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我们很强(2/2)
作者:骨感胖
    在13-14赛季,这支球队可是豪掷一亿欧元,这是真正的肆亿妄为!这还是因为他们没有买到一些心仪的球员,要不然转会费会更高!

    摩纳哥老板雷博诺夫列夫很容易让你想起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他们都是俄罗斯寡头。

    有着这样的一个土豪老板,摩纳哥快速崛起,这也是他们现在在法甲联赛暂时压制大巴黎的原因,他们要打破大巴黎对法甲的统治了。

    其实摩纳哥现在崛起势头很猛,除了不差钱之外,也是因为他们的青训看起来非常不错。

    欧冠1/8抽签也很快结束了,这个时候可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这不会让人意外。让人期待的大战肯定不会少,毕竟这都是欧冠淘汰赛阶段了,强强对话很正常。

    切尔西对阵摩纳哥,这是土豪球队的对决,是金元足球的典范。卫冕冠军皇马,他们的对手是那不勒斯。本菲卡运气不算好但是也不算差,他们将和多特蒙德对垒。

    德甲班霸拜仁,他们的对手是英超联赛的阿森纳。波尔图的对手是老妇人尤文,勒沃库森对阵马竞。大巴黎的压力来了,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巴塞罗那。而塞维利亚的对手是英超联赛卫冕冠军莱斯特城。

    抽签结束,自然也就意味着不少的球迷和媒体们激动起来,因为看起来不少重量级的赛事将要产生,将会有着一些非常不错的精彩比赛值得期待。

    对于这样的抽签,这样的一些对决,陈升没有太多的想法,因为这一切看起来和他也没有太多的关系。

    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还是做好球员的本分来说更加重要,踢好比赛对于陈升来说更加有现实意义。帮助球队在欧冠赛场走的更远,这也是陈升应该做到的事情。

    至于对手是谁,这其实算不上陈升特别需要在意的事情。现在的切尔西也可以有着这样的一些自信和底气,比如说他们现在可以无视对手到底是谁,他们有着这样自豪的本钱,因为切尔西有着这样的实力。

    “看起来我们的运气不错,我们可以考虑八强的对手了。”赫敏显得很乐观,也有些戏谑,“以前我们都说欧足联对英超球队不友好,尤其是切尔西,但是现在看起来根本不是这样。”

    陈升忍不住乐了,这些梗他明白,“但是现在看起来欧足联改革了,巴塞罗那的好运气没有了,现在轮到我们成为很多球队羡慕的对象了。”

    推荐下,我最近在用的小说app,【\咪\咪\阅读\app\\】安卓苹果手机都支持!

    此前确实有着不少的声音,比如说巴塞罗那被欧足联关照,所以有着‘干爹’这样的说法。但是现在再看看,巴萨已经失去这样的待遇有段时间了,起码这两三个赛季没有这样的好运气了。

    至于对英超球队的‘苛刻’,此前也是很多球迷和媒体热议的,因为英超球队在欧冠赛场,总是能够获得最艰难的赛程和能遇到的最强大对手。

    可是在这几个赛季,起码现在看起来,切尔西的签运是不错的。

    过去两个赛季,甚至包括本赛季,切尔西在小组赛阶段都是比较轻松的。哪怕是在淘汰赛,切尔西的对手也是相对实力较弱的,他们的签运看起来也确实不错,巴萨倒是成为了运气不大好的那一支球队。

    “不要小看摩纳哥,他们可是法甲赛场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陈升假惺惺的开口,这样的说法其实很虚伪,“我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我们的对手也是比较强大的。”

    赫敏看着陈升,直白问道,“这样的说法,你可以说服你自己吗?我直接问吧,你觉得你的模式化回答,有任何的说服力吗?”

    面对赫敏的拆台,恼羞成怒的陈升干脆扑了过去,和赫敏在嬉笑打闹着,这也说明了陈升的态度和心情。

    摩纳哥确实是一支上升期的球队,看起来也是实力不俗的球队,潜力也确实不错。但是不管怎么看,摩纳哥的实力还是相对较弱的,和切尔西也是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这一点很多人都看得出来。

    所以抽到了摩纳哥这支球队,陈升的心情当然很不错,估计不少的切尔西球员们都是心情很好的。摩纳哥哪怕在小组赛阶段表现不俗,也不影响切尔西将摩纳哥当做软柿子看待。

    小组赛阶段排在第一的球队,摩纳哥估计也是很多小组第二的球队希望遇到的。不过这一次是切尔西取得了好运,他们得到了淘汰摩纳哥的权利。

    切尔西方面对于对手是摩纳哥感觉到很满意,势头正猛的切尔西甚至觉得比较遗憾,因为淘汰赛会在两个月后才进行。

    要是现在就开始欧冠淘汰赛,蓝军将士们有信心砍瓜切菜一般的解决摩纳哥,他们有信心在这个时候一鼓作气的闯入欧冠八强,他们有信心在欧冠赛场走的更远。

    只是赛程安排由不得切尔西,他们现在也可以专注于联赛的比赛,他们现在最重要的比赛也确实是英超联赛。

    在联赛中已经有着不错的上升势头,蓝军现在的战绩和状态也都非常不错。专心于联赛,争取在欧冠淘汰赛到来之前创造更多的在联赛的领先优势,这看起来也不算是什么坏事情。

    不需要考虑多线作战的压力和困扰,这个时候的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可以一心一意的准备着联赛的比赛。联赛领头羊可还不够,尤其是现在的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不算明显,这显然还不够。

    虽然已经在联赛九连胜了,可是还需要再接再厉,争取到更多的胜利、拿到更多的积分。早早的结束英超联赛的冠军争夺战的悬念,这也可以说是切尔西在近段时间的目标,这是他们主要的工作了。

    联赛垫底的桑德兰是切尔西的又一个刀下亡魂,虽然切尔西只是1-0取胜,不过他们的也已经高调的取得了十连胜。

    势不可挡,这看起来就是此刻的切尔西,这也是对蓝军实力的最好证明!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连遇强敌,切尔西现在的对手们,也实力普遍不足。

    这一切,也是切尔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绝好机会,他们可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