成军了,他的球队已经被彻彻底底的击败了。

    相比起切尔西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士气达到了顶点,曼城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是彻彻底底的心态失衡了,他们在这个时候真的无法接受这么一个残酷的比分。

    这对于蓝月亮的球员们来说是有些残忍的,他们好歹也是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只是此刻面对强势的切尔西,蓝月亮表现的犹如保级球队,他们看起来也根本不具备和切尔西抗争的实力。

    这个时候还说什么夺冠啊,能够在主场不那么丢脸、稍微体面一点的输掉这一场比赛,这可能已经成为了一切曼城球员们的心态了。

    或许对于有些球员们来说,他们在这个时候想要逃离球场。虽然这里是他们的主场,只是此刻真的没脸继续留在这座球场,现在的比分太过血淋淋了,这样的比分也太残忍了。

    陈升在比赛中可以说风光无限,因为他取得了一个进球,而且前两个进球也是他策动、发起的反击。除了参与到球队的三个进球当中,陈升在防守端的工作也很到位,几乎冻结了曼城天王阿奎罗。

    科斯塔在这一场比赛也表现十分出色,他的一传一射都是自己能力的极致体现,他的冲击力也是曼城防守端的球员们根本无法限制的。

    至于阿奎罗,他这个时候是彻底的心态失衡了。球队本赛季无缘欧冠,联赛也有些高开低走,现在很有可能还要在主场以惨烈的方式输掉榜首大战。

    在比赛中表现不佳不说,在对抗激烈的比赛中一次次的被陈升放倒、羞辱,这让阿奎罗心态失衡了。

    再次在禁区前被断球,看到陈升再次要试图长传策动反击。爬起来的阿奎罗追了过来,从陈升的身后飞身放出剪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